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怎麼做,吐司怎麼做好呢

時間 2022-03-06 19:05:15

1樓:四姐愛做美食

吐司麵包怎麼做?準備乙個雞蛋,加入150克牛奶,一勺奶粉,20克白糖,低筋麵粉,酵母,攪拌均勻,放入麵包機。

2樓:靜靜很愛美

吐司麵包的做法,簡單易學,一看就會,再也不用花錢去買

3樓:秦小廚美食

好吃的焦糖吐司教程來啦,收藏加關注!

4樓:楊天寵物段子

吐司新吃法,檔次瞬間提公升n倍,趕緊點讚收藏起來吧!

5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鬆鬆軟軟的吐司麵包。

6樓:魯姐美食

焦糖吐司怎麼做?現在土司中間壓現在土司中間壓一層沙拉醬,再放芝士,放入烤箱烤五分鐘,準備蛋黃液 ,撒在吐司上再放點白糖,就可以吃了。

7樓:

製作配料:普通高筋麵粉/麵包粉280克 玉公尺油25克 牛奶140克 雞蛋1個 白糖30克 酵母3克 鹽2克

製作方法:

1、準備280克高筋麵粉,加入雞蛋、牛奶、玉公尺油、白糖、酵母、鹽然後揉成光滑的麵糰。放在冰箱冷藏發酵乙個晚上;

2、發酵以後,拉開麵糰看,拉絲狀態超級好!

3、把發酵好的麵糰揉搓排氣,然後分成均勻的三等分;

4、把每個等份的劑子充分揉圓,密封醒發5分鐘;

5、取第乙個揉好的面劑,擀成長舌狀;

6、從一頭卷起來,其餘的也全部擀好備用;

7、再取第乙個卷好的,再次擀開;

8、從一頭卷起來,這次要卷得緊實一些;

9、全部做好放在吐司模具裡,密封二次醒發;

10、醒發至8分滿的時候,蓋上蓋子,放入預熱的烤箱,上火145度,下火170度烤45分鐘左右,其中烤箱溫度僅供參考;

11、出爐以後,晾在烤架上晾至常溫,切塊吃即可。這個麵包超級柔軟拉絲,比買的好吃!

小貼士:

1、不用揉麵揉出手套膜,利用長時間低溫發酵可以讓麵糰形成麵筋;

2、我用普通的高筋麵粉和麵包粉都做過,同樣的方法,做出來的效果都差不多;

吐司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吐司的用料

高筋麵粉250g    白糖30g

鹽3g    雞蛋半個

牛奶100g    水30g

黃油30g    上色用雞蛋半個

刷吐司盒用黃油10g    酵母3g

吐司的做法

步驟1黃油提前加入不容易出膜,黃油切小塊兒備用,除黃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混和、和面,具體方法:找個大碗放到電了稱上去皮,倒入相應重量麵粉、繼續加入其他原料,重量累加就可以了,用筷子先攪成絮再下手揉,揉成團,這個方法不用把每乙份食材裝到小碟子中再混和,省去了洗碟子。

步驟2揉麵:我用麵包機揉麵,手工進行的話要很久很久,揉至不太容易抻得很薄,稍微薄一點就有很多洞,這時候可以加黃油了,繼續揉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即可,有時間可以揉到完全階段,判斷標準見tips。

步驟3(無圖,配個二次發酵家庭解決方案)發酵:揉好麵放進盆裡蓋上蓋子或濕布或保鮮膜,室溫發酵至2-2.5倍大,手指捅一下麵糰,不塌不回縮就可以了。

等發酵的時候可以隔水融化一些黃油用於刷吐司盒內層。找個大蒸鍋,可以放吐司盒的那種,水燒至冒熱氣,關火備用

步驟4二次發酵:發酵好的麵糰用手壓出面團裡的空氣,分成3份,揉圓,室溫進行15分鐘發酵,開始整形:取1份麵糰擀成長條形狀,寬度跟吐司盒差不多寬就可以,擀好後卷成小卷,其他兩個按照此方法捲成小卷,吐司盒涮上融化好的黃油,內壁刷滿,將三個小卷橫著放到吐司盒,不蓋吐司盒的蓋子,將吐司盒放到準備好的蒸氣鍋中,蓋鍋蓋,發酵至2-2.

5倍大,這時候麵糰非常柔軟。不著急拿出來,烤箱預熱5分鐘。

步驟5烤:將吐司盒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00度的烤箱烤約25分鐘,烤至金黃即可,請參照tips加蓋錫紙。

步驟6附圖為全自動麵包機製成的麵包,口感不好,又幹又硬,自己做的話要借用麵包機和面、揉麵、一次發酵,需自己二次發酵整形、烤箱烤製作,口感 綿軟、細膩。 建議:買個好點兒的廚師機就夠了,解決揉麵的總是就可以。

9樓:

