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煮麵才好吃?需要加什麼好

時間 2022-05-13 11:30:09

1樓:馮晨蓓不默

煮麵也很容易~~

第一,雞蛋清湯麵。直接放清水燒開,加麵條,打雞蛋,加幾根菜葉再燒開就可以。

第二,先用油暴蔥香,再加水燒開放麵條,可以放肉絲菜葉,澆上香油,嗯,好吃。

大冷天,熱騰騰的麵條,嗯,好吃!

2樓:理耘志潭啟

超市有煮面的湯料賣的

液體狀那種

有各種口味

不辣的有三鮮,牛肉,蘑菇等

我經常在宿舍煮

味道還不錯

另外你也可以買宮川的面

有那種帶面料的掛麵

海鮮和咖哩雞的味道最好

煮速食麵也不錯~用鍋煮沒有泡來得上火~

煮的時候在電熱杯裡放2/3的水

水沸了把面放下

第二次沸騰的時候再往裡加涼水

水稍微熱一點的時候加湯料

等水再沸的時候面就好了

那樣面會筋道一些~

3樓:茹智敏煙喬

把麵放入滾水中,再一次水滾的時候撈出面,水倒掉。

換一鍋清水或高湯,把你想放的菜下入,再把面放進,加鹽和味精即可。

(配菜可以打入乙個雞蛋,香腸,皮肚,肉絲,青菜,西紅柿,豬肝,榨菜絲)

4樓:長孫賢淑齊虹

在水中加鹽少許,等水開了在煮面,味道更好,可以的話加些蔬菜,如黃瓜片,西紅柿塊等,最好加些雞蛋,哦了!```

5樓:芮琇瑩左東

煮前放點油在水裡,不會粘在一起,水開了放點鹽好入味,麵條煮好了,撈起來用涼水過下,另外加湯和青菜,雞蛋等

6樓:西門和暢惲司

煮開放面即可,然後在快熟的時候,放點雞蛋稅,或是火腿片,很可口的噢.

7樓:寒莎莎象雅

水剛有些沸騰就可以放麵條了

然後等麵快要熟的時候放些蔬菜(白菜,生菜,西紅柿等)`

哦了``-0-

速食麵怎麼煮才好吃??速食麵怎麼煮好吃?

不要直接用開水泡,先把水燒開,在燒水的過程中,把調料放進鍋中,等水燒開了之後就成了靚湯了,然後再放麵,有條件的話放一些青菜。煮一二分鐘左右,不要太長時間,不然就太軟了不好吃。這樣煮出來的速食麵,香濃四溢,哇塞,看著都想吃。保證你一點不漏的吃光。不必使用速食麵的料包,自己放點蠔油,海鮮醬油,放點泰式甜...

蕎麥麵咋做好吃,蕎麥麵怎麼煮才好吃?

1 可以做碗坨,將適量的蕎麥麵用水開啟成糊狀 不要太糨 然後倒在小的容器中 例如普通的吃飯碗 然後放在微波爐中大火15分鐘即可。2 切成小塊放些鹽 醋 韭菜花 蒜末,拌勻即可。蕎麥涼麵吧 材料很簡單,蕎麥麵一包 日式泡菜一包 涼麵醬油一罐 海苔條一包 芝麻海苔 拌飯用的那種 一包 清酒一瓶 非必需品...

面要怎麼煮才會好看又好吃?寬麵要怎麼煮才好吃?

面要過一道水。就是下鍋後煮熟了要用濾水勺把面撈起來放進冷開水裡過一遍備用。這樣的麵勁道而且不會弄得湯糊糊的一層白白的東西。碗麵的話我建議還是自己熬好的筒子骨湯或者是海帶湯到入麵裡面吃。這樣湯和麵都有營養。或者拌麵的話,你往麵裡放鹽 味精 醬油 蘿蔔乾 醃菜 辣椒 蔥花攪拌也很好吃喲!寬麵要怎麼煮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