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生可以自己找培訓機構實習嗎,師範生怎樣自己找學校實習

時間 2022-09-02 08:00:07

1樓:平平家的小可愛

應該可以,不一定要等到學校分配,學校分配的不一定好

師範生怎樣自己找學校實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拿你的個人簡歷和學生證及學校開的證明到你想去實習的學校找校長說明你的來意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應該去你想任職的學校聯絡實習,如果實在沒有,就象我剛才說的,自己去找,別害怕,那是在給學校和自己機會,再說實習是會給實習學校錢的,退一萬步講,能有乙個月多乙個不發薪水又能倒掙錢的老師,學校是不會拒絕的。

別指望別人給你聯絡,自己走出校門,自己找找。

師範生怎樣自己聯絡學校實習

3樓:行舟

一般都是自己回老家託關係,現在不好找了,你可以去再教育一下

師範生不滿意學校安排的實習,可以自己找嗎

4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bai本科專業,也有專科du。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zhi,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dao術,專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

屬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師範生實習是跟學校好還是自己去找的好?

5樓:

師範生一般做教育實習,跟學校或者自己找不是關鍵,實習的目的也就在於幫專助更好地就業,所

屬以選擇實習點就要看哪乙個對自己以後的就業有更大幫助。

如果確認是要當老師,那麼就看學校安排的實習基地和實習任務是不是教學類的。如果有能力自己找的話,看能不能找到同檔次或者更好檔次的教學點(或學校),能不能拿到證明你能力的實習鑑定或推薦信。

如果不想當老師,那一般就要自己找了,以後想從事什麼行業,盡量就找什麼型別單位去實習。

祝你找到好的選擇。

師範生3個月實習期可以自己找學校實習嗎

6樓:

這個是不可以的,只有學校的推介才行,

因為要實習期間的評價關乎畢業證。

師範生實習除了去學校實習還能去那些地方實習?

7樓:瀝木

可以的,師範生實習的單位只要是關於教育的就可以。一些正規的教育培訓機構是有他們專門的用章,所以如果你要是選擇去一些教育機構代課話,最後是可以讓他們給你蓋章證明的,而且教育機構還會給你發工資。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你學到的經驗會很少,畢竟學校和教育機構不同,雖然都是關於教育行業,但是性質還是有不同的,在學校可以學到很多。

最後我還是建議你自己去找實習單位——學校,你可以利用週末或閒暇時間來規劃去教育機構……

希望我的個人意見會給你一點幫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去,我們去的都是國家重點,除非你選擇支教,不同學校安排不同

師範生教育實習,能不能直接找個學校蓋章,不用實習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都是個形式

10樓:15小師妹

你好,請問你蓋到章了嗎?我也想蓋,可以給錢

11樓:淘書狂人

你不實習,師範生將來當老師人家都要讓你試講,你不會講課怎麼上班呢?還是去實習吧。

師範生怎麼聯絡學校實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需要你有個人關係,比方說想去哪個學校,然後你就找到那個學校裡你認識的熟人,讓他幫你到教務處或者一把手說說就行了。

反正一般是要乙個熟人介紹,不是很熟的話就送點禮,這樣就ok了,不過我認為學校安排的實習最主要不是學校好不好,而是實習學校中不重視你們,安排你們可以做助理班主任那是最好的,然後學校會因為你們去了安排一些重大活動這樣你們才能學到東西。不然就算了

13樓:青島人在天涯

可以聯絡自己的母校什麼的,我當年就去過自己的母校。會學到很多東西的。我現在在一所市屬重點高中教學了 有什麼不懂得可以繼續問我

師範生如何實習,師範生怎樣自己找學校實習

師範專業的熱度只增不減,在報考人數是上就不難看出。同時還有很多非師範專業的學生或社會人人士想從事教師行業,因此每年的社會教師資格考試的大軍也在逐漸壯大。教師崗位雖然也成 的趨勢,招收的人數也在增加,畢竟僧多粥少,在從事教師職業的這一條路上會有很多人中途放棄,或被淘汰。在如此激烈的競爭環境下,想要拔得...

物理師範生畢業後,有哪些工作可以找

師範類物理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到高校從事教學工作,或是到研究所從事理論研究 實驗研究和技術開發與應用工作。考編 考公務員 去私立學校 去培訓學校做老師 就職於企業 創業,或者繼續深造,我覺得有很多的路可以走,關鍵是要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一般都是物理教師,中學的或者中專的,本科畢業教大學還不夠,重點中...

非師範生考編有什麼限制要求嗎,非師範生可以考教師事業編制嗎 條件是什麼?

教師編制考試是每個地區自行組織的,所以報考要求可能略有差異。一般情況下編制類考試是沒有專業要求的,只有學歷 教師資格證 年齡等的限制,另外,如果你打算考語文教師編制,那麼你的普通話必須達到二級甲等及以上。一般的需要相關的教師資格證是可以考的是比較容易的。非師範生考編有什麼限制要求嗎?答 沒有,一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