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後腰痠痛怎麼辦?右腰痠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06 19:50:06

1樓:甲妞威驪蓉

右腰痠痛有很多原因,不能輕易下結論,不能會適得其反,如果症狀有一段時間的話,應該到正規醫院就診檢查!

2樓:經但諏趢

你好,一般情況下可能與腰部疾病有關係,比如腰部肌肉勞損,腰間盤疾病等。建議到正規醫院骨科檢查一下,可以做腰椎核磁檢查等,查詢**對症**,區域性可以牽引按摩熱敷等物理**,生活中注意調養,減少腰部活動,避免劇烈運動。

3樓:賈寶玉黑色的夢

不良坐姿導致。

建議睡應板床,適當運動,不要保持乙個坐姿時間過長。

過幾天就好,放心吧。

4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雲波-**-主任醫師-女性經常腰腹痠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久坐的人一般都有腰痛的毛病,這是由於不合理的姿勢造成的,所以****的根本是矯正不合理姿勢。

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腰椎前凸)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慢性腰痛得到有效緩解和**,很多人就此擺脫了腰痛的困擾。大夫們一般也常常向患者推薦,由於堅持倒走而擺脫腰痛的例子,不勝列舉。

有時間多出去走走,試試倒走,倒走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

倒走時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脊柱的過度彎曲,只是倒走不容易堅持,也不太安全。其實站立的時候也可以強制重心後移,赤足或穿平底鞋站立,前腳掌踩一本20公釐左右厚的書,這樣腳處於前高後低的狀態,同樣可以強制重心後移,時間越長越好,如果感覺症狀有減輕,可以考慮使用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和倒走原理相同,在有些三甲醫院可以買到。

穿上前高後低的負跟鞋,正常向前行走也具有倒走的作用,這樣使日常散步也具有倒走鍛鍊的**作用。相對於以往短時間的倒走鍛鍊,效果當然是大大增加,而且更加鞏固,最重要的是非常安全,完全解除了倒走的安全隱患。全面解決了倒走健身鍛鍊的不足,是最新的慢性腰痛****方法。

它不是偏方,而是人體力學研究的科學結論,發表多篇學術**,並獲得三項國家發明專利授權,而且還通過了國際專利的審查。

負跟鞋不但對慢性腰痛有利,而且是有益無害的健康鞋,穿著舒適,在國外被稱為地球鞋,形容有在沙灘上赤足行走的感覺,得到了廣泛的推廣。

具體病情建議到醫院檢查再對症**!

腰部後面右邊疼痛怎麼辦

6樓:鹿含親近

您好,復您的情況肌肉緊張筋膜炎可能制性比較大一般因為勞累受涼負重或者乙個姿勢過久比如久坐久站引起來的,需要注意休息,可以區域性熱敷外用扶他林或者雲南白藥噴霧劑膏藥不過敏也可以。還需要注意有沒有腹痛尿急尿痛的情況,需要排除泌尿繫結石,如果有腿部疼痛麻木不適需要去檢查一下磁共振排除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的情況,您可以先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涼。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右邊腰部隱隱有bai點疼,可能。

du是受風或勞損導致的,建zhi議到成都顯微dao手足外科醫院進行明。

內確**,之後根容據情況,採用適合的**方案,醫生很專業的。028•832•333•33

右腰突然疼怎麼辦

8樓:元喜市綺夢

一般沒事,注意少坐,可以做腰部活動,倒走20分鐘,也可以用溫水侵泡,把熱毛巾踏在疼出,還疼的話去醫院推拿。不必放在心上,祝你早日健康。

右邊腰側疼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你腰痛,是由於腰肌勞損所致,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到醫院行腰椎椎間盤ct檢查,排除腰椎間盤突出,如果診斷明確,建議給予中醫理療,適當按摩,熱服,紅外線照射,拔罐等**可以緩解症狀。

10樓:帥氣超子

注意睡眠時盡量。

copy給予硬床和大面積睡眠,不要喜歡側左側右;注意加強身體的功能鍛鍊,起居規律,早睡早起。疼痛期間,可給予中藥的洗浴浸泡,之後給予中藥的包紮固定,以消炎止痛和促進周圍組織功能恢復。注意加強補氣補血或活血化瘀的藥物調理,以改善血液迴圈和功能狀態。

11樓:揚名立萬

腰痛的原因很多,可以。

由腎臟病變引起,也可以是因為結石、腎盂急性擴張或者腰肌勞損內、腰椎間盤突容出等原因造成。

建議做一下尿常規等與腎臟相關的檢查,看是否是因為腎臟病變,還可以做一下x線檢查看是否是腰椎間盤突出或腰肌勞損。

我腰的右側疼是怎麼回事啊!

