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公開自己戀情,大家覺得綜藝情侶能有圓滿的結局嗎

時間 2022-01-16 16:35:10

1樓:汙主天下

這個不一定,誰能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但是說實話個人感覺並不能長久。

情感觀察真人騷節目《女兒們的戀愛》陳喬恩也參加了,作為大齡剩女又是我們大家的童年女神,我想大家對她應該不會陌生。

這一次參加節目,陳喬恩也表現出了乙個真性情的自己,不為感情所動,自己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不需要愛情,在節目的一開始,陳喬恩的表現我感覺對那乙個男嘉賓並不來電,但可能為了雙方的面子就一直這麼約會下去。

就是前期那麼討厭男嘉賓的她,想不到在節目最後,竟然接受了與她搭檔組cp的艾倫表白,據傳男朋友是圈外超級富二代,名叫曾偉昌alan ,家裡有三座莊園,在節目的最後艾倫向陳喬恩的爸爸承諾,說一定會對陳喬恩好,陳喬恩流淚說道:「愛情沒有放棄我。」大家看了都會覺得感人。

但我覺得說實話兩個人表現得有點假,表現得很生疏,並不像情侶間的那一種氛圍,看過這檔節目的朋友應該有點了解套路,上一次張軒睿那一對在節目上表現得也很像情侶,但最後還是空歡喜一場,一切只是節目效果。

我個人感覺這種綜藝情侶一般都不太圓滿,當時為了節目可能就一直演下去,節目結束以後就各自玩各自的,陳喬恩雖然官宣戀愛,但節目剛結束她也不能立馬就和男嘉賓說拜拜吧,就算兩個人是真的,我覺得也不能圓滿,我覺得陳喬恩是眼裡揉不得沙子的人,而這個男的表現得又不像節目裡的那樣,所以我覺得不長久。

大家怎麼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

3樓:

這個誰清楚呢,感情的事冷暖自知

4樓:

會有的,每一段戀情的開始都希望有善終,除非是玩玩

5樓:流浪的毛小孩

會有啊,希望他們有乙個美滿的結局。

陳喬恩公布戀情後,為何會導致大量粉絲脫粉?

6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艾倫的人品遭到質疑,所以很多粉絲擔心陳喬恩會不幸福,所以兩人公布戀情後粉絲大量脫粉。陳喬恩出道數年來,憑藉著超高的顏值和完美的身材獲得無數粉絲,也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不過年紀不小的陳喬恩卻一直沒有戀愛,如今剛公布戀情卻遭受了脫粉危機。

曾經不少粉絲催促陳喬恩戀愛,因為陳喬恩的年紀也不小了。所以對於陳喬恩的戀情很多粉絲都非常關注,並且都很希望陳喬恩能夠獲得幸福。在不久前陳喬恩真的宣布了自己的戀情,而男方則是乙個名氣並不大的男明星艾倫。

很快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轟動,有些粉絲甚至因為接受不了而紛紛脫粉。

艾倫和陳喬恩是在《女兒們的戀愛》這檔綜藝節目中相識的,在節目中兩個人配合默契,而且互動甜蜜,宛如真正的情侶一般。而且陳喬恩和艾倫兩人也都互相表示了好感,陳喬恩甚至帶艾倫見了自己的父親,後來兩個人一吻定情。艾倫雖然名氣不大,但是也是長相英俊帥氣,和陳喬恩在一起也算是郎才女貌。

一開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多粉絲也是送上了祝福,不過隨著艾倫的一些黑料被**,很多粉絲紛紛為陳喬恩感到擔憂。因為艾倫黑料很多,所以一部分粉絲都在質疑艾倫的人品,生怕陳喬恩會因為艾倫而受到傷害。但是在這段感情中,陳喬恩表現得非常堅定,所以粉絲們接受不了陳喬恩和艾倫在一起,就這樣很多人都脫粉了。

7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脫粉的都是一些男粉絲吧,可能他們覺得自己的女生戀愛了,有些傷心。

8樓:職場達人陶陶

因為陳喬恩的粉絲們都不希望她嫁給艾倫,怕她受到傷害。

9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很多粉絲接受不了自己的愛豆談戀愛,覺得是一種「背叛」。

10樓:十一年前夢

因為男方是富二代,容易引起誤會,加上女方粉絲對她的追捧。

1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主要是陳喬恩的另一半很不穩重。

真實的艾倫完全不像節目中表現出的「木訥老實」,在交友方面也不像節目中所說的那麼單純,甚至對他的「富二代」身份產生質疑,細數了艾倫的幾大「罪狀」——

1、在ins上勾搭妹子聊天,與多名女性曖昧不清。

2、在ins上與大量將賬號設為私密的女性互關。

3、大量點讚****。

陳喬恩參加戀愛綜藝,每個女人的內心其實都渴望戀愛嗎?

