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的做法

時間 2022-07-28 13:10:17

1樓:雲兒飛揚飄

白果炒芹菜原料:白果80克、芹菜250克、紅椒半個。鹽、味精、白糖、蒜薑末適量。

白果炒芹菜做法:

1、西芹洗淨切成段,紅椒切片。

2、白果和芹菜放入開水鍋中炒燙2分鐘撈出(焯水的時候可以放少量的鹽,這樣焯出來的菜更艷麗)。立即撈入涼水中降溫。

3、起油鍋,爆蒜薑末。

4、放入西芹與白果,加鹽、白糖,快速大火翻炒1分鐘。

5、最後加入紅椒和味精炒勻即可。

tag標籤: 白果

2樓:

芹菜可以跟超市賣的蝦丸、雞肉丸之類的炒,味道不錯,我經常這麼炒來吃,素,有芹菜的香味跟各類肉丸的鮮味。

芹菜炒瘦肉絲也不錯呢!還可涼拌、炒香乾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還有,在炒芹菜的時候,可以滴幾滴蝦油在裡面,這樣炒出來的芹菜特別脆!

芹菜是高纖維食物,它經腸內消化作用產生一種木質素或腸內脂的物質,這類物質是一種抗氧化劑,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葉,對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等都十分有益,並有輔助**作用哦。

3樓:_驀丶然

芹菜熗黃豆、海公尺熗芹菜、芹菜拌粉絲、拌肉絲肉絲醬芹菜、百合炒芹菜、芹菜幹煸肉絲

長嘴的企鵝芹菜的做法你可以參考下

4樓:大力水手找菠菜

芹菜切的很碎然後做肉炸醬味道也很棒的,或者改刀切絲切段都行 炒肉吃 味道也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山藥、胡蘿蔔一起炒,臨出鍋時少放一點醋,味道還不錯哦!

做餃子餡也不錯,放肉吃著很鮮!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芹菜包餃子,很好吃。

芹菜切碎,放肉,其他步驟就和其他餃子餡做法一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炒肉絲,芹菜炒豆幹都不錯的

我經常都這麼炒,有時也用來煮魚也可以

芹菜炒香乾的做法是什麼,芹菜炒香乾的做法

度小史 這是我們家經常做的一道菜,已經延續了三代。不過現在很難做出當年的味道,主要是材料變化大,看著還是那個東西,做來不是那個味道。這個不是怨天尤人,不是責怪如今的食材有問題。現在的芹菜比過去的嫩,吃著沒渣,炒了香乾也很好吃,說的是跟過去的味道不一樣,是個口味習慣問題。這樣的土芹是買菜的首選 芹菜炒...

清炒芹菜的做法,素炒芹菜的做法怎麼好吃竅門

我吃過做好吃的應該是 芹菜炒肉絲啦 具體做法也很簡單的 一說就會 1 準備食材 痩肉切絲 芹菜切段 大概三釐米的樣子 醬油 酒 每個家庭用酒都不一樣的最好是稍好點的酒比如說伊力特曲等等,這樣調出來的味道會更好 鹽 薑絲 食用油 玉米定粉 還可以加點胡蘿蔔絲點綴用 拿一點點切絲就好 2 先要做醃肉絲 ...

芹菜炒香乾的做法是什麼呢,芹菜炒香乾的做法是什麼?

方式過十多個額 冬天多吃蔬菜,對我們的身體有好處,炒菜 涼拌亦或是燉煮都是不錯的選擇,大家完全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當然,在冷天便是要吃熱乎乎的炒菜或者是燉菜,身體也能暖暖的,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道素炒菜,是以芹菜搭配香乾炒制而成,芹菜的色澤翠綠口感脆爽,與香乾做搭配經過一番的炒制,無論是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