麵包粉250克、白砂糖40克、鹽3克、奶粉10克、蛋液25克、水135克、黃油25克、酵母3克、紫薯泥40克

做法:1、把除黃油紫薯泥外的所有材料混勻後揉成麵糰。

2、把麵糰分成200克和240克,200克的麵糰加入40克紫薯泥後繼續揉成光滑的麵糰。240克的原色麵糰也揉成光滑的麵糰。

3、加入黃油繼續揉至能拉出大片有韌性的薄膜後放溫暖處進行一次發酵。

4、手指沾粉插入麵糰,洞不回縮不塌陷,一次發酵完成。

5、把二個麵糰分別排氣後各勻分成8個小麵糰。

6、兩種顏色的麵糰分別交錯放入吐司模。

7、在溫暖處進行二次發酵(手指輕按麵糰,手按處不會很快回彈且手感略有張力),一般到模具的8成,二次發酵完成。

8、因為是做平頂吐司,所以蓋上吐司盒蓋子。

9、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下層,上下火165度30分鐘左右。

10、烤好後,拿出晾涼即可。

11、做出來的成品很不錯,吐司的組織很細膩,而且非常地鬆軟。

10樓:魯姐美食

焦糖吐司怎麼做?現在土司中間壓現在土司中間壓一層沙拉醬,再放芝士,放入烤箱烤五分鐘,準備蛋黃液 ,撒在吐司上再放點白糖,就可以吃了。

11樓:秦小廚美食

好吃的焦糖吐司教程來啦,收藏加關注!

1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鬆鬆軟軟的吐司麵包。

13樓:靜靜很愛美

吐司麵包的做法,簡單易學,一看就會,再也不用花錢去買

14樓:楊天寵物段子

吐司新吃法,檔次瞬間提公升n倍,趕緊點讚收藏起來吧!

15樓:四姐愛做美食

吐司麵包怎麼做?準備乙個雞蛋,加入150克牛奶,一勺奶粉,20克白糖,低筋麵粉,酵母,攪拌均勻,放入麵包機。

16樓:

我思想要做的話,其實跟做麵包是一樣的,只不過把麵包做完之後,切成片兒就變成吐司了,所以叫麵包吐司。

17樓:

1.把所有的材料按牛奶,雞蛋,白糖,鹽,食用油,麵粉,發酵粉的順序,一次放進麵包機之中。

2.使用揉麵功能至結束,在麵包機發酵後,放入吐司盒,放入烤箱中進行二次發酵。

3.在烤箱裡放一碗開水,在模具上刷油,烤熟即可。

18樓:憤青

可以放在微波爐或烤箱中發酵,但不建議用烤箱的發酵功能,因為烤箱的溫度大多偏高,如果麵糰溫度過高,會將酵母的活性殺滅。但可以放在烤箱中,旁邊放一碗熱水發酵。麵糰發酵到模具的7分滿的時候就可以去預熱烤箱了,上下火185度預熱10分鐘。

預熱完之後剛好麵糰發酵到8分滿。

19樓:

]吐司,是英文toast的音譯,粵語廣東話叫多士,西方麵包,在歐式早餐中常見。主要成份為中筋麵粉、酵母粉、糖、鹽、蛋白(用於烤出吐司上方金黃色的外皮)。經由攝氏約190度的烤爐,烤約30分鐘,出爐後冷卻切片。

麵包經過加熱後,表面逐漸變成褐色。這種變化過程稱為美拉德反應。溫度高時較為鬆軟好吃,低溫的狀態下會變硬,風味口感會差很多。

夾入火腿或蔬菜後即為三明治。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高筋粉    280克

雞蛋+牛奶    180克±10克

糖    40克

酵母    3克

鹽    3克

黃油    25克

簡單吐司的做法

和面(雞蛋和牛奶冷凍後使用,其他也先冷藏,和面缸注意降溫措施)。發酵,排氣,分團,滾圓,鬆弛,擀卷,鬆弛,擀卷,送入模具,二發,烤!

吐司怎麼做好呢?

21樓:呵呵呵

用(還不錯)、王后吐司專用(品質較好)、金牌(品質較好,但可能新增劑較多)。好的吐司粉不僅麵筋蛋白質含量高,而且擁有較高的吸水率。

2.水的烘焙百分比在60%以上

這裡的水指的是所有液體材料中水分的含量,常見的液體材料牛奶的含水量90%,淡奶油60%,雞蛋75%。假如乙個450克吐司液體材料有50克雞蛋和115克水,那麼含水量就是37+115=152克,用152克除以250克(麵粉重量)等於61%。含水量高的好處在於容易生成麵筋、使吐司更容易膨脹、吐司成品更加柔軟細膩。

二、揉麵

揉麵生成麵筋程度可以分為6-10成這幾個階段。我們做吐司要懂得判斷擴充套件階段和完全擴充套件階段。在擴充套件階段加入黃油,在完全階段及時停止避免揉麵過度。

關於揉麵我寫過兩篇文章,一篇是手工揉麵《烘焙基礎之手工揉麵與手套膜》,一篇是廚師機揉麵《不會用廚師機揉手套膜?看完這篇教程分分鐘的事》,裡面詳細介紹麵筋程度的判斷方法,新手必看。

三、發酵

麵包的發酵一般分為一次發酵和二次發酵。因為每個人的發酵環境不一樣,所以發酵只看狀態不看時間。不過我還是給出乙個參考時間吧,我的室溫28度,濕度70%,一次發酵用了1個小時,二次發酵乙個小時二十分鐘。

