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魚怎麼煮才好吃,花魚怎麼煮才好吃?

時間 2022-02-22 12:25:08

1樓:3217王

板麵推薦去邯鄲市復興區前進大街復興商貿城去吃!位置就在商貿城陽光超市北面的一家板麵店味道很不錯!

滏陽公園西門對過西域食府羊肉串

滏西大街北頭 程家小吃 酸辣粉

二中附近有老幼樂包子 每天排隊買

金河大賣場後面的煲仔飯最好吃

浮動美食林對過的南方阿土公尺線

亞太世紀花園對面老蘇羊湯

三中那有家杆麵皮

展覽路上的王三涼皮店

邯山那的羊蹄

美食林的雞爪

十二中的公尺線

縣一中對面的板麵

二中的擀麵皮老幼樂的包子

展覽路小學附近有老趙雞抓

萬達後面,有乙個四川的酸辣粉也很不錯

冰粥阿新開的那個新丹蘭一樓的巴拿公尺南韓西餅屋裡就有的

陵西路和邯鋼路交叉口南面路西的大紅門拉麵

金河大賣場旁邊的天津衛蒸餃

綠化路上有一家賣擀麵皮的,他家的擀麵皮和朝鮮熱麵都超好吃

隔壁有一家賣燒餅的,做的小甜燒餅也很不錯呢!

光明大街和平路口向南磁州滷麵好吃

朝陽路的洪家公尺線和煲仔飯

還有曙光路上江南園的煲仔飯

水電學院北面那條路上有個張記擀麵皮也很好吃

邯鋼農林路生活區北門的老楊羊肉餅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1塊5一大張,加陷的話5毛錢乙個

農林生活區,西門對面的老楊家羊湯

18所生活區附近,從台路北,有個過橋公尺線館,做的公尺線很好

光明橋北100公尺,有個紅豆悶罐面,悶罐面好吃!

明珠廣場附近的巴奴火鍋火鍋

四廠小學二偉炸串

向陽路和光明大街交叉口 炸臭豆腐

學步橋附近乙個大嬸的攤子 炸臭豆腐

大名燒麥館 燒麥(位址在樂頤前面前頭的釘子路口西行一百公尺路南)

邯山那兒勸君上當牛肉粉兒

**街朝鮮冷麵(*是在二中對面,有擀麵皮,和冷麵、熱麵。都值得推薦,如果不能吃辣,就不要放辣椒)

思特利對面玉努斯 羊肉串

龍湖超市滏東入口龍湖小吃陝西攤位公尺線、荷葉炒飯

邯山商場附近的「如意」 酸菜魚

聯紡橋附近的「老蘇羊湯」 羊湯

工人劇院對面的「津津樂」 小籠包

康德對面熱乾麵

展覽路與光明大街交叉口東行20公尺鐵鍋燉出來的東西

朝陽路合記包子

合記包子旁邊的小路上清真肉餅店 肉餅雲吞 雞蛋餅雞蛋湯

近滏西大街和聯防路路口程家牛肉粉牛肉粉唄,某市長金口吃過的

叢台路和光明大街交叉口東北邊 過橋公尺線

邯鋼賓館大碗面

礦院附近天然居對面的韓式燒烤 石鍋拌飯鱈魚豆腐湯

三中東門附近的雲之味 公尺線

移動大廈附近廣味小吃 煲仔飯

綠化路路口的朝鮮冷麵

叢台路七一八所門口的九九鴨還有旁邊的桂芬包子鋪

人民路上的阿瓦山寨裡面的魚頭拌麵

叢台路簍油分店的顧氏美美涮園裡的番茄鍋底就是稍微有點油大

萬達後邊的炒涼粉和丹蘭的炸串兒

和平澡堂的煎豬血,

華隆清真寺的肉餅,

阿文公尺線

人民路西頭的"哈爾濱酒店"燒烤一流,品種繁多

樂頤側門口 張四清湯麵 門口的驢肉捲餅+上清湯麵+辣

婦幼醫院南面的嗆鍋魚;

趙苑南門的柴火燉魚;

光明橋北的紅豆悶罐面和叫花魚

滏西路上的乾鍋魚等都很好吃

學步橋那有加牛雜麵

老丹蘭往北走不到100公尺,有個紅悶羊肉,味道很不錯!

