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喝茶導致牙黃,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博主選擇tooth note牙膏套裝,就買回來試用,美白效果挺不錯的 聽說韓國明星河成雲也在用,關注一下小紅書tooth note牙諾特瞭解相關資訊。

2樓:c店四on丂

在小紅書上看了好多博主選擇tooth note牙膏套裝,美白效果挺不錯的 聽說韓國明星河成雲也在用,關注一下小紅書。

3樓:徐茶孃的表妹

長期喝茶會讓牙齒變黃嗎?困擾大家多年的問題,茶娘來給你講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更勝過外表塑造的直觀影響。而氣質的塑造存在於每個細節,經常抽菸、喝茶等不注意口腔的保養,就會導致牙齒變黃,怎麼才可以把黃牙美白呢?下面就隨著韓後口腔專家介紹抽菸、喝茶導致黃牙怎麼美白的問題。

抽菸、喝茶導致黃牙怎麼美白?牙齒著色發黃有很多原因,大體上可以分為兩方面,即內源性和外源性。外源性黃牙:

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細菌,它們分泌許多黏性物質。日常飲食如喝茶、飲咖啡,吸菸等都會在牙齒上留下色素,吸附在黏性物質上,使牙表面變黃、變黑。日積月累,這些汙漬還會從表面逐漸深入內部,使牙齒內部也慢慢變色。

內源性黃牙:牙齒受到某中元素影響,色素不在牙齒表面而在牙齒組織內,主要有兩種:氟斑牙和四環素牙。

內源性著色是在牙齒髮育過程中形成的,如四環素沉積在牙本質內,就會使得牙齒變成黃色、棕色或暗灰色,稱為四環素牙;如果飲用水中含氟過多,也可能導致氟斑牙,牙面呈白粉筆色、棕褐色斑塊,如果牙神經壞死與細菌分解產物結合也可使牙齒變黑。**舒適潔牙可以很好祛除附著在你牙齒表面的煙漬、茶漬等深色素,恢復你牙齒的本來顏色,但是如果色素已經滲入到了牙齒琺琅質內部,那潔牙就不能獲得完美的效果了。在這種情況下,光氟化牙美白技術就可以輕鬆幫助你黃牙美白,這種牙美白方法操作起來快速方便,只需要短短一個小時。

在**中,高效美白劑全面滲透到牙體組織內,將牙體內的淺、中、深層所殘留的顆粒狀結構色素徹底清除。同時,通過持續氟化,使牙釉質的顏色更加白皙,光澤感更好,提高牙釉質防齲的能力。使牙齒在美白的基礎上更加光亮、堅固,最終實現真正的健康白--潔白、富光澤、有透明感。

問長期大量喝茶對腎有什麼影響,長期大量喝茶對腎有哪些影響?

銘刻 我個人覺得長期大量喝茶對腎有一定的影響,因為茶葉如果喝多了,會起到乙個 的作用,所以不建議喝的太多。 筱磊 我感覺長期大量的喝茶對腎又非常不好的影響,因為我感覺茶就是屬於那種傷腎的那種食物裡邊兒的。 知95258居塵 如果長期喝茶的話,對社會有一定的壓力,因為茶裡有的東西和腎是相牴觸的,所以說...

愛喝茶,長年喝茶有什麼壞處,長期喝茶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如果你按照以下方式喝茶就不會有壞處了 一忌空腹飲茶 空腹飲茶,茶性入肺腑,會冷脾胃,等於 引狼入室 我國自古就有 不飲空心茶 之說。二忌飲燙茶 太燙的茶水對人的咽喉,食道和胃刺激較強。如果長期飲用太燙的茶水,可能引起這些器官的病變。另據國外研究顯示,經常飲溫度超過62oc茶者,胃壁較容易受損,易出現...

帶牙套後嘴唇變厚。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現在擔心也是多餘,以後摘掉就恢復原樣了。你這種情況在我上初中時很多同學都有,貌似一帶鋼牙嘴唇就變得很厚,看上去很厥。但是摘掉牙套後,他們的嘴巴就變回來了。我就是衝這一點不敢在上學的時候戴牙套的 可是現在我也剛戴起來,也發現嘴唇看上去有一點點鼓鼓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以後起來用冷熱毛巾交替敷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