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中文十級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9-02 08:00:07

1樓:辰星

你可以去各種地方旅遊而且還沒有任何的交流困難。哪怕是你在路上遇到了一些不好解決的問題,就憑你的漢語水平,你也可以自己去找到警察解決,所以說你是非常厲害的。

2樓:王倩

你就會感覺他們特別的厲害,因為他們跟你對話的時候沒有任何的障礙,而且他們擁有自己很強的思維能力,在你講中文的時候,他們就可以很好的想明白你在表達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佩服這種能力的,因為我周圍就有乙個外國人,他的漢語水平就是十幾,真的適合我,平常對話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問題,有的時候還能跟我討論一些國家大事。

4樓:名

如果你達到了這種水平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和很多的中國人交朋友。因為你們之間不會存在著任何的語言不通的問題,所以說這對你在中國的發展有非常好的幫助。

5樓:薊依萱

他可以非常便捷地去任何乙個地方,因為不論他去幹什麼,都不會有那種交流上的阻礙。所以說他和乙個真正的中國人,只是長得不太像而已,其他的東西儼然他已經真正的成為了乙個中國人。

6樓:5569滅韓勢刎

這個在成都呆了十幾年的美國小伙江喃,不僅僅是中文十級,四川話都十級了,說英語都是濃濃的四川味,還說自己英文忘的差不多了,你們來感受下,這是徹底把自己變成乙個四川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我們交流起來沒有任何的阻礙。而且我們之間也可以進行一切比較困難的對話。這樣的對話也不會存在意思上的偏誤,或者是不理解。所以說,我們可以討論任何的東西,非常方便。

嫁給老外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外國人結婚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博老師 解答 你好,生活環境不同會帶來巨大差別,你身邊的跨國戀都會怎麼樣的結局?社會的發展進步,世界變得越來越小了,人們出國旅遊成為了一件再尋常不過的事情,但是每一個國家的生活環境不一樣,語言交流不一樣,去旅遊幾天體驗一下還可以,要是跨國戀在其他的國家結婚生子真的可以習慣嗎?遠嫁海外 很多人出國留學...

在江蘇工作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去江蘇旅遊過,感覺那裡的環境給人感覺特別舒適,江南之鄉的味道特別濃,如果再那邊工作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特別是蘇州,在夜晚的時候可以在平江小街走走,很舒服 我覺得挺好的,我在江蘇南通工作,雖然工資水平不算高,但是生活還是很舒適的,找工作也沒什麼特別的困難,機會也比較多,而且我家就是南通的,有很多認識...

跨專業考研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bd小葵 我是一名跨考生,本科英語,報考漢碩。英語一64,政治65,專業一128,專業二117,總分374。這個分數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的,因為我並沒有發揮好,甚至連試卷都沒寫完,但仔細想一想,又是情理之中的。因為備考以來,我從未放棄。我的本科是一所剛升本的二本院校,不論是管理還是學習氛圍都沒法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