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嫩豆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7-16 10:45:05

1樓:白

食材用料

嫩豆腐350克

雞胸肉150克

雞蛋2個

蠔油適量

生抽適量

鹽少許生粉適量

食用油適量

蔥花少許

雞肉嫩豆腐的做法

雞肉嫩豆腐的做法**11.準備好主料和配料雞肉嫩豆腐的做法**22.將雞肉洗淨切成片,雞蛋磕入另一碗中;取出一勺蛋清放在雞肉上

雞肉嫩豆腐的做法**33.再加入生粉,生抽,調勻待用雞肉嫩豆腐的做法**44.雞蛋打散,把切成小切的豆腐塊倒入雞肉嫩豆腐的做法**55.

取小碗中放入蠔油,生抽、鹽、生粉和適量清水攪勻待用

雞肉嫩豆腐的做法**66.鍋中多倒一些油,大火燒至七成熱,放入裹上蛋液的嫩豆腐塊

雞肉嫩豆腐的做法**77.炸成金黃色,撈出瀝油雞肉嫩豆腐的做法**88.鍋中留少許油,下雞肉片翻炒均勻雞肉嫩豆腐的做法**99.

倒進炸好的豆腐塊雞肉嫩豆腐的做法**1010.再把調好的料汁倒入鍋中,翻炒均勻雞肉嫩豆腐的做法**1111.撒上蔥花,關火起鍋雞肉嫩豆腐的做法**1212.成品

2樓:

主料雞肉

100g

南豆腐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蒜片適量醋

適量醬油

適量蠔油

適量澱粉

適量白糖

適量步驟

1.豆腐切丁

2.雞肉切丁

3.放鹽、澱粉抓勻

4.用鹽、白糖、醋、醬油、蠔油,調成料汁

5.坐鍋,放油,爆香蒜片

6.倒入雞丁翻炒至熟

7.放入豆腐

8.翻炒均勻

9.倒入料汁

10.大火收汁即可

豬肉 雞肉怎麼弄得啊 嫩的跟豆腐一樣 我每次做的跟棉花一樣都嚼不爛特別硬 是有什麼材料淹的嗎?教我怎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切好,用鹽,料酒,澱粉,加一點水,用手抓勻,醃十分鐘左右,熱鍋溫油,急火快炒,炒久了肉裡的水分幹了肉就柴了。但也要保證炒熟啊。很簡單的。

4樓:動漫的平行線

加些小蘇打粉 ,蛋清 澱粉 醃製下就會很嫩

5樓:我是真迷糊

用高壓鍋壓到軟爛就好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肉絲就加一點生粉或澱粉,肉排就要捶打一下,小火慢煎,肉塊就靠小火慢燉。

雞腿熬熟咋嫩的像豆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白煮雞煮嫩的方法。

1。雞洗乾淨,然後把水燒開。

2。把雞放入滾水中,直到水再開,去雜質。

3。拿出雞洗一下,等到它冷透。

4。把冷透的雞再放入原先的水中,煮到水開,放入料酒,然後,關火,把雞就這樣悶兩個小時。就可以。

【蒸雞腿】

原材料:雞腿、香菇、大蔥、姜、蒜、豆腐乳、料酒、蠔油、生抽等食材。

蒸雞腿製作步驟:

1:首先把雞腿用清水洗一遍,然後在剁成小塊,放在盆子中泡40分鐘(肉最好是切的小一點,越小越容易熟)。

2:在盆子裡邊放上水,把香菇放進去泡10分鐘,然後在取出來切成片放在盤子中;把大蔥切成小塊、姜切成薑片、最後把蒜切成蒜片都放在乙個盤子中。

3:把泡好的雞肉撈出來,如果泡雞肉裡邊的水很髒的時候,在用清水洗兩遍,放在一邊瀝乾水分就可以。

4:準備乙個小碗,取一塊豆腐乳放在碗裡,然後在取一勺豆腐乳汁倒在碗裡,就用小勺把豆腐乳碾碎。

蒸雞腿5:把雞肉放在碗裡,將剛剛碾碎的豆腐乳倒在雞肉上邊;在倒點料酒、蠔油、生抽、一勺白糖、一點食鹽(食鹽不要放的太多了,剛剛倒得調味品都是鹹的)在將蔥花、薑片、蒜片、香菇片放在裡邊,最後放一勺澱粉,攪拌均勻蓋上保鮮膜醃製20分鐘。

