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芹菜葉的做法,拌芹菜葉怎麼做好吃,拌芹菜葉

時間 2021-06-30 18:05:57

1樓:周忠華

芹菜葉怎麼做好吃

芹菜烘蛋

主料:雞蛋、芹菜葉、豬肉

輔料:蔥、姜、蒜、澱粉、醬油、醋、糖、水、鹽、香油、酒

1、 雞蛋打入碗中;蔥、姜、蒜、芹菜葉切末;豬肉剁碎成茸。

2、 雞蛋加鹽、幹澱粉、水用力打鬆,至發泡。

3、 熱鍋入油,將打鬆的蛋液倒下,轉動鍋使蛋液攤勻,用小火慢慢的烘,蓋上蓋子,然後再翻另一面繼續烘(翻面後稍微從鍋邊淋少許的油)。

4、 使蛋全部膨高後,待兩面呈金黃,即可放在盤中。

5、 再切成大小合適的塊狀。

6、 炒鍋入油炒肉餡,加蔥、姜、蒜末。

7、 加酒、醬油、醋、糖、鹽、水,至沸後勾芡,淋香油,加芹菜末,均勻澆到蛋上即可。

芹菜葉湯

材料:嫩芹菜葉200克

調料:鹽,味精,香油,植物油,蔥花,薑末

做法:1。芹菜葉洗淨備用。

2。鍋中倒入植物油燒熱,下蔥花熗鍋後,加入芹菜葉,薑末,稍加翻炒,倒如清水(或高湯),煮凱後放鹽,香油,味精即可。

貼心小提示

1。芹菜具有降血壓之功效。

2。此湯操作簡單,經濟實惠,清淡適口。

芹葉白雲羹

將芹菜嫩葉100克洗淨,入沸水中焯水後撈出切碎;內脂豆腐1盒切成小丁焯水後和芹菜葉一起放入燒沸的清湯中,用鹽、味精、胡椒粉調味後勾薄芡,淋少許麻油即成。這「芹葉白雲羹」吃起來滑嫩、清香、爽口。

芸豆拌芹菜葉的做法:

1. 將芹菜葉洗淨,入沸水中氽一下,撈入涼開水中過涼,擠去水分,切成末;

2. 將芸豆用水泡透後煮熟,撈出晾涼;

3. 將胡蘿蔔去皮洗淨,煮熟晾涼,切成小丁;

4. 將芸豆、胡蘿蔔丁與芹菜葉放入盆內,加調料拌勻,裝盤即成。

芹菜葉香卷

將300克芹菜葉洗淨,入沸水鍋焯水後,放入冷水中,撈出擠乾,切成細末,與50克胡蘿蔔、50克香菇末拌和,用鹽、味精、麻油調味成餡,用春捲皮包成捲狀,掛上雞蛋液,滾上麵包糠,入油鍋中炸成金黃色撈出即成。這樣做出的春捲口感酥脆、清香、營養豐富。

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涼拌芹菜葉

涼拌芹菜葉的做法,涼拌芹菜葉怎麼做

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芹菜葉約50g 鹽適量芝麻適量相剋食物 麻油適量 味精適量相剋食物 米醋適量相剋食物 生抽適量 胡蘿蔔數塊相剋食物 涼拌芹菜葉的做法 涼拌芹菜葉的做法 11.芹菜摘下的葉子,洗淨涼拌芹菜葉的做法 22.鍋內添水,開鍋後芹菜葉打個水焯撈出涼拌芹菜葉的做法 33.輕輕攥幹水份 涼拌...

生拌芹菜怎麼做好吃,生拌芹菜的家常做法

材料主料 芹菜150g 輔料 香油適量 鹽適量 味精適量 白糖適量生拌芹菜。1芹菜洗淨。2掰開撕去芹菜筋,切片備用。3放在盤中,裡面放入鹽 味精 香油 少許白糖拌勻。4生拌芹菜就好了。小貼士最好選比較嫩的芹菜。生拌芹菜苗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原 料 芹菜苗 紅綠辣椒 榨菜 花椒 香油 生抽。操 ...

芹菜葉子怎麼做好吃,芹菜葉子怎麼做才好吃?

紫英燑崛 在吃芹菜的時候人們都會把芹菜的葉子摘掉。但是事實上,芹菜葉子是具有很高營養價值的哦 如果清炒芹菜只喜歡吃芹菜莖的話,那就把芹菜葉子摘下來試試做別的小菜吧 這裡就給大家簡單介紹一道芹菜葉子炒雞蛋 看看怎麼做的吧 芹菜葉子炒雞蛋 具體步驟 1 將芹菜葉子洗淨,切碎一點裝大碗裡。2 打三到五個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