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PSP,不怎麼懂求教

時間 2022-07-28 13:15:19

1樓:黑良君

額..據我所知.sony公司出產的psp沒有能夠拍照的功能.

現在比較靠譜的是psp2000和psp3000.2000有完美破解的3000沒有.但2000已經停產了.

市面上大部分是二手機和翻新機.**尤其的貴...裸機都要1400+而且大部分地方還是有價沒有貨.

如果lz要買2000記住要買5.03

系統的..

3000沒有完美破解的.就是說.刷了機之後不能關機.

要一直待機.不然一關機裡面的東西就沒有了...目前年底破解無望..

雖然刷機不麻煩.但是還是很鬱悶的一件事.3000市價大約在1100+ 如果現在入手.

以後有破解的就賺大了.

如果lz很有錢.可以考慮去買正版碟.200~500一張...

以上=v=

2樓:狄高超

最好找正規店買~先到一些**例如電玩巴士等 看看最新**再買~考慮好要買的型號~如果是3k的話就要學刷機了~看看一些辨別翻新機的辦法~最好還是在實體店買的安全~要拍照的話還得額外買攝像頭~psp是沒有自帶攝像頭的

本人想買個PSP,我想買PSP,各位幫忙介紹介紹

小p現在來看還是買3000好的,螢幕要鮮明許多,和2000 又差不多,剩下的就是樓主自己選擇顏色得問題了 小p的功能很多,看電影,聽 用wifi上網瀏覽網頁,甚至可以 qq和朋友聊天,不過沒法輸入中文是個很尷尬的問題。不得不說的就是小p的遊戲了,動作類的怪物獵人,真實,又很有趣味性 戰神類的動作華麗...

我該買那種PSP 我想買個PSP 不知道什麼樣的好

面在系統是 m33 99 遊戲都可以玩的。1.我是女的,無所謂那些複雜的遊戲,可以玩點簡單的練級遊戲都可以。答 要外接攝像頭的。3.有粉紅色的。答 ms現在p2000有粉紅色,很漂漂,八過偶的是藍色。4.支援中文的。答 支援中文。不過如果遊戲沒漢化,那一樣是外文滴。5.有 可以看電影。答 p都可以聽...

我想買個獨立音效卡,懂的進來

資訊科技進課堂 哥們,865的音效卡完全夠用,導制音質差的原因是你的耳機。換個好點的耳機可以完全的解決問題 耳機的話至少也要買50塊錢左右的 耳麥的話至少也要買30塊錢左右的 音箱150塊左右的 再說一次865的板載音效卡絕對的夠用! 艾馬克林 買德國坦克音質渾後一點 買普通的就好了,再好的音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