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芹菜炒雞蛋的做法,芹菜炒雞蛋的做法有什麼訣竅

時間 2022-12-01 21:15:08

1樓:仁芷文

材料:芹菜 200克雞蛋 3個胡蘿蔔 半個調料:蔥花 適量鹽 適量糖 1克雞精 1克香油 適量製作方法 芹菜切段後焯燙過涼備用。

雞蛋打散,胡蘿蔔洗淨切菱形片。炒鍋倒油燒熱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備用。

再加少許油爆香蔥薑。放入胡蘿蔔片翻炒片刻。

再把芹菜倒入翻炒均勻。加入鹽和糖翻炒。

然後把炒過的雞蛋倒入翻炒均勻。

加入少許雞精和香油。全部翻炒均勻關火即可。

鮮嫩芹菜200克,雞蛋4只,色拉油、芝麻碘鹽、雞精各適量。

做法 先將雞蛋去殼打勻;芹菜洗淨,切成3-5厘公尺長的段,然後,與雞蛋液混在一起,加芝麻碘鹽、雞精。鍋內加油,燒至七成熱,下入調好的雞蛋液和芹菜,用旺火炒熟即可。

芹菜要是老,可切成末。用西芹亦可。

調料:,料酒10克,鹽3克,味精2克,大蔥5克做法 將雞蛋磕入碗內,加入精鹽、料酒、蔥花、少許水攪拌均勻;

芹菜擇洗乾淨,切成小段,下入開水鍋內焯一下,撈出過涼,控水備用;

炒鍋注油燒熱,倒入蛋液,炒至半熟時放入芹菜翻炒至熟,加入精鹽,撒入味精即可。

香芹葉適量,雞蛋3個,紅甜椒1個,調料等。

做法 1、香芹洗淨,取葉子,帶上一些莖也沒關係。

2、紅甜椒洗淨,切小丁。

3、雞蛋打散,入平底鍋攤成蛋皮,切成小塊。

4、鍋中放油,爆香蒜末,倒入生抽、醋、鹽、胡椒等烹一下。

5、將蛋皮和香芹葉子及甜椒丁倒入鍋中,拌勻,立即出鍋。

1.芹菜葉洗淨切末,雞蛋打散,火腿切丁,枸杞洗淨待用;

2.熱鍋涼油,將所有原料加鹽放入鍋中翻炒熟即可。

1.準備芹菜和雞蛋,還有大蒜葉和大蒜,作為輔材。

2.芹菜切絲,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3.炒熟雞蛋盛出備用。

4.起鍋燒油,倒入大蒜葉翻炒均勻。

5.再倒入芹菜翻炒均勻。

6.加入一勺鹽,半勺五香粉。

7.翻炒均勻,倒入剛才炒好的雞蛋。

8.翻炒均勻即可食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無雅詩

炒芹菜雞蛋的做法步驟:

準備食材:芹菜、雞蛋、辣椒、白糖等。

1、將準備好的芹菜清洗乾淨,之後切成滾刀條的形狀,留以備用。

2、將準備的雞蛋打散在空碗中,留以備用。

3、將準備好的料酒放在雞蛋中。

4、再在雞蛋中加入一點點的清水,之後充分的攪拌均勻。

5、起鍋燒油,將準備好的雞蛋液撒在鍋中,簡單翻炒之後,盛出即可。

6、再次起鍋燒油,將準備的小紅辣椒放在鍋中,進行翻炒。

7、將準備好的芹菜放在鍋中進行翻炒。

8、適當量的鹽巴撒在鍋中,用來調味。

9、再將準備的白糖放在鍋中,進行翻炒。

10、之後,將之前炒好的雞蛋放在鍋中,一同翻炒。

芹菜是高纖維食物具有抗癌防癌的功效,它經腸內消化作用產生一種木質素或腸內脂的物質,這類物質是一種抗氧化劑,高濃度時可抑制腸內細菌產生的致癌物質。它還可以加快糞便在腸內的運轉時間,減少致癌物與結腸粘膜的接觸,達到預防結腸癌的目的。芹菜含鐵量較高,能補充婦女經血的損失,是缺鐵性貧血患者的佳蔬,食之能避免**蒼白、乾燥、而且可使目光有神,頭髮黑亮。