6:醃製好了之後,雞肉都夾在盤子裡邊,在把裡邊的醬汁都倒在雞肉上;在鍋裡倒上水,水開了之後把雞肉放進去蒸2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出鍋之後在上邊撒點蔥花。

孕婦月子食譜大全及做法

8樓:涒小潔

提取碼: ivce    這裡整理了42天不重複的月子餐(順產剖腹產第一二天不一樣哈,其他時間相同食譜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孕早期:

飲食注意:很多人在孕早期並不十分注意營養,但是,胎兒生長所需要的營養都來自於孕媽媽。孕媽媽必須從食物中獲取足夠的營養,才能滿足自身的營養和胎兒生長的需要。

同時,孕早期還是胎兒神經管。及主要內臟器官發育形成的階段。然而,這一時期的孕媽媽大多有早孕反應,胃口不佳。

這時候,不用刻意強迫自己多吃些什麼。與其每天對著雞鴨魚肉發愁,不如多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以增進食慾。

推薦選單:木耳炒肚片、生煸荷蘭豆、雞肉粥、陳皮蘿蔔湯、絲瓜瘦肉湯,清蒸爐鴨、什錦雞蛋面。

孕中期:

飲食注意:在孕中期,孕婦腹中的胎兒生長迅速,母體的各個系統也發生了相應的變化,各種營養的攝入量必須要滿足胎兒迅速生長的要求。孕中期的營養要求主要是,攝入足夠優質的蛋白質,適量的脂肪,足夠的維生素,補充足夠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比如說鈣、鐵、鋅、碘等。

推薦選單:蒜子燜豬尾、五更牛腩、嫩姜熘雞片、青椒燜豬肚、金雞唱曉、山藥鯽魚湯。

孕晚期:

飲食注意:孕晚期的孕婦即將面臨分娩這段時間,孕媽媽所需要的營養要繼續加強。飲食上要注意調理。

每一餐都要從腹中胎兒的角度去考慮。吃什麼、怎麼吃對寶寶最好?首先要增加鈣和鐵的攝入,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宜吃胡蘿蔔、鯽魚,紅豆等,忌吃高脂肪食物,高蛋白質食物。

推薦選單:酸菜大骨頭湯、草菇排骨湯、紅燒鯧魚、小公尺黃鱔粥、冬菜蒸牛肉、土豆牛肉湯。

祝您好孕,祝寶寶健康成長!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

湯麵怎麼做才能更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廚師,主要還是湯和麵條的彈性。你可以買點便宜的龍骨。和雞架來掉湯,下面介紹幾個面

羊肉雜麵湯

口味:香辣 工藝:煮

羊肉雜麵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綠豆面300克,小麥麵粉300克,羊肉(瘦)60克

輔料:白菜1000克,香菜50克

調料:大蔥15克,姜15克,鹽10克,味精5克,醬油10克,辣椒(紅,尖)10克,花生油60克

羊肉雜麵湯的特色:

此面香辣適口,營養豐富。

製作:1.將綠豆面、麵粉倒入盆內,拌勻,加入適量冷水揉成硬麵糰,蓋上溼潔布,稍餳一會兒。

2.將餳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擀成薄麵片,越薄越好,然後將麵片疊起來,用刀切成細麵條,抖散攤開,備用。