12樓:火焰舞飛揚

腰痛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種疾病的乙個症狀,又可作為獨立的疾病,可見於現代醫學所稱之腎病、風濕病、類風溼病、腰肌勞損脊椎及外傷、**等疾患。

腰痛的**多為感受外邪、、腎虛精虧、年老多病、閃挫跌撲、氣血淤滯所致。臨床表現為:寒濕型有腰部冷痛,痠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

濕熱型有口苦煩熱,小便短赤,伴有灼熱感,氣候濕熱時更痛等症狀。淤血型痛有定處,如錐如刺,俯仰不利,伴有血尿,日輕夜重。腎虛型則痠軟重痛,喜揉喜按,勞後痛甚,臥則減輕,面色蒼白,心煩口幹,喜暖怕冷,手足不溫。

民間**各種腰痛的驗方有:

1:處方:當歸12克,蘇木、桃仁、地龍各9克,官桂、麻黃、黃柏、甘草各6克。

用法:水煎,日1劑,飯前分服2次,15天為1療程。

療效:服藥2療程,**率達92%

2:處方:制首烏180克,苡仁20克,白酒750毫公升。

用法:藥浸酒內15天,去渣取液,每服30毫公升,日2次。

療效:用藥1-2劑,有效率為。

13樓:唐蓉蓉孛莘

您好!腰痛證,腰痛是指以腰部疼痛為主要症狀的一類病證。主要表現在腰部的一側或兩側。

因腰為腎之府,故腰痛與腎的關係密切。腰痛的原因有外感內傷分類。有寒濕型,濕熱型,氣滯血瘀型,腎虧體虛型等**。

14樓:狂清皖

腰部疼痛原因很多啊,比如腰椎間盤突出 ,如果有經常彎腰幹活等情況那就可能是腰肌勞損引起的腰部疼痛。 建議近期少彎腰幹活,別提重物,可以熱敷一下腰部或者貼點膏藥,做做區域性按摩。如果休息一周沒有緩解那就做個腰椎磁共振檢查。

15樓:網友

腰右側疼痛可能輸尿管結石、肌肉損傷、椎間盤突出等疾病的表現,具體到正規醫院檢查才可以,推薦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評價很好,費用親民。

16樓:盼不到的相思淚

厄,具體在哪個部位,有可能得的疾病是,闌尾炎,腎病,輸尿管病變之類的。

後背腰部右側疼痛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結石的可能,建議去醫院裡照個b超看看有沒有結石,如果有排出結石就會減少症狀。祝您健康。

18樓:夢想

你好常見的疾病是有脊椎病的情況,尤其是脊(腰椎)椎間盤突出的情況常見,肩關節的情況是有肩周炎的疾病常見。

男性右後腰疼痛怎麼回事?

19樓:家是溫馨的港灣

男性右後腰痛怎麼回事?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醫院醫生是專業的以免耽誤病情,在這裡大家給你什麼建議最終你還得到醫院去確診。

20樓:荔菲靜秀

去醫院檢查一下,估計是腎虛,要麼就是妞腰了,不管怎麼說還得去醫院檢查,有病就得看,別耽擱了。

21樓:網友

男性右後腰疼痛和腰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有關係。

22樓:網友

有可能是尿路結石,你可以到醫院做個正規全面的檢查;這樣比較靠譜有保障!

23樓:燒的一手好開水啊

建議去醫院做個全免費檢查,找出**,對症**,遵醫囑,好好配合醫生,一定會痊癒的,

2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個部位痛的話。

涉及到的因素比較多的。

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並就診。

25樓:不要相信轉轉

估計是腎虛引起的!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26樓:上海九龍**

男性右後腰疼痛的原因首先需要排除近期有無腰部受過外傷、扭傷等情況,因為腰肌受損後出現疼痛的較為常見。如劇烈運動後,注意休息,適當的進行按摩後疼痛可以緩解;如為其他的腎臟疾病引起的,如結石,需要配合檢查泌尿系彩超,腹部立位平片,如伴有明顯的血尿,尿頻、尿急,考慮合併感染可能性大,需要配合應用抗生素**。結石如果大小明確,根據泌尿外科及碎石科的相關意見,可以行體外衝擊波碎石,如果結石量較大影響腎功能,建議積極的行手術取石,否則會反覆出現尿路感染,甚至影響腎功能的情況。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走路走久了,後腰痠痛,怎麼回事,站久了腰痠怎麼回事

信樹的精靈 不知道你坐著時候疼麼?還是走著走著越走越疼?或者是走完之後開始突然疼?如果是越走越疼,那麼需要考慮生理結構上椎間盤是否穩定的問題。如果說走完之後運動之後回家坐著突然疼,那麼和你肌肉勞累緊張有關休息也能好,推拿泡澡都能幫助恢復。如果坐久疼,和上面一樣一是肌肉疲勞,二也考慮坐姿上的一些問題導...

腰痛引起腿腳痠痛是怎麼回事,腰痠腿痠怎麼回事

奇經八脈 椎間盤膨出症狀,不要久坐,加強鍛鍊與 很快就會好的。 純手法整骨復位 不是增生 是神經的反射。找高手鍼灸 腰痛引起腿痠脹痛主要是因為4 5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我們主要採取祖傳純手法正骨復位術,將錯位椎骨扶正使之恢復到正常位置而達到解除病症的目的。 如果是明顯的脹痛應該只是扭到氣引起...

肩膀痠痛怎麼辦,坐久了肩膀痠痛,怎麼辦?

每天的工作對於大家來說都是很繁忙的,特別是一些高強度工作,一整天面對著電腦,下班回家後總會感覺頸部痠痛,這樣緩解肩部痠疼就需要一些很好的技巧了,今天我就推薦一些實用方法緩解肩部痠疼。肩部難受是因為很多上班的朋友們對著電腦不活動引起的,這類情況我們需要怎麼樣做呢?其實方法很簡單,我給大家說明幾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