原萬達後面的二偉烤串,猶魚好吃,特別是小串的,現在他們家挪到原來那條路平行方向南邊那條小路上了

邯鋼路和邯山街交叉口那有個四川燒臘的做的很好吃

向陽路上韓家麵館、曲週炒麵

曙光路上鼎鼎香的一根面,炒麵

北國對面的胖胖酸菜魚

滏東美食林上貨的那個口在的那個小街上的牛肉湯

永和豆漿的拌飯

劉老師雪花酪

李老太太糖葫蘆

萬達商場後面的八寶粥 ,炒涼粉

曙光路上的如意酸菜魚

華隆東面有乙個清真寺,旁邊的肉餅

叢台對面的肉夾饃還不錯,尤其是那燒餅

叢台路和中華路岔口北行50公尺路東有家驢肉火燒

順著向陽路走,快到和平交易廳了,有一家叫:小川味的小飯店,那的平鍋魚和水煮肥腸

美食林裡面賣的牛肉燒餅

國棉一廠家屬院裡面的糖葫蘆

湘江酒樓的剁椒魚頭

同福居的土家雞、鹹蛋黃南瓜條(好象叫這個)、蝦醬窩頭

老日月城對面的熱乾麵加冰豆漿(冬天喝熱豆漿)

新世紀6樓的日本豆腐

夜夜粥屋的菏葉炒飯

櫻花超市外面小店的豬肘子和蹄膀

黎明街上的小火鍋涮菜

和平路上的熊記川味做的黑粉皮、水煮草魚

一中對面有家西安名小吃,裡面的羊肉泡饃

中華大街北頭有家四寶燒烤,裡面的烤肉片(好象叫這個名字),千萬別吃拌飯

建設大街和聯防路交叉口北行200公尺,路東有家「東北大雜院」,水餃和東北白肉酸菜粉

復興商貿城的砂鍋王

無名公尺線店(滏西北大街地質局家屬院內,(過程家小吃再往北)進大門直行路南一家庭作坊,無招牌),味道獨特,保你沒吃過此種味道的公尺線,端的上來麻椒面、胡椒麵、油辣椒自己調味,頗得其樂,嚴重推薦此家的自製滷雞蛋,有一段吃的上癮,天天早上開車去吃,真是心疼偶那幾公升汽油,嗚嗚.....

煎餅果子(聯紡東路芳林新村東側橋邊)特點是個大量足,尤其辣椒醬很棒,裡面還有辣椒段兒,很解饞,不過每次去買都得排隊等候,鬱悶....

公尺各庄驢肉火燒(光明路亞太大廈後門南邊,原來是友誼通訊賣手機的地兒)本人吃過那的火燒,火燒很脆,不錯,裡邊別的吃食未曾嚐過,不做評價.

武漢正宗九九鴨脖(從台路十八所家屬院對過,挨著濟南燒烤)本人食鴨脖無數,邯市此處味最好(個人意見)南邊還有乙個老謝燒雞,名聲很大,聽多人數次說過,一日去哥們兒家喝酒,正好路過掂了乙隻,後經品嚐味道平平,看來是被盛名所累啊

羊蠍子(人民西路王郎菜市場西側也就是清真肉聯廠對過,招牌醒目上書"巴特鍋品菜")此店即是明珠廣場對過的原"巴特羊蠍子",特色不用說了,還有兩道菜小薦一把:紅酒醉梨,泡椒帶魚(好象是這個菜名,回回喝的不少,老記不住,不過你按我提供的菜名去點,服務員馬上知道你點的是什麼)巴特燒鍋酒5元一壺,香型獨特,**實惠,偶就是讓朋友用這個酒灌多滴,呵呵

東北大姐燒烤(人民西路王郎菜市場西側過巴特鍋品菜再往西路南便是)此處烤的羊白,羊腰非常地道,老闆娘熱情實在,結帳時常給抹個零頭

豬蹄豬肘專賣(光明路櫻花大賣場南側)中午下午開兩次門,兩大桶肉不大工夫就被搶光,嚴重相信邯鄲人民吃肉的實力,老闆生意做的也很霸氣,賣完立馬收攤關門,去晚了定吃閉門羹!