一次發酵比較適宜的溫度是28度,濕度是75%。一般在室溫25度以上就可以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麵糰放入容器中,用保鮮膜蓋住防止風乾,這樣也方便我們觀察體積。當麵糰體積膨脹到2倍,用手指沾上幹麵粉插入麵糰,手指離開後麵糰既不塌陷也不回彈,說明發酵到位了。

如果麵糰馬上回彈說明還需要再繼續發酵,如果麵糰塌陷了說明發酵過度了。

二次發酵的環境是溫度38度,濕度85%。沒有發酵箱就用烤箱發酵功能,再放一碗熱水,目的是為了增加濕度,確保烤箱內溫度不超過40度,不然酵母會失去活性。如果烤箱沒有發酵功能,也可以用乙個大的密封容器,放一碗熱水進去同樣可以,不過要勤換熱水。

如果做不帶蓋的山形吐司就發酵到模具的9分滿,帶蓋的方形吐司就發到8分滿。除了通過體積判斷,還可以用手指輕輕按壓麵糰,如果麵糰有印痕,不回彈或者緩慢回彈,就說明二次發酵到位了。

22樓:袖子的口袋

我覺得做吐司最重要的就是要揉出手套膜,還要選用高筋麵粉,初次醒麵時可以放冰箱冷藏一晚,更容易揉出手套膜,當然也可以用麵包機。

23樓:阿樂秋季雨

我個人最喜歡的方式是:將吐司邊切掉,塗上黃油,在中間夾上芝士,對折烤一下,做好以後奶香四溢,特別的香。

24樓:我遊戲特別

我個人做吐司的時候喜歡放上一些葡萄乾,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然後我有時也會放一些花生碎。或者是放上一些果醬。

吐司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吐司麵包的做法

吐司麵包需要用高筋麵粉揉摔出膜後才能形成麵包內部疏鬆的結構,吃起來也更加勁道有彈性。按照揉麵的方法,吐司麵包的做法可以分為麵包機製作與手工揉麵製作。

1、北海道吐司

材料:高筋麵粉300g、牛奶140g、淡奶油65g、酵母3g、黃油25g、糖40g、鹽3g、雞蛋25g

步驟:(1)麵包材料混合揉成團,直到擴充套件階段;

(2)揉好之後的麵糰可以拉出大片薄膜,且不易破裂;

(3)麵糰蓋上保鮮膜,放置溫暖的地方發酵成2倍大;

(3)發好的麵糰,排氣,平均分成兩份,滾圓,蓋保鮮膜醒20分鐘;

(4)取乙份麵糰擀長,從兩邊向中間折進去;

(5)壓扁擀開,與吐司模同寬;

(6)捲起,排進模具;

(7)放置溫暖濕潤的地方進行二次發酵,直到滿模,表面刷雞蛋液;

(8)烤箱預熱170度,下層,烤35-40分鐘。過程中看上色狀況適時加蓋錫紙

2、葡萄乾吐司

材料:高筋麵粉400g、酵母5g、糖48g、鹽5g、雞蛋1個、黃油40g、葡萄乾適量

步驟:(1)將除黃油以外的原料放在一起,啟動「和面」程式,選擇900g,燒色淺;

(2)1次「和面」程式結束後加入黃油,硬的軟的都可以;

(3)啟動普通麵包程式,等滴滴聲響過後,加入瀝乾水的葡萄乾,然後可以去睡覺了;

(4)提前15分鐘拿出來,皮會比較薄。

請問菠菜吐司怎麼做好吃,菠菜芝士吐司怎麼做

網路資料傳送站 菠菜吐司食材介紹 高筋麵粉250g,菠菜汁135g,乾酵母3g,黃油25g,奶粉8g,白砂糖50g,鹽2g,雞蛋30g。更多烘焙知識,請諮詢華南烘焙學校。菠菜吐司的做法步驟 1 原料備用。2 除黃油以外的原料,倒入廚師機。3 揉至擴充套件後加入軟化的黃油。4 繼續揉至完全,可拉出大片...

奶香吐司怎麼做,奶香吐司麵包怎麼做好吃

奶香方土司原料配方 高筋麵粉270g,細砂糖40g,雞蛋20g,食鹽3g,黃油25g,快速乾酵母3g,奶粉12g,水145g。製作方法 1 根據一般麵包的製作流程,把除黃油外的所有材料揉成麵糰,揉到起筋後,加入黃油繼續揉,一直揉到完全階段。在室溫下發酵到2倍大,擠出麵糰內的空氣,把麵糰分成3份,揉圓...

豬油白吐司怎麼做,冰種白吐司怎麼做

樑覓丹 高筋麵粉 金像 250克 細砂糖 45克 奶粉 8克 全蛋液 30克 牛奶 100克 淡奶油 40克 酵母 4克 鹽 2克 豬油 25克 除豬油,鹽,所有材料揉到擴充套件,加入豬油,鹽揉到揉至完全階段,可以拉出薄膜即可。放在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麵糰發酵到兩倍大時,手指戳一下,不回彈不回縮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