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豆公尺子紅燒鴨子

時間 2022-02-23 19: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more

鴨子 (1只)

洋蔥 (半個)

啤酒 1瓶

老抽 15ml

蜂蜜 20ml

冰糖 20g

乾辣椒 1個

八角 1個

姜 4片

小蔥 2棵

紅燒汁 20ml

方法/步驟

5/5分步閱讀

鴨子洗淨,去內臟,薑切片、洋蔥切條、小蔥切段。

2/5把鴨子放入高壓鍋內,倒入一瓶啤酒,放入洋蔥條、薑片、小蔥段、八角、辣椒,再加適量老抽、蜂蜜和紅燒汁。

3/5大火煮開轉小火,慢慢煮半小時,關火,等高壓鍋冷卻後,開啟,放入炒鍋內,加冰糖收汁。

4/5在收汁的過程中,需要把湯汁淋在鴨子表面,這樣會比較均勻地入味。

5/5等湯汁差不多變得濃稠後,關火,待鴨冷卻後切小塊,加熱一下湯汁,淋在鴨子表面即可。

注意事項

給鴨子上色是個耐心活兒,否則鴨子的賣相也不會太好的。

紅燒鴨翅應該怎樣做?紅燒鴨翅怎麼做呢?

將鴨翅除淨殘毛後洗淨瀝乾,從關節處切開,中翅部分再劃上兩刀以便入味 八角 桂皮 花椒洗淨 乾辣椒洗淨後剪成兩截,去籽 草果洗淨用刀拍破 生薑切片,大蒜去皮 請點選輸入 描述。熱