芹菜炒雞蛋的做法有什麼訣竅

3樓:我愛雪花飛舞

芹菜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芹菜切段後焯燙過涼備用。

雞蛋打散,胡蘿蔔洗淨切菱形片。

炒鍋到油燒熱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備用。

再加少許油爆香蔥薑。

放入胡蘿蔔片翻炒片刻。

再把芹菜倒入翻炒均勻。

加入鹽和糖翻炒。

然後把炒過的雞蛋倒入翻炒均勻。

加入少許雞精和香油。

全部翻炒均勻關火。

çû²ë³´¼¦µ°ôõã´³´

怎麼做芹菜炒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芹菜。

300g胡蘿蔔50g

雞蛋3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糖。

1g雞精。少許香油。

適量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芹菜洗淨切段焯燙一下備用。

2.雞蛋打散,胡蘿蔔切菱形片。

3.炒鍋倒油燒熱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備用。

4.再稍加一點油爆香蔥花。

5.倒入胡蘿蔔片翻炒均勻。

6.放入焯燙過的芹菜。

7.加鹽和糖翻炒均勻。

8.再倒入蛋液。

9.淋入香油。

10.加少許雞精翻炒均勻關火。

5樓:小城炊記

芹菜炒雞蛋的家常做法。

6樓:東哥高考精品指導

先炒好雞蛋,同時開水焯好芹菜,油鹽蔥花爆鍋後倒入,1分鐘出鍋!

芹菜炒雞蛋怎麼炒?

7樓:歸憶敏晏漾

簡單而且好吃,芹菜對身體又有好處,雞肉屬白肉,應該沒有壞處!

配料:芹菜一棵,雞腿肉或是雞胸肉都可以(要沒有骨頭的),蔥薑蒜,鹽,胡椒,澱粉,料酒,醬油。

做法:把雞肉切丁,加一勺醬油,一勺料酒,一些澱粉,拌勻,醃一會。

現在去把蔥薑蒜切碎。

切好芹菜。燒點熱水,把芹菜稍微燙一下。不要燙過頭,會不脆的燒熱油,把切好的蔥薑蒜倒進去,炒一炒,放進雞肉,炒一炒,最後放芹菜,炒一炒,放點鹽跟胡椒,可以出鍋了!

8樓:小城炊記

芹菜炒雞蛋的家常做法。

芹菜炒雞蛋幹的做法

9樓:在三祖寺跳皮筋的霖雨

芹菜和雞蛋幹分別切成段 3. 熱鍋倒油 4. 油溫7分熱倒入芹菜炒出香味 5. 加鹽調味 6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芹菜可以炒雞蛋嗎

10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可以的,芹菜炒雞蛋還能**老年人便秘。

食材準備:芹菜1斤左右、雞蛋2個或3個、鹽適量(淡一點)、花生油或其他植物油適量(平時炒菜的量)

注:也可以事先將切好的芹菜丁和蛋液還有食鹽混合在乙個大碗裡,待油熱後下鍋翻炒或者下鍋後煎成圓餅狀直接裝盤。

步驟——1、芹菜洗淨切成丁,如果是西芹,桿子比較粗,可以劈開再切丁。

2、雞蛋打散備用;

3、待油燒至八成開,放入芹菜丁翻炒,待變色後(大概兩分鐘)放入適量的鹽再炒幾下;

4、放鹽翻幾下後倒入蛋液一起翻炒,待蛋液凝固出鍋裝盤;

5、炒出來的芹菜不硬,裹著蛋味道別具香味。

11樓:結束

回答芹菜和雞蛋是可以一起吃的,兩種食物一起吃並沒有相生相剋反應,而且芹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粗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而且還能夠對於高血壓、高血脂的情況起到一定的調理和預防的作用。雞蛋中又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卵磷脂等,對於身體抵抗力和免疫力的提高效果相對較好。

12樓:小城炊記

芹菜炒雞蛋的家常做法。

13樓:佰鍍捜咘到

可以 不要信網上說有毒的什麼什麼的 就兩個字可以。

14樓:萬物0皆空

可以。主料:雞蛋150克,芹菜500克。

調料:豬油(煉製)20克,鹽3克,味精2克,大蔥10克做法: 1. 將芹菜摘洗乾淨,切段;

2. 放入開水鍋內焯一下,撈出,放涼,瀝淨水分;

3. 雞蛋磕入碗內,加入精鹽、味精、蔥末,少許水攪勻;

4. 鍋內放入少量豬油燒熱,下入雞蛋,邊炒邊淋油;

5. 炒至熟,再加芹菜段,炒熟出鍋。

15樓:夕陽下的彩虹

可以啊,要做發問我啊。

芹菜炒雞蛋好吃嗎?