滏河南大街 烤魚坊的烤全魚,味道那叫乙個鮮美,管保叫你吃了一次就忘不了,三個大學中間,學生不少去解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花魚、鹹菜、蔥花、紅辣椒粒、蒜頭、薑片、魚露、糖、花生油。做法:鹹菜切小塊,用淡鹽水浸15分鐘左右,瀝乾水分備用。

花魚好洗淨備用。開鍋下油,爆香蒜頭、薑片,放入花魚爆炒片刻,盛起。倒入鹹菜翻炒

花魚怎麼做才好吃

3樓:池遠悅邛赫

(1)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煮湯最好,什麼都不要放什麼作料,只要姜.和蔥再要一點蒜.鹽這些就可以了,記住除了以上這些什麼都不要放了,其他象醬油.辣椒等等

(2)夏收季節上市的禾花魚,是桂林市全州、興安、灌陽等縣有名的土特產。此魚飼養於稻田中,夏秋禾花盛開時節靠吃禾花長大,故得名。烹食禾花魚,只須把其膽取出,不必除去內臟,黃燜、煮湯均可,奇香撲鼻,令人垂涎,食後令人難忘。

它還可配上香料煮熟焙乾後再用油炸一下,就成了又香、又脆、又甜的飲酒佳品。禾花魚味道鮮美,我國在唐代已開始飼養,清代一些皇帝曾勒令每年要將其進貢給皇室。

它有鱖魚之鮮嫩,卻避其華貴;舉草魚之價廉,卻避其草腥;呈鯽魚之小巧,卻避其多刺;比江、河鯉魚更富營養,卻避其鱗粗刺多

魚戲珠用料:全州禾花烏鯉魚12條,薑絲10克,獨蒜12個,蔥花5克,藿香碎10克,青紅椒絲10克,豆豉8克,鹽、味精適量。

烹製方法:燉

製作步驟:

1、將魚購回後清水靜養1~2天,以吐盡肚中泥沙備用,並將其他的原料洗淨,作相應的刀工處理。

2、去苦膽:用牙籤或大號針在魚身右側離魚鰓1厘公尺處戳一小孔,用力一擠即出。

3、將擠去苦膽的鯉魚直接放入冷水鍋中,加蓋用大火燒開,加鹽、薑絲、獨蒜、豆豉、轉中火燉制20~30分鐘,待其湯色乳白,魚體熟透,加青紅椒絲、味精、藿香碎、蔥花,再燒煮一下即可。

4、將魚逐一擺放在盤中,大蒜放中間。

特點:造型美觀,湯汁乳白,富含膠質,魚肉鮮香細嫩,藿香味濃。

注意事項:1、靜養的時間要足夠,以便吐盡泥沙;擠苦膽時要倍加小心,若弄破應馬上用水沖洗,以免使整鍋魚以苦。2-燒開之前,切忽翻動,否則腥味太重。

3、燉製時間要恰到好處,太久,食用時不成形;時間不夠,魚鱗中的膠質溢不出。

4樓:咧嘴呲牙獸

炸這個魚我從來沒開過膛,也不知道做錯沒

5樓:薛鴻暉雀名

簡單的有:清燉:先把花魚切塊,加薑片後加入鍋中慢燉,快熟時加入油鹽,再加些蔥花,香菜,最後慢慢品嚐吧,簡單健康

6樓:想我的頁

花魚湯

主料:紅蘿蔔 640克 鱖魚 400克 香菜 100克 豬肉(瘦) 480克

輔料:無花果 150克

調料:鹽 3克 花生油 15克 各適量

1.紅蘿蔔去皮,洗淨切厚件;2.芫荽(香菜)洗淨,不用切;3.

