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高血壓 冠心病,可以服用用「銀杏蜜環口服液」嗎

時間 2022-07-28 13:10:20

1樓:

可以新增,但是中西藥的藥效不同,所以倍他樂克不能停。

2樓:起搏電生理科邢強醫生

可以使用銀杏蜜環口服液,但是不要停用其他藥物,與其他藥物分開來吃,不要同服

3樓:熱情的德德

中藥參桂膠囊可以了解下。

有高血壓能服用銀杏密環口服液嗎

4樓:九葉藍茶業

可以,其中含有銀杏黃酮,銀杏黃酮具有擴張血管,保護血管內皮組織,改善血液迴圈的作用,起到一定的降血壓的作用。

建議清淡飲食,低鹽多鉀飲食,定期複查血壓,堅持運動,注意休息。

祝你早日**

銀杏蜜環口服液的作用及功效是啥

5樓:彼岸之戀

[商標/商品名]: 銀杏蜜環口服溶液 [產品型別]: 心腦血管,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心內科 [批准文號]:

國藥准字h20013079 [生產廠商]: 成都天銀製藥**** [藥劑型別]: 口服液體劑 [產品規格]:

10ml×10支/盒,80盒/件。 [主要成份]: 銀杏葉提取物、天麻蜜環菌粉。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10ml,一日3次,或遵醫囑。 [產品效能]:

主要用於冠心病、心絞痛、缺血性腦血管疾病,可改善心、腦缺血性症狀。 擴張冠狀動脈及腦血管,增加冠脈血流量及腦血流量,改善心腦組織微迴圈,抑制血小板聚集及抗血栓形成。 [產品說明]:

1、獨家生產,醫保藥品; 2、組方科學,療效明顯優於同類產品; 3、劑型優越,便於服用、吸收更好、起效更快; 4、無糖製劑,適合糖尿病人服用; 5、心腦血管用藥,適用人群廣泛。

冠心病,高血壓,冠心病和高血壓什麼關係,有什麼區別

當然不是啊,頸椎退行性變l4 5椎體突出3公釐只是導致壓迫頸部神經,出現頭暈 肢體乏力 麻木,更可能嚴重至肢體偏癱左右肢體肌力 1 5級不等 口角歪斜,伸舌偏向另一側等症,用藥根據情況 抗生素 甘露醇 地塞公尺松 5 10 gns 生脈針 脈絡寧等。冠心病 心跳不規律,如 竇性心律過速 過緩,房室行...

高血壓會誘發冠心病嗎?高血壓為什麼會誘發冠心病

高血壓是會引發冠心病。這是因為血壓增高,會導致冠狀動脈管壁會有一些細微的損傷,而細微的損傷,容易導致血管內皮的脂質代謝發生異常,繼而在損傷處沉積,導致動脈管壁產生慢性炎症。鈣質等沉積形成粥樣硬化斑塊,導致冠脈管腔狹窄,繼而引起心肌缺血 缺氧,而產生一系列症狀,也就是冠心病。如果血壓控制的不好或者情緒...

老年痴呆症和高血壓,冠心病,吃什麼補品

僅論營養,建議採用鼻飼。每天一點豆漿,不能維持人體正常需要。可以到社群醫院請家庭醫生,給老人插鼻飼管,每天三次將家常飯菜用打漿機打成糊狀,用專用大注射器 100 200毫公升,網上有賣 將糊狀食物經導管注入患者胃中,同理,水 湯汁或飲料也可用此法。鼻飼管的日常保潔可聽醫生意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