12樓:七巷

我覺得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都是有點想要談戀愛的,畢竟人是群居動物,沒有乙個人想要孤孤單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尤其是周圍的人都有了另一半,而你卻沒有的時候。每個女生都渴望有乙個白馬王子,在某一天會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我覺得這個夢應該大部分的女生都做過,不同的是,隨著生活的打磨,漸漸長大的我們已經不再相信這個夢了,只是對愛情的期待,還是一直存在的。

誰不喜歡甜甜的愛情呢,要是都不喜歡甜甜的愛情,那網上怎麼還會有那麼多的檸檬精,怎麼還會有人去看那甜掉牙的偶像劇,怎麼還會有人高呼他們分手我就不相信愛情了。如果能做小公主的話,有哪個女生願意自己辛辛苦苦,努力拼搏的去做女王呢,只是不相信,也覺得自己等不來那個對的人罷了。

不管怎樣,我們要相信,總會有乙個人在遠方等著我們,在他們沒來的這段時間裡,我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讓自己過得好。

13樓:北山一師

其實在每個女孩子的心目中,都希望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不管結果怎麼樣,只要戀愛了心中就沒有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每個女人的內心其實都渴望戀愛,陳喬恩大美女,當然也不例外,我想她還有提高自已人氣的成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渴望戀愛,因為戀愛能夠讓他們感覺到生活是非常幸福很甜蜜的。

16樓:222睡不著覺

是的,每個女人都希望能找到心中的那個白馬王子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17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了,很多女生都渴望戀愛,渴望自己被寵的感覺。

18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那是當然了,沒有人不憧憬美好的愛情,只不過有些人一生可能很難遇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陳喬思也恕談戀愛然後轟轟烈烈耒一場結婚的婚禮

20樓:py曹可可

是的,每個女人都會渴望愛情,畢竟誰不想被人疼著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渴望找到對的人,來一場浪漫的戀愛。

22樓:琴術

這個看個人吧!現在不婚率也挺高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內心其實都渴望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成家的女人內心裡都渴望著戀愛。

25樓:飛天小盜

明星參加綜藝節目,一般就是為了熱度,乙個明星長期不在公眾視野下,不就是過氣明星了嗎?所以對於明星在公眾的存在感很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個女人都渴望有人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渴望戀愛,難不成渴望婚姻嗎?婚姻可是愛情的墳墓

張銘恩公開戀情後脫粉,當紅明星都有誰公開了戀情

當紅明星公開戀情的有很多,比如說鹿晗和關曉彤,張恩銘和徐璐,劉萌萌和白宇,楊紫和秦俊傑,楊洋和喬欣等等。鹿晗與關曉彤兩個人都非常的火,尤其是鹿晗,那絕對是頂級的流量明星,在鹿晗公布與關曉彤的戀情之後,粉絲也是感到十分不滿,鹿晗的掉粉也是很多,可以從鹿晗最近主演的電影中也可以看出來,鹿晗的號召力的確不...

柏拉圖公開的自己是同性戀,我一直好奇他的愛人是誰

是有這件事,柏拉圖還拼死從戰場上把他愛人救回來 柏拉圖式的愛情就是傳說中的同性戀對吧?哈哈。不太了解,看這笑聲,你一定很清楚的撒。蘇格拉底是乙個同性戀者?同性戀現象也最為盛行。古希臘著名人物柏拉圖和蘇格拉底,都是同性戀者,在他們觀念中,成年男子和青年男子的愛情比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要高尚。不是,蘇格拉底...

陳喬恩表示自己不著急出嫁,女人年齡大了會不會選擇將就呢

此時無少 其實單單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個人覺得就算是女人的年紀大了,但是也絕對不會去選擇將就。對任何一個女孩子來說結婚都是一件神聖的事。這件事的源頭是愛,結果也是因為愛,它與年齡,性別,家庭都沒關係,它很單純,就是因為我愛你,你也愛我,我們彼此合適,所以我們結婚。作為普通人我們雖然沒有女明星的那些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