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突然變得很黏很膩?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12-19 07:35:06

1樓:良微蘭居畫

親愛的。我以前也這樣。頭髮油膩的很。感覺很煩惱。

個人認為是油脂分泌過多的緣故。

你可以用檸檬擠幾滴水洗頭,不要用洗髮水之後的焗油膏或者其他的東西。你可以買點檸檬片回來泡茶喝,即能去油,又可以美容!你應該知道海飛絲有一款檸檬草的去油的;效果很好,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洗頭髮的水不能太熱。

用溫水即可,因為水太熱了,頭皮會分泌一些物質,導致你頭髮很油。

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髮質會變好的。

可以2-3天洗一次頭最好不要用什麼洗髮精類的東西其實就用香皂就可以了(一定要洗透啊)很乾淨的。

一定要注意休息,要早睡覺,不能熬夜。當然更不能抽菸。

2樓:尋振華孟裳

頭髮很膩很黏,肯定和身體營養無關。是外來物質造成的。

洗髮水沒有問題的話有幾種原因:1、每次都超量使用洗髮水,滋潤成分過剩堆積,氧化後就很膩很黏。用去屑或去油洗髮水試一到兩次便油結論。

若是,那麼飄柔和去屑洗髮水輪番使用。2、造型品、修復品造成的。

看來你的頭髮很健康不需要太多滋潤成分。

3樓:隆印枝蘭凰

這個很多人都會碰到的```

有可能是上火了。

頭皮走油```

頭髮的毛囊分泌太旺盛造成的。

**方法。可以在專業髮廊買。

頭皮去油的藥水擦頭皮。

很快會好的。

記得一定要**。

不然油堵住毛囊。

會造成脫髮的。

4樓:仲秀芳沙秋

你經常洗頭嗎?像你那樣要多吃黑色的東西,黑色是補腎的,比如黑木耳,黑芝麻,只要黑的就行,頭髮的毛病多少和腎有關。洗頭時可在水裡加一點點啤酒,洗髮水少抹點本身那些東西裡就有對神經不好的東西。

這是我的個人經驗不知對你管不管用!對了,多做頭皮按摩。

痔瘡突然變得很大,怎麼辦膩

sunshine南煙 痔瘡根據位置不同,分為外痔,內痔,混合痣。病情的輕重,分為1,2,3,4期,1期和2期,最好的 方式,先改變誘發痔瘡的不良生活習慣,輔以藥物 3期和4期需要手術 了。不同期痔瘡 方式不一樣。無論是幾期痔瘡,為了保證 效果,建議去正規醫院掛肛腸科,醫生會給出 方案,這是醫生給的注...

電腦開機慢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一般說來,影響開機速度的因素有 1,c盤的東西過多,一般情況下,c盤除了裝些系統檔案外,其餘的東西都不要放 2,桌面的東西太多,不過這與1項差不多,因為大多數的桌面都在c盤,所以桌面東西越少越好 我的桌面就 我的電腦 站 ie瀏覽器3個圖示。用其他軟體時可以在開始選單中找到 3,開機啟動項越少越好,...

車子突然很耗油是怎麼回事,車突然變得油耗高是什麼原因

善良的 車子突然很耗油原因及其避免方法如下 第一 早晨熱車時間過長或行駛距離過短。第二 輪胎壓力不正常或調換大尺寸輪胎。輪胎因為充氣不足的時候將會影響到耗油量,當輪胎壓力過小的時候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增大行駛的阻力更大,那麼車輛自然也就更廢油了。第三 未計劃好路線,行駛在擁擠道路上 頻繁的變換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