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中最搞笑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7:49:43

1樓:巨型開心果

我記得在大二時候,我們經常全寢室逃課。去菜市場買餃子皮,餃子餡,還要買各種火鍋料。然後回寢室煮火鍋,有的時候夏天要吃火鍋。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下暴雨,我們四個人,集體去後街買菜。一路上我們都是挽著褲子在走路,褲子全部被雨水給打濕了,但是心情還特別的high。

回到寢室以後,我們就開始動手包餃子。一邊包餃子,一邊吃火鍋。那種場景,簡直不能用語言來形容,只有身臨其境才會感受的到。

有一次我們甚至把男生偷偷地運回寢室。然後在一起包餃子給他們吃。因為女生宿舍是不允許男生進寢室。

是我們把寢室裡的飲水機上的瓶子拿下去就和阿姨說,男生要幫我們扛水,阿姨就讓他們進來了。後來到了特別晚,我們才送男生出門。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宿舍的人都在寢室里弄火鍋吃,然後突然導師就衝了進來,而且還和我們一起吃的火鍋,我覺得非常非常搞笑。

有個電視劇集是講乙個大學宿舍裡有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在一起發生的搞笑的事情

3樓:漩渦中的漩渦

《澀世紀傳說》2015季播劇由愛奇藝投資出品、達騰娛樂製作,張哲書執導,黃仁德、陳奕、蔡黃汝、沈建巨集、羅震環、郭思辰、余晉、盧芃宇主演。

該劇改編自于佳同名網路暢銷**《澀世紀傳說》,講述羅蘭德學院當中303宿舍集結了三位具有傳奇色彩的風雲學員當中發生各種匪夷所思的故事。

4樓:你可愛的笑臉啊

校園恰恰恰

湖南電視台2023年播的。特別搞笑的大學宿舍生活劇

你們大學有什麼搞笑的宿舍名

寶59838送碳 傘靈塢,因為我們寢室號305念起來就是這個音,我室友起的,其實我想 田花花幼兒園來的。 在千佛洞踢點球的雨水 瑤池姐妹,我們宿舍的群名,因為取名的妹子覺得仙女就是住瑤池的,其實住瑤池的是王母 露凝塵 因為寢室號是222 所以就變成了2222的小仙女 李小霏霏 我們寢室叫慈寧宮 我們...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生活中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最後線索 樓主你好。關於這一問題,參 如下 古人認為,人生四大幸福事情是 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然而人的一生是變幻莫測的,不可能總有最幸福的事情降臨到自己的頭上。蘇軾有詞曰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因此,不同的心態和心胸決定了不同的幸福程度。對庸者而言,能夠...

婚姻中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感情中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呢?

橘子小二叔 婚姻當中最糟糕的事情就是,發現對方不愛彼此,因為對方已經沒有了愛,可是還因為自己的孩子,還不能夠輕易的說離婚,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彼此都不愛彼此了,兩個人的婚姻生活的結局只能是離婚,整個家庭支離破碎,婚姻和愛情蕩然無存,對孩子造成心理傷害,不能給他完整的父愛母愛。 瓢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