3.將羊肉洗淨,切成絲;香菜擇洗乾淨,切成末;白菜洗淨,切成絲;紅辣椒用沸水泡軟,切成細絲;大蔥、姜分別洗淨均切成細絲,待用。

4.鍋內倒入花生油,燒熱後放入蔥絲、薑絲煸炒出香味,隨即放入羊肉絲炒透,加入醬油、精鹽,待羊肉上色後倒入沸水,煮沸後放入麵條、白菜絲同煮。

5.將香菜末、辣椒絲、味精盛在碗內,將煮熟的羊肉麵條撈在碗內拌勻,即可食用。

白菜蝦仁麵湯3

製作材料

主料:小麥麵粉(50克) 白菜(50克) 蝦仁(15克) 香菜(5克)

調料:醬油(10克) 鹽(1克) 大蔥(1克) 香油(2克) 色拉油(100克) 芡粉(5克) 薑汁(3克) 胡椒粉(2克)

製作工藝

1. 麵粉35克用適量的涼水和勻,擀成薄片,切成細條,蝦仁內放少許鹽和芡粉抓勻,用溫油滑一下撈出,白菜心頂刀切絲。

2. 鍋中先放蔥末,再加白菜心炒一下,放開水、蝦仁、薑汁、鹽、醬油、麵條,待湯開即可

蕎麥雞絲麵湯的原料

蕎麥麵100克,雞肉50克,大料一粒,花椒3粒,姜3克,蔥3克,香油3克,醬油5克,鹽5克,幹蝦仁5克,菠菜100克,醋3克,清水適量,花生油7克。

蕎麥雞絲麵湯的做法步驟

(1)用水調麵,合成麵糰,不能過軟,把麵擀成薄片,若粘,可多撒幹麵粉。折成兩疊,用刀切成麵條。

(2)將雞肉洗淨,放入清水中煮開,除去浮沫,加入蔥、姜、大料,煮約1小時至熟。

(3)幹蝦仁用溫水泡開。

(4)炒勺放油,旺火燒熱後,先煸炒幹蝦仁,並放入鹽及花椒,撈出花椒後,即放入清水。煮開下面和菠菜、醬油等。待麵條熟了即澆上香油和醋,並將雞肉切成絲擺在面上即可食用。

豆腐海鮮湯

原料:魚肉、菜心各約80克,蝦仁約120克,豆腐1塊,姜1片,清雞湯1罐,水2罐,鹽適量。

調味料:鹽1茶匙,糖1/4茶匙,胡椒粉少許。

制法:(1)魚肉洗淨切片,與蝦仁加調味料拌勻。

(2)豆腐洗淨,瀝乾水,切厚塊。

(3)清雞湯加水煮開,加入菜心煮片刻至熟,下薑片、豆腐、蝦仁、魚片煮10分鐘,再以鹽調味即成。

特點: 湯清味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邊有間店是賣牛肉河粉的。其實面要好吃,湯頭是很重要的。他們好像都是去買很多牛的骨頭,然後從凌晨就開始熬,大約3天換一次骨頭。

當然這個要看你自己的營業時間長短,如果你都是一整天營業的話,可能就要換的頻繁一點,或者是多放點牛骨頭。這個量你要自己去衡量,我家這邊的店只做半天生意的。至於中間放什麼料,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應該是一些藥材什麼的吧。

然後就是面邀勁道,煮麵之後要在涼開水裡過一下,麵條冷卻下來就比較q~好麵加好湯~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還有我們學校旁邊有一攤面也很好吃,是手擀麵,有個是西紅柿雞蛋湯底的超級好吃,好像是把西紅柿,蛋跟一切青菜洋蔥弄碎了一起炒,然後加水煮能湯,盛到碗裡,再加入煮好的面,也是要用涼開水過一下,就超級好吃了。很像家裡的味道!

13樓:靜兒愛吃

我這麼熱的天氣來一碗湯麵,開胃爽口!

