麻辣燙裡面,這個東西是什麼,麻辣燙裡到底有什麼?

時間 2022-01-16 16:35:10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圖二為豆製品,名字叫豆腸。

豆製品主要分為兩大類,即以大豆為原料的大豆食品和以其他雜豆為原料的其他豆製品。

大豆食品包括大豆粉、豆腐、豆腐絲、豆漿、豆漿粉、豆腐皮、油皮、豆腐乾、腐竹、素雞、素火腿、發酵大豆製品、大豆蛋白粉及其製品、大豆棒、大豆冷凍食品等。

2樓:朵朵

這是麵筋。

材料雞胸脯肉:200克; 豬肉:200克;

黃瓜: 2根; 香菇: 10朵; 香腸:

2根; 菜花: 半個; 鵪鶉蛋: 15個; 藕:

200克; 土豆: 1個; 豆腐皮: 1張; 海帶:

半張;

蔥:10克; 姜:10克; 獨蒜:

2只; 紅尖椒:適量; 乾辣椒:適量; 花椒:

適量; 植物油:2大勺; 雞汁:適量; 水:

1500毫公升; 豆瓣醬:2大勺; 胡椒粉:1/2小勺; 白糖:

10克; 食鹽:適量; 雞精:適量; 花椒油:

1小勺; 生抽:2大勺; 芝麻鹽:適量; 蒜泥:

適量; 辣椒油:1小勺;

麻辣燙的做法

1鵪鶉蛋入小鍋中煮熟

2鵪鶉蛋用竹籤從中間串起來,黃瓜洗淨切塊串起來

3雞脯肉和豬肉切方丁串起來

4海帶入水中漲發

5海帶切成3cm寬的長條,重疊後用竹籤串起來

6香菇洗淨,頂部切十字花,從蒂部用竹籤串起來

7藕去皮切塊串起來,千張切成3cm寬的長條,重疊後用竹籤串起來

8花菜切成小朵串起來

9土豆去皮切片串起來,火腿腸去包裝切小段,打一些淺淺的花刀串起來

10蔥薑蒜切小粒,乾紅椒切段

11鍋入油炒香花椒、乾紅椒

12再放入蔥薑蒜炒香

13加入水、雞汁

14加入豆瓣醬和麻辣燙底料、其它鍋底調味料(植物油2大勺、麻辣燙底料1包、濃雞汁隨意、水1500ml、李錦記豆瓣醬2大勺、胡椒粉1/2小勺、糖10克、鹽適量、雞精適量)煮開,轉入火鍋中

15蒜蓉入小碗中,加入味碟的調味料(紅椒油1小勺、花椒油1小勺、生抽2大勺、芝麻鹽隨意、蒜泥隨意),食材煮熟後蘸食用

3樓:菜湯兒吧

人造肉,也是麵筋卷,我從來不管什麼名字,反正這個抹上辣椒油就是辣條

4樓:拂曉晴天

這個叫豆棍,吃麻辣燙和火鍋串串的不二之選,太好吃了。

5樓:九詩柳

就是麵筋。

就是用澱粉做的。

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的叫法。

我們這邊就是叫麵筋。

6樓:

麵筋,挺好吃的,最愛

麻辣燙裡到底有什麼?

7樓:酒釀湯圓兒醬

回答您好,麻辣燙的話一般有素菜、葷菜和主食三類,其中素菜有娃娃菜、菠菜、大白菜、油麥菜、香菜等時令青菜類,還有粉絲、豆芽、香菇、平菇、金針菇、海帶、木耳、番茄、鴨血等其他蔬菜,另外還有豆皮、油麵筋、豆腐、豆果等豆製品。葷菜一般分丸滑和肉類,丸滑有各種貢丸、蝦丸、魚豆腐等海鮮丸子,肉類有火腿腸、午餐肉、雞柳、培根、牛羊肉等一般肉類和加工肉製品類。主食有粉面公尺飯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燙對身體很不好 菜不熟 細菌最活躍 而且放了好多的味精 是我親眼看見的 吃味精致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麻辣燙,應該非常正宗。裡面是水+調味料+秘製紅油(用辣椒和植物油,略加水)。

路邊小攤就不知道了。調味料:辣椒,鹽之類的東西。紅油是熬出來滴。

至於裡面加的東西,明確地說是菜場上的。

只要到大點的店去或吃的人多自己信任的店就可以放心吃了。

樓主選我啊。

10樓:泉蒼

我在西安,不熟悉麻辣燙, 從來不吃那個東西。

麻辣燙培訓,麻辣燙培訓推薦

還是自.個做最好,也能省.很多的,也做麻辣.燙小.吃的,這全都.教的,portions vxorq是 9933 93.588 given to his face a repressed dignity which 找個專業的正規的學校吧,建議去實地看看 說到開店的話還真是,如果這家店的產品不好的話,...

麻辣燙攤位,麻辣燙擺攤技巧

要徵求當地的城管部門的批准 才可以弄桌子 並且要按地勢交租金 有的地點是不讓擺攤的 所以要放桌子就要按情況而定。如果不想擺攤 建議用乙個好點的桌子進行路上叫賣。這就是我給你的建議 希望你用的上 用大鍋煮,那是叫冒菜,四川特有的美食之一,我覺得,你可以找個固定的攤位,不要太大,幾平公尺,開在集市,或者...

麻辣燙怎麼做,麻辣燙怎樣做學做麻辣燙

百變汪小拿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 一人廚 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良子美食 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育兒教育張老師 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