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加油站加盟中國石油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在中國是壟斷行業,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作為兩大壟斷者,早就劃定了各自的勢力範圍,煉油廠基本上都屬於這兩大壟斷集團,產品都**各自集團的加油站,包括加盟站,所以如果你所在的那個城市只有中國石油的煉油廠,那就意味著中國石油基本壟斷了那裡的石油消費市場,中國石化很難進入此地,因為不可能把成品油從很遠的地方運來,那樣無利可圖,反正中國石化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內也是盈利頗豐,沒必要同中國石油硬拼,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祝樓主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

2樓:琴金

個人加油站想加入中國石油,需要滿足中國石油的資質和條件

想開家中國石化的加油站都需要什麼手續

3樓:咬牙紙紙

開個中國石來化加油站要辦

自手續有:‍環評批覆報告、生產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

國家商務部頒布了《成品油市場管理暫行辦法》規定申請開辦加油站的企業必須具有穩定的成品油**渠道,與具有批發經營資格的成品油經營企業簽訂供油協議。

加油站主要有中石油和中石化兩家,只有與這兩家國有壟斷巨頭簽署了供油協議,國家才會受理開辦加油站的申請,加油站的申請還要符合當地的加油站行業發展規劃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撬裝加油站做嗎,用的也是中石油中石化的油

5樓:忘憂草

收購後加盟中石化。現在直接建站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先收購一家民營加油站,然後可以加盟中石化成為中石化的聯營加油站。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關係 一般 沒關係開不了!!

要開乙個加油站,需要到那個部門那裡申請?中石化和中石油能加盟嗎?

7樓:丨僅有的歲月

開加油站有兩種形式:加盟中石化和加盟私營油企

加盟中石化:優點是獲利穩,經營穩,貨的進價和質量有保障;缺點是發展前途不是很好,自主性較差,投入高。

加盟私營油企:優點是前景好(國家將逐漸開放市場,且私營的油企發展趨勢樂觀,但現在很難過),利潤高,自主性好,資金投入量靈活;缺點是現在這幾年很難做,而且石油的國家壟斷將很難在短時間內改善。

手續一般是:省經貿委的成品油經營許可證--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申請《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其後由消防意見書、氣象局、國土資源局、城建、工商、稅務、質監等部門辦理有關手續.加盟中石油或石化交一定的管理費.

還有需要當地質量技術監督部門檢定。因為加油機屬於強制檢定範圍內。當心你開業後,加油機沒有通過計量部門檢定,很可能被查封都有可能哦。

8樓:從安青

能自己開當然比加盟好。別聽下面忽悠。加盟相當於換一種方式打工

關於中國石油加油員待遇,中石油加油站加油員工資情況

中國石油加油員主要是靠提成加底薪賺工資,過年過節有有錢發 還有年終獎,別的沒什麼。不管怎麼說,到 都要有關係,沒有關係你就是做一輩子苦力,而且賺不到什麼錢。工資對1000多元,繳納五險一金,倒班,也對,就是從不嚴格按照國家勞動法相關規定去做,用工嚴重超時,就是沒人管,什麼獎金,季度獎,過節什麼也不發...

開個加油站需要什麼手續,開個加油站需要哪些手續?

知止有所止 回答1 市 的專案核准 2 規委的建設工程的規劃許可 3 建委的建築工程施工許可,另外還有公安和消防以及環保局的驗收意見書,工商的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質量技術監督部門對加油機計量的合格證明以及加油員的資質證明 4 乙個氣象局的防雷裝置驗收合格的證明。在這些材料準備齊全後,把其上報到商務...

中國石油加油站是不是二十四小時加油啊?我等加油等了小時了,還

字匠 中國石油是二十四小時加油的,即使是晚上 節假日也是有人值班的。不過有的偏遠地區的承包站只在白天加油。油罐車卸油的時候 下午營業室電腦結賬 雷雨天等是禁止加油的。一般加油站都是二十四小時加油的,更何況中國石油加油站這種大企業,如果夜間開車開到半路上感覺沒油了,是需要加油站的,加油站也是類似於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