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西一定要跟室友嗎,我的東西一定要跟室友分享嗎?

時間 2021-05-04 17:48:34

1樓:

我們一切都行為都是來自自願。你既然後悔那就該說明情況讓並且不要再去這樣的分享。

2樓:在中川古鎮哼唱春之歌的天狼星

我覺得大學就是好好交朋友吧,不要因為一點東西把大家關係搞得不好,大學裡的同學,感情是最好的

3樓:沐初昳

一樣一樣,我比你嚴重,我室友有時候就給我一點東西,我買東西時買的少也是心疼父母錢,有時候容易分享的就給她們些,他們也她們就說,你看你每次吃東西都不知道分享,咋有你這樣的室友呀!我看別的寢室都知道分享哪像你,我們每次吃東西都給你,你都不給我們,你看咱寢室的誰誰誰每次吃東西都給我們 ,(有個女生每次吃東西都把吃的快給完了,有三個女生這樣說我),我們寢室5個人,我是寢室長,但她們天天對我冷嘲熱諷,不把我當人看,天天罵我,我也反對過,可是說不過她們,好像什麼錯都是我的錯,

4樓:中國路洋

吃完再回去,室友都是鐵公雞。這樣沒法處的。

5樓:free絲輕未惹塵

因為你從一開始給習慣了,突然有一天不給了,他們反而覺得你小氣,人就是這樣。他們不懂,給你吃是因為我懂得分享,不給你吃還是本分呢!我可以理解你,看來你也是挺心疼父母的,知道賺錢不容易,又苦又累,不想把父母的錢花在別人身上,而自己又沒吃多少。

我是打工的,我跟室友出去逛街,吃個飯或者買水什麼的,我說我請,他說都是打工的要養孩子的,不要我請,我開玩笑說下次輪到你請啊!我會記著。但是每次一起吃飯都是aa。

所以我喜歡跟這樣的人出去,如果老是讓人請的話,我不會和他出去的。你不用顧慮他們會怎麼想,該怎樣就怎樣,平時聊天還是要的

哪些物品不能和室友分享?

6樓:空

1、毛巾

毛巾是比較私人的物品了,我們都知道毛巾除了要定期清洗、更換,其實除此之外,你最好自己使用,不要和任何人分享。即使實在乙個家庭裡面,也應該是沒人一條毛巾。

2、口紅或者唇膏

口紅或者唇膏是每個女孩子必有的一件物品,生活中閨蜜間相互借用口紅或者唇膏的情況是很常見的,但是建議你不要借用或者外借它們。因為細菌容易傳播,如果你要借用口紅或者唇膏,那麼建議使用面前講最外一層擦掉。

3、睫毛膏

很多女孩子可能覺得睫毛膏共用沒有什麼關係,但讓我們面對現實吧:睫毛膏管為細菌和真菌提供了完美的環境,可以在每次使用時形成、感染和重新感染眼睛。因此如果你想要使用室友的睫毛膏或者室友想要使用你的睫毛膏,你必須要慎重的考慮清楚。

結膜炎或紅眼病是乙個高度傳染性病毒感染,不可以被忽視。

4、一杯酒

城市傳說酒可以安全分享,因為酒精能殺死細菌,對還是錯?結果都是錯。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相對較低,因此不太可能殺死病毒,如果你共用乙個玻璃杯,那麼很可能會傳播一些東西。

「從共用個人物品傳播疾病的風險是不同的,這取決於專案和疾病,不過,如果你想安全起見,自己拿杯子,不要和別人共用杯子,任何杯子都一樣。

5、指甲鉗

室友相互之間借用指甲剪也是很常見的事情,很多人都認為這沒有什麼關係,但是「超過60%的世界人口擁有某種形式的指甲感染黴菌引起的真菌」markhinkes博士說。借用乙個沒有經過消毒的指甲鉗很可能受到細菌的感人,並且可能性相當高,即使擦拭你的指甲鉗和外用消毒劑也不能保證清潔,因此指甲鉗最好還是每人乙個。

到了大學,每次買東西回來都要和室友分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用品一般都是自己用,但假如說一時間室友欠缺,能借就借,能給就給。這些不會對你造成多大損失。水果一般也都是自己吃,但要是買了柚子,西瓜之類的乙個人吃不完我就和大家分著吃了。

零食呢,我假期回來就帶了好多東西給室友,讓大家嚐嚐鮮。不過平時大家就都不怎麼分著吃的,所以你不用說每次買了東西都要和大家共享。綜合來說,考慮你自己經濟水平,做恰當的選擇,不要為了面子什麼的讓自己也難過,也不要吝惜那一點食物,畢竟學會分享也還是一種品質。

8樓:星河神域

嗯…不必的,頻率別那麼高,別人也會給你分享的啊

我一室友平常小偷小摸的偷東西,偷錢偷書賣啥的,請問我可以揍

沒必要揍他,你可引導他走向正道。 李娜娜摩羯座 不可以的 偷盜 是他不對 打人更不對 奕武 不行 去告訴老是 就可以了 你半夜上他床,lu他淘b他 校園生活煩惱 30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

lol中的A一定要按A嗎我看右鍵一下效果一樣啊

1 不一定要用a鍵,a 左鍵與右鍵點選效果是一樣的,都是自動攻擊敵方單位,習慣的話也可以使用右鍵。2 右鍵點選目標指令普通攻擊,這樣的操作習慣的優勢在於能減少很多的操作量。相比於a之後再滑鼠左鍵,單獨點選滑鼠右鍵能只用一次點選就能夠進行攻擊。3 對於adc這種高操作次數的位置來說,右鍵能更快的點選正...

這個我的聯通卡是實名的,不要了,一定要登出嗎

聯通號欠費後需要結清費用的。當手機號碼超過交費期90天仍沒有補交欠費和違約金時,就會將號碼銷號處理。若號碼因欠費停機銷號,需盡快結清欠費,否則欠停三個月後號碼會自動被系統加入黑名單,另外,由於實名制客戶,若不繳費,同一證件下的號碼也無法辦理其他業務 比如只能辦理交費業務,新增業務無法新增 並且日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