16樓:珺珺觀劇

我們都知道,雞蛋是平時大家經常吃到的食物之一,它的做法眾多,不僅可以蒸著吃,還可以煮著吃,還可以搭配眾多蔬菜炒著吃,比如我們經常吃的西紅柿炒雞蛋,或者韭菜炒蛋等等,你家裡的冰箱可以沒有肉,但不能沒有雞蛋,由此可見雞蛋是多麼受歡迎。另外雞蛋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大量的維生素與鐵、鈣等營養物質。

現在是夏季韭菜炒蛋早已經吃膩了,另外現在的韭菜味道有點重,跟雞蛋一起炒口感不怎麼好吃。其實夏天有很多時令菜提供我們選擇,平時這菜被大家丟棄,卻不知道,夏季用它來炒雞蛋,比韭菜更香,它就是芹菜葉了,平時大家吃芹菜都會把它的葉子去掉,因為它葉子的味道發苦不好吃,但是卻不知道,芹菜葉相比莖更有營養,胡蘿蔔素與蛋白質等都高於莖。

芹菜炒雞蛋。

準備食材:雞蛋3個、芹菜葉、料酒、食鹽、食用油。

操作具體過程:

步驟一:買來的芹菜把葉子摘下來放在水裡清洗乾淨,然後放在盤內,倒入適量的清水,再加一勺食鹽攪勻浸泡15分鐘。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清洗掉芹菜葉上的雜質以及農藥殘留,然後瀝乾水分,用刀切碎裝在乙個大碗中備用。

步驟二:往裝有芹菜碎葉的碗中,打好三個雞蛋,然後加少許的料酒去除雞蛋的腥味,再加適量的食鹽調味,攪拌均勻,你也可以先把雞蛋液打好,然後澆在芹菜碎葉上,再進行操作。

步驟三:起鍋**,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油溫燒至六分熱就可以把調好的雞蛋芹菜碎倒入鍋內烹飪。

步驟四:加熱凝固後把另外一面翻炒一下,等到正反兩面都炒製凝固就可以出鍋盛出裝盤了。

【烹飪小貼士】

1. 芹菜要放在加有食鹽的水裡浸泡,這樣可以清理掉髒東西與農藥殘留。

2. 打好雞蛋液後,要倒入少許料酒,把雞蛋的腥味去掉,還能有增香的效果。

芹菜的清香跟雞蛋一起炒,吃起來非常脆爽可口,非常適合夏天吃,喜歡的朋友不妨收藏一下試試做做看,說不定你家人特別喜歡吃。

17樓:職場達人紅豆豆

好吃,不僅好吃而且營養豐富,芹菜炒雞蛋富有高蛋白,而且還有很多的維生素,如果放點小辣椒,就會更加的好吃。

18樓:小喬老師**解答

好吃,芹菜有一種自己獨特的味道,雞蛋鮮嫩可口,兩種食物放在一起炒,放點簡單的調料就會非常好吃。

19樓:曠慧利

超級好吃,我經常這樣做呢,可以先把雞蛋煎好,然後放出來,再把芹菜炒到差不多熟了之後,再把煎好的雞蛋放進去,翻炒均勻,放點蔥花,就可以出鍋啦,這樣做很好吃呢。

秋葵炒雞蛋怎麼炒,秋葵炒雞蛋的做法

主料 秋葵200g 小紅辣椒6個 雞蛋3個。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生粉適量 水適量。步驟 1.將小紅辣椒 秋葵洗乾淨。2.將秋葵 紅辣椒切丁。大碗裡磕入3個雞蛋,加入適量鹽 打散。加入水澱粉 適量生粉加水調勻即可 4.加入秋葵,翻炒2分鐘左右。加入雞蛋,翻炒均勻。加入適量鹽 蒸魚豉油,...

水炒雞蛋做法,水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水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悟印枝鄧甲 揀去蝦皮裡面的蝦須,用清水將蝦皮沖洗乾淨雞蛋打入碗內蔥花放入雞蛋內放入少許料酒,可起到去腥的作用 用筷子將雞蛋打散鍋中放入與蛋液等量的水,即蛋液與水的比例是1 1放入洗好的蝦皮再放入少許鹽,調味 鹽不宜放多,因蝦皮有鹹味大火將水燒開,改為中小火蛋液倒入燒開的水內這時不要翻動,待蛋液慢慢定...

水炒雞蛋做法,水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水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沫漾顏 揀去蝦皮裡面的蝦鬚,用清水將蝦皮沖洗乾淨雞蛋打入碗內蔥花放入雞蛋內放入少許料酒,可起到去腥的作用 用筷子將雞蛋打散鍋中放入與蛋液等量的水,即蛋液與水的比例是1 1放入洗好的蝦皮再放入少許鹽,調味 鹽不宜放多,因蝦皮有鹹味大火將水燒開,改為中小火蛋液倒入燒開的水內這時不要翻動,待蛋液慢慢定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