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速食麵怎麼煮最好吃,怎麼煮速食麵好吃?

時間 2021-05-04 17:48:34

1樓:罐頭**官方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開水+面+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2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3樓:超超

先煎個雞蛋,炒香洋蔥倒水煮麵,下辣椒油,快出鍋了加火腿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調料包放到面上面再沖水 這樣料會溶解不了 沉澱在碗底 自然不好吃 要先把麵泡軟了 然後再把調料放放進去攪拌(生菜什麼的料包可以先放) 這樣才進味 泡的時候建議放一兩根小火腿進去 或者超市裡賣的那種麵餅 直接吃很難吃 放到速食麵裡會很好吃 泡好面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放點陳醋之類的 家裡有菜可以放進去一起吃 你的蝦公尺一定要放才好吃 有紫菜可以放點 海苔也可以 自己也可以放點愛吃的辣椒醬或者辣椒 榨菜 雞蛋 青菜類的 蘿蔔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哈,這是根據自身愛好判斷的。沒有最好吃的,只有自己最愛吃的。速食麵好吃?它的包裝上有了最準確的沖泡方法,精確到了水溫、水量、時間。包你滿意

6樓:72大哥

煮的時候多加些肥牛和火腿腸。

7樓:禹立咎若菱

加很多的好吃的在裡面就好吃了,一定加蛋,加點牛丸魚丸,加點火腿腸。家裡如果有剩下的紅燒牛肉之類的,加點會更好吃。

怎麼煮速食麵好吃?

8樓:深夜小魚幹

原料:咖哩面、美乃滋、老罈酸菜牛肉麵、番茄

9樓:罐頭**官方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開水+面+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10樓:杜先生和陳小姐呀

速食麵這麼做在家也能吃出高階感~

11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孩子們爭著吃

12樓:72大哥

煮的時候多加些肥牛和火腿腸。

13樓:

雞蛋西紅柿火腿腸提提前炒好放速食麵翻炒

14樓:熊熊韻楣

速食麵第101種吃法

15樓:東北小廚來哥

誰開下速食麵,炒西紅柿,放入火腿腸最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水燒開.....

把麵放進去煮煮...

關火...悶一小會..

這時候把菜包和佐料放碗裡..

再把面倒進去``撈一下...

ok了``

(面和佐料不能一起煮. 聽說會產生一種毒素)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燒開前加入適量黃酒,開後再投入麵塊,再用剪刀剪入乙個小辣椒,煮一會待麵條透明變脆後才加入佐料。可以加入適量的鹽和味精,再加入一定量的料包的調料,不要全部用調料包的料,那個味道不好。當然打入乙個蛋是更好吃的。

水燒開前加入適量的黃酒是非常重要的!這樣煮出的快熟麵象用雞湯煮的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煮到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撈出面後,把麵裝在容器裡然後甩,那樣吃起來特筋道。

19樓:藍色風雨淚

水開後,放進去,多煮一會兒。再加些自己喜歡的調料。

20樓:左岸美食記

有條件的同學可以加點配菜……

21樓:超超

先煎個雞蛋,炒香洋蔥倒水煮麵,下辣椒油,快出鍋了加火腿雞蛋

22樓:冉葛羊春嬌

不要把調料包放到面上面再沖水

這樣料會溶解不了

沉澱在碗底

自然不好吃

要先把麵泡軟了

然後再把調料放放進去攪拌(生菜什麼的料包可以先放)這樣才進味

泡的時候建議放一兩根小火腿進去

或者超市裡賣的那種麵餅

直接吃很難吃

放到速食麵裡會很好吃

泡好面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放點陳醋之類的

家裡有菜可以放進去一起吃

你的蝦公尺一定要放才好吃

有紫菜可以放點

海苔也可以

自己也可以放點愛吃的辣椒醬或者辣椒

榨菜雞蛋

青菜類的

蘿蔔等等

23樓:完露尾皓君

把作料放進去一起煮

就有入味的感覺

時間不易過長

等你放在碗裡吃的過程中

面也在浸泡

自己掌握吧

我的回答不是很專業供參考

24樓:唐衛葉冬蓮

先用乙個不鏽鋼盆子放麵和料,煮一壺水,水開了倒進盆子,然後把盆子拿到爐上再煮開,拿上來,面就可以吃了,這樣煮的面很富有彈性,很好吃哦!

25樓:柳春泉恩

在鍋內倒入兩小勺油,等燒熱後,放入蔥花,薑絲,蒜末爆香,直接倒入兩小勺醬油(小心別被油點噴到),加水,燒開後放入速食麵,調料(少放,會鹹),打個雞蛋。哈,好香啊!還可以加點自己喜歡的菜。

26樓:齊麗緒恩

泡麵一般泡15分鐘就可以吃了!可以把麵餅拿到鍋子裡煮,然後自己放點喜歡的作料!比如:蔥花,火腿腸什麼的

這樣吃起就不單調了!

速食麵怎麼煮好吃?速食麵怎麼煮才最好吃?

方法一。製作方法如下 1 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 火腿 冬菇 榨菜等 2 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 把泡好的速食麵 過冷河 用冷水浸泡一下 然後去水 4 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去同炒 5 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後加於麵中,...

怎麼煮速食麵最有創意最好吃,煮速食麵如何煮最好吃

加火腿腸 貢丸 和速食麵一起煮至熟 香菜 洗淨直接加 青菜 燙一燙就ok,而且營養 我煮紅燒牛肉味的速食麵喜好加這些 好好吃吖 速食麵泡好之後 把水到掉 加上老乾媽醬拌著吃 或者買一盒豆豉鯪魚罐頭炒著吃 味道很好 用開水稍微煮一下然後就用蔥花和雞蛋加在一起炒啊!在煮面的時候加上一些菜葉和醋,味道會不...

煮的速食麵當早餐好嗎

那種東西,少吃點好,最好煎個雞蛋,注意,是煎,效果比吃什麼牛奶麵包效果好,可以堅持不餓的時間長點,因為油和脂肪會產生滿腹感 早餐還是吃些有營養的東西 無雙哈啾 不好啊 早上的飲食對你一天的影響很重要 要合理飲食 注意身體健康 早餐還是吃些有營養的東西 速食麵都是油炸食品,吃多了會長胖,也會變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