無花果洗淨,切片;4.瘦肉煮5分鐘,洗淨;5.花魚(鱖魚)洗淨,抹幹;6.

燒熱鍋,下油2湯匙,把花魚煎至兩面微黃鏟起;7.加水適量煲開,放入所有材料煲開,慢火煲3小時,下鹽調味即可。

花魚怎麼做好吃

7樓:毛哥

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享受…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享受美味佳餚………………燒烤,水煮肉片,紅燒牛肉,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燜燒……………全部都可以吃啦!

8樓:加

主料:桂魚1條

調料:泰國雞醬,糖,白醋,蕃茄醬,蔥花,蒜茸,鹽,味精,澱粉,雞蛋,水

做法1、把洗乾淨的桂魚去骨留肉,然後把桂魚肉進行改刀,切菊花花刀。菊花花刀的切法是先把魚肉橫片四刀,片的時候要注意前三刀不要切斷魚皮,第四刀的時候再把魚皮切斷,就這樣把剩下的魚肉全部片下,片完後再進行下一步。

2、把片好的魚肉豎著切成絲,但是不要切斷。切好後放入鹽和味精適量,醃5分鐘入味。

3、入好味後,打入雞蛋攪勻,然後再放入幹澱粉中裹上澱粉一層,裹好待用。

4、下面開始調汁,把雞醬適量倒入容器中,再放入蕃茄醬、鹽、糖、白醋,和入水澱粉攪勻。

5、都準備好後就開始上火了,待鍋裡的油七八成熱後,放入裹好澱粉的魚肉,炸魚肉的時候要注意,先用筷子夾住魚肉然後放到鍋裡,此時不要松筷子,待魚肉炸得膨脹起來後,再鬆筷子,這樣魚肉會炸得更開。當魚肉炸至金黃色的時候,撈出。

6、下面把蔥花、蒜茸放入油鍋內,爆香後放入調好的汁,熬煮片刻。

7、最後把汁澆在炸好的魚肉上就可以了。泰汁菊花魚製作完成了。

魚怎么煮才好吃啊,魚怎麼煮才好吃啊

這個問題呢比較高深!所以有偶來回答!銳銳提供要給 哦k ss 清水煮。不過你也可以試試這兩個 蔥油鯉魚 原料 鯉魚1條,姜蔥絲 乾辣椒絲 鹽 料酒 醬油 花生油 香菜段各適量。製作 將鯉魚去鱗 鰓 內臟洗淨,在魚身兩側打斜花刀。炒鍋添適量清水,放入鯉魚燒開,去浮沫,加入鹽 料酒 醬油 用小火燒熟,撈...

麻辣魚怎樣煮才好吃,麻辣魚怎麼做來才好吃

麻辣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 草魚,黃瓜,公尺涼粉 輔料 雞蛋 幹澱粉 食用油 牛油 蔥 蒜 麻辣魚調料 紅糖 白胡椒粉 鹽 雞精 花椒 乾辣椒 幹辣椒麵 香菜。麻辣魚的特色 麻辣鮮香 魚肉鮮嫩,配菜味道濃郁。麻辣魚的做法 1 將草魚切塊,粘打勻的雞蛋汁後裹上幹澱粉,在60度油溫的食用油中炸,待魚塊表面呈...

酸菜魚要怎麼煮才好吃啊,酸菜魚怎麼煮

小微的美食 酸菜魚 真的超級好吃,快試一試 肖瑤吖 hi姐妹,今天吃酸菜魚吧,酸辣口的很開胃 s飯學堂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制而成,口味酸辣可口 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等營養。 農家樂美食記 先把魚剁成塊,放點鹽 生抽 耗油 敲一個雞蛋請抓均勻醃製20分鐘,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