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加油站承包合同需要什麼手續,加油站承包合同

時間 2022-12-06 1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取得土地:

二、土地預審:

1、辦理條件:

(1)符合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及地質災害防治規劃;

(2)嚴格保護耕地,特別是基本農田;

(3)取得農用地轉用年度計畫指標;

(4)合理和集約利用土地;

(5)符合國家供地政策;

(6)落實耕地佔補平衡。

2、申報材料:

(1)建設專案用地預審申請表;

(2)建設專案立項檔案[投資主管部門下達的專案建議書批覆(審批專案);或投資主管部門出具的《核准專案服務聯絡單》(核准專案);或投資主管部門出具的備案檔案(備案專案);或其他依據檔案]。

(3)規劃用地紅線圖(原件)或徵收(用)土地勘測定界圖(原件),建設專案區位圖(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區域性圖);

(4)建設規劃行政主管部門出具的選址意見書及附圖(影印件);

(5)建設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核准或備案專案申請報告;

(6)工商企業營業執照、納稅證明(影印件);

(7)已完成方案設計的專案需提供設計方案及總平圖;

(8)其他需提供的材料(如:專案所在位置地形資料光碟)。

辦理程式:受理→國土規劃科會同用地管理科、徵地事務所審查→審核、彙總→集體研究→用地預審公告(7天)→核發預審意見書→建立臺帳、歸檔。

三、規劃定點。責任單位:規劃局。

四、環評。責任單位:環保局。

1、成品油經營許可證。責任部門:商務局。

2、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責任部門:安監局。

3、防雷裝置驗收合格證。責任部門:氣象局。

4、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責任部門:工商局。

5、組織架構**證。責任部門:質量技術監督局。

6、稅務登記證。責任部門:國稅局。

2樓:

辦加油站需要的手續較多,大體有:土地使用證、建設許可證、消防安全驗收合格證明,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成品油經營零售許可證等。

加油站承包合同

3樓:法幫網知道

合同肯定是能夠解除的,至於你是否應當承擔以及如何承擔違約金或者賠償金,要看你們之間租賃合同中的約定。如果你能提供租賃合同,我還可以解答的更加具體些。如有疑問,請致電13303120655,高超。

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加油站私人可以承包經營嗎?田冶想承包程需要什麼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可以私人承包經營。

專管理承包合屬跡閉同,也叫小站託管合同,然後再與某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再與託管單位籤姿頌裂訂上崗協議。

第三個問題,賣甲醇汽油可不是你能說了算的,油品的**必須是指定的公司,如果你櫻胡想加入特殊的新增劑等,不被發現好說,被發現那麼對不起了,你要按照合同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希望能幫到你,好鍛鍊打字啊。

承包私人加油站,合同什麼寫才具有法律效應?

5樓:啊啊23542飛

不一定是,要分很多種情況,看看你簽署的是什麼型別的合同,不同的合同由它不同的成立要件,一般我們生活中的大部分合同都是已經簽訂,即時生效,附條件的合同就要等條件成立時才能生效,還有一些違法性質的合同,法律上不承認它的具有法律效力。你還要看合同簽訂的主體,如果不符合該合同簽訂的主體的人簽訂的,則合同也不能即時成效,有的經過追認有效,有的則無效。還有一種是因為發生了重大誤解而訂立的合同,經法院認定可以撤銷。

6樓:撒芮靜

最少要獲得危險化學品銷售許可證才行。達不到這個條件。什麼合同都是浮雲。

加油站承包給他人對方在經營中有違法行為能解除合同嗎?

7樓:aa微湖來客

有約定,按約定。沒有約定,按如下法條處理。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九十七條 合同解除後,尚未履行的,終止履行;已經履行的,根據履**況和合同性質,當事人可以要求恢復原狀、採取其他補救措施,並有權要求賠償損失。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第一百一十三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損失賠償額應當相當於因違約所造成的損失,包括合同履行後可以獲得的利益,但不得超過違反合同一方訂立合同時預見到或者應當預見到的因違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損失。

第一百一十四條 當事人可以約定一方違約時應當根據違約情況向對方支付一定數額的違約金,也可以約定因違約產生的損失賠償額的計算方法。

約定的違約金低於造成的損失的,當事人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增加;約定的違約金過分高於造成的損失的,當事人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適當減少。

當事人就遲延履行約定違約金的,違約方支付違約金後,還應當履行債務。

8樓:等等等等

可以解除,因為你們的承包合同裡肯定也規定了要依法進行銷售,如果有證據可以解除合同並要求賠償。

9樓:雨過空氣好

可以解除合同,因為在經營過程中存在違法行為,可以立刻終止合同。

10樓:東方清雲

對方有違法行為當然可以解除合同了。

開個加油站需要什麼手續,開個加油站需要哪些手續?

知止有所止 回答1 市 的專案核准 2 規委的建設工程的規劃許可 3 建委的建築工程施工許可,另外還有公安和消防以及環保局的驗收意見書,工商的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質量技術監督部門對加油機計量的合格證明以及加油員的資質證明 4 乙個氣象局的防雷裝置驗收合格的證明。在這些材料準備齊全後,把其上報到商務...

建設工程施工承包合同需要繳納哪些稅種,各是什麼稅率?謝謝

砂粒 1 營業稅按營業收入3 繳納 2 城建稅按繳納的營業稅7 繳納 3 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3 繳納 4 地方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2 繳納 5 印花稅 建築工程合同按承包金額的萬分之三貼花 帳本按5元 本繳納 每年啟用時 年度按 實收資本 與 資本公積 之和的萬分之五繳納 第一年按全額繳納...

個人加油站加盟中國石油需要什麼條件

石油在中國是壟斷行業,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作為兩大壟斷者,早就劃定了各自的勢力範圍,煉油廠基本上都屬於這兩大壟斷集團,產品都 各自集團的加油站,包括加盟站,所以如果你所在的那個城市只有中國石油的煉油廠,那就意味著中國石油基本壟斷了那裡的石油消費市場,中國石化很難進入此地,因為不可能把成品油從很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