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中石化,加盟中國石化需要些什麼手續

時間 2022-12-19 0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建加油站並入盟中石化是有嚴格要求的,首先每隔四十公里左右才充許有乙個加油站,這個要所在省的省委部門批。第二,新建加油站,並加盟中石化,要由中石化北京總部批准。第三,也就是最後乙個環節,是同所在省的中石化石油公司,也就是成品油公司批。

滿足上面這三個要求,就可以開起來了,最後祝樓主好運!

2樓:小咖啡師傅

加盟這個不只是有錢就可以,後台也很重要!

3樓:聽某說

您好,很榮幸能夠為您解決問題。中國石油化工股份****,加盟聯絡**:95105888,(免費**)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提問中國石化招商嗎 有什麼具體要求 招商部聯絡**。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中國石化加油站總部位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北大街22號中國石化加油站加盟簡介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2023年09月14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組織所屬企業石油、天然氣的勘探、開採、儲運(含管道運輸)、銷售和綜合利用等。中國石化公司[8]成立於2023年2月,是由中國石化集團以旗下的主要經營性資產發起設立的,在成立後,即於2023年10月和2023年7月先後在香港交易所、紐約**交易所、倫敦**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發行上市。

中國石化公司成立於2023年2月,是由中國石化集團以旗下的主要經營性資產發起設立的,在成立後,即於2023年10月和2023年7月先後在香港交易所、紐約**交易所、倫敦**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發行上市。中國石化加油站加盟投資費用:97.

加盟石化的條件。中石化加油站為了確保品牌的運營品質,制定了相關的加盟條件,創業者需要符合所有的條件,才能加入進來。條件內容如下:

1、具備較強的經濟實力2、認同品牌的運營理念3、有合格的社會信用4、在加盟區域有合適的門店資源5、願意遵守總部的規章制度6、有一定的管理能力7、具備創業意志和吃苦耐勞的精神。這裡只是簡單概括了每乙個條件,詳細的內容還需要以總部提供的資料為準。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提問您可以撥打以上加盟**,直接諮詢。

提問加盟中國石化需要些什麼要求 需要辦些什麼證件。

加油站是指為汽車和其它機動車輛服務的、零售汽油和機油的補充站,一般為新增燃料油、潤滑油等。由於加油站所銷售的石油商品具有易燃爆、易揮發、易滲漏、易集聚靜電荷的特性,故加油站以「安全」為第一準則。在加油站內嚴禁煙火,嚴禁從事可能產生火花性質的作業,嚴禁向汽車的汽化器及兼桶內加註汽油,所有車站進站加油時須先熄火,嚴禁一切危險品入站。

這個比較專業,我怕會漏掉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中石化加盟**。

加盟中國石化需要些什麼手續

4樓:aa國際動漫店

國家商務部頒布了《成品油市場管理暫行辦法》規定申請開辦加油站的企業必須「具有穩定的成品油**渠道,與具有批發經營資格的成品油經營企業簽訂供油協議,目前‍加油站主要有中石油和中石化兩家,只有與這兩家國有壟斷巨頭簽署了供油協議,國家才會受理開辦加油站的申請;加油站的申請還要符合當地的加油站行業發展規劃要求;

不過私下收購純屬市場行為,個人可以私下轉讓收購加油站的經營權,**不會干預。但是根據規定,加油站被收購後不能異地經營,只能根據營業執照就地經營。

具體可以參考該《辦法》

更詳細可以去看此專題報道。

如何加盟中石化油站?

想開家中國石化的加油站都需要什麼手續

5樓:咬牙紙紙

自手續有:‍環評批覆報告、生產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

國家商務部頒布了《成品油市場管理暫行辦法》規定申請開辦加油站的企業必須具有穩定的成品油**渠道,與具有批發經營資格的成品油經營企業簽訂供油協議。

加油站主要有中石油和中石化兩家,只有與這兩家國有壟斷巨頭簽署了供油協議,國家才會受理開辦加油站的申請,加油站的申請還要符合當地的加油站行業發展規劃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關係 一般 沒關係開不了!!

我有乙個私人加油站,如何加盟中石化

7樓:大小王

你的什麼位置,我有新能源碳氫油可以完全代替汽油,成本比汽油低的多,需要可以大量供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公司品牌願意加盟嗎?我們可以提供成品油。

9樓:love無痕

看有沒有經營許可證,有的話 可以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錢弄的,我也想幹個。

開乙個像中石化這樣的加油站大概前期得投入多少成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一幫什麼人,不負責任,張嘴胡說八道。

現在已經版不是。

中石化加油站可以加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附上一張加盟費用圖望採納。

13樓:鳳以苼

加盟****有嗎??

要開乙個加油站,需要到那個部門那裡申請?中石化和中石油能加盟嗎?

14樓:丨僅有的歲月

加盟中石化:優點是獲利穩,經營穩,貨的進價和質量有保障;缺點是發展前途不是很好,自主性較差,投入高。

加盟私營油企:優點是前景好(國家將逐漸開放市場,且私營的油企發展趨勢樂觀,但現在很難過),利潤高,自主性好,資金投入量靈活;缺點是現在這幾年很難做,而且石油的國家壟斷將很難在短時間內改善。

手續一般是:省經貿委的成品油經營許可證--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申請《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其後由消防意見書、氣象局、國土資源局、城建、工商、稅務、質監等部門辦理有關手續。加盟中石油或石化交一定的管理費。

還有需要當地質量技術監督部門檢定。因為加油機屬於強制檢定範圍內。當心你開業後,加油機沒有通過計量部門檢定,很可能被查封都有可能哦。

15樓:從安青

能自己開當然比加盟好。別聽下面忽悠。加盟相當於換一種方式打工。

怎樣查中國石化禮品傳送物流,中石化兌換禮品快遞查詢

兌換的禮品可在訂單狀態為 已傳送 後,在 兌換記錄查詢 裡的 物流狀態 查詢物流資訊,如果查詢不到物流資訊,一般是20個工作日收到禮品,如果收不到可致電 油中感謝 客服中心查詢的。只要位址對的肯定能收到,我換了兩次了,挺好的。希望幫到您,望採納。中石化兌換禮品快遞查詢 您好,您可以致電油衷感謝進行查...

中國石化旗下有哪些單位,中石化下屬有哪些企業

以下是中石化所有的旗下單位 全資子公司 中國石化銷售 中國石化國際事業 中國石化化工銷售分公司 中國石化煉油銷售 控股子公司 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 中國石化齊魯石油化工股份 中國石化揚子石油化工股份 中國石化鎮海煉油化工股份 中國石化儀徵化纖股份 中國石化石家莊煉油化工股份 中國石化茂名煉油化工...

中石油更好還是中石化,中國石化的油好還是中國石油的好都好

中石油 中石化對比具體分析如下 中國石油的全稱是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中國石化的全稱是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 兩者在原來石油部的時候,中國石油是生產企業,中國石化是銷售企業,所以現在中國的油田除勝利油田,中 田以外,大油田基本上都在中國石油一方,兩者以黃河為界,所以在南方您看到的是石化的加油站比較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