14樓:艾公尺谷

可以湯自己配製呀,一些密製的調料吧,可以加入一些時令的蔬菜,重要,紅棗熬湯吧,應該都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些密製湯的做法的書籍,或請教一些營養學方面的專家。

15樓:合奏

用酸辣湯料下面,很好吃!!還有乙個秘密配方可以試試,就是西紅柿,郫縣豆瓣(主角)和豆腐乾,這三個配一起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湯改善一下,根據不同的人群設計不同的品味,如雞湯,大骨湯,排骨湯等,在熬製高湯的時候加入不同的中藥材可以增加營養與香度。在做湯麵的時候入火要掌握好,再加入不同的起味料。這樣就應該差不多,經驗要自己慢慢的試試。

不要怕提高成本,而注重品質。薄利多銷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骨架2個

豬骨1斤 **1斤 熬湯

每天只加主料 不換湯

堅持熬 裡面不要放其他東西

做麵的時候不要用純湯 這樣太浪費 比例是一半一半就夠濃度了這個**很低廉 效果好 可以試試看

最主要還要加強廚藝 控制煮麵的火候 面的口感問題好多呢

18樓:想聊的人

湯料都說了給你說說配料吧。肉聳。蝦聳,海鮮味王。雞精,味精。胡椒。鹽。1.:1.陪,這是密料,給分吧。

19樓:小廚神美食

這個面值多少錢?月底了,你們還能吃的起嗎?

20樓:泥三詩

這碗麵讓我想起小時候,想起媽媽 想起無憂無慮的年齡

21樓:棉花糖

湯麵要想做得好吃關鍵在於湯頭,有些地方也叫湯底的製作。

一些有名氣的麵館,新湯熬出來以後,往往會新增一些老湯進去調和。

這樣一中合會使湯底更鮮美醇厚,所以就有百年老湯的說法,這個百年老湯絕對是商家的金字招牌。

當然了,一碗好吃的湯麵除了湯頭各種配菜的選擇也很重要。

比如說葷菜和素菜怎麼搭配,調料放入的順序等等。

總之一句話,做麵館一定要形成自己的特色,讓顧客流連忘返,就不愁賺不到錢了。

家常燉豆腐怎麼做好吃,燉豆腐的做法大全家常

家常燉豆腐好吃做法茄子燉豆腐。食材準備 茄子2根。豆腐1塊。肉末 適量 蔥1段 切碎 蒜4瓣 剁泥 姜1小塊 剁泥 豆瓣醬2勺。生抽2勺。耗油1勺。具體製作步驟如下 1 茄子洗淨,切條放入碗中,加入1勺鹽醃製出水分擠出水分放入碗中備用2 豆腐切片,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放入砂鍋底部鋪好3 起鍋燒油,放...

怎麼做滑雞讓雞肉很嫩,雞肉怎麼做才嫩 雞肉煮得又嫩又滑的5大訣竅

先將雞肉放入生薑片 蔥段 料酒 生抽 鹽 細砂糖和1小勺花生油抓勻,醃製20分鐘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雞肉 300克 香菇 150克 胡蘿蔔 半根 大蔥 1段 生薑 10克 料酒 2茶匙 生抽 2茶匙 細砂糖 5克 鹽 1克 花生油 適量 香蔥 1棵。1 將雞胸肉洗淨,香菇洗淨去蒂,胡蘿蔔洗...

豆腐怎麼做美味?家常豆腐的美味做法?

我覺得豆腐最好是做豆腐燉魚,這樣的話吃起來口感會更加的細膩,而且營養非常的豐富,另外就是豆腐會吸收魚的鮮美會更加的美味。首先就是把魚放入鍋中小火慢燉,然後加入一些調料之後再把豆腐放進去,等魚煮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出鍋。麻婆豆腐。把豆腐切成塊,倒入鍋中,再放入鹽老抽郫縣豆瓣醬辣椒油炒熟即可。豆腐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