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頭髮變得很蓬

時間 2022-07-16 1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你想要把頭髮稍微弄得蓬鬆的話,我可以推薦你去卓越那兒那個「女人我最大」中的[蓬粉](58元)或者蓬髮捲翹造型髮捲(36元),這些都能使你的頭髮看起來蓬蓬的噢,要不你也可以買髮蠟呀,它能夠幫你定型弄成泥想要的樣子噢,只是說它和啫喱水一樣容易沾上灰塵,你可能要常常洗頭。

呵呵,這些都是我親手打上的噢,絕對沒有複製,希望我的這些建議對您有用,呵呵

2樓:侍達

施華蔻的蓬蓬粉

**上十多塊吧.

蠻好用的. 比較方便打在手上之後抓在頭頂的髮根就行了保持一整天.

嫌每天弄很麻煩就燙內蓬好了便宜.

頭髮很毛躁蓬鬆怎麼辦,洗完頭髮,頭髮變得很蓬鬆,毛糙,該怎麼辦?

金角大王 首先,我們要明白頭髮毛躁的原因。頭髮毛躁主要是毛鱗片受損引起的。如果毛鱗片受損或被破壞,頭髮就會失去廣澤,手感粗糙,嚴重則會導致頭髮乾枯 開叉。那如何保護毛鱗片呢 一 減少紫外線傷害 紫外線會損傷毛鱗片,導致頭髮中的黑色素流失,轉變為褐黑素,頭髮中黑色素減少,頭髮顏色就會變淺或發黃,失去光...

求問怎麼樣讓頭髮變得順滑,怎麼樣才能夠使頭髮變得順滑

1.塗頭髮保護液 洗髮後,在頭髮還是溼的時候,擦一些頭髮毛鱗片保護液,它含有卵磷脂成分,可以很好地滋養乾枯的頭髮,只要幾滴塗上就好。也可以用市面上買得到的,一些含用保濕功能.怎麼樣才能夠使頭髮變得順滑 使頭髮變得順滑,小竅門如下 1 塗頭髮保護液 洗髮後,在頭髮還是溼的時候,擦一些頭髮毛鱗片保護液,...

怎麼樣變得勇敢陽光快樂,怎麼樣讓自己變得勇敢??

心扉寄語 要想變得勇敢陽光快樂,那就要經常和朋友交往,經常參與一些活動,這樣自己會變得。 哇哎西西 想要變得勇敢陽光快樂,首先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只要心態保持平衡了,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財富保保 要變得勇敢陽光,首先要在心態上改變自己的想法,覺得自己是非常優秀的,讓自己很有自信才會勇敢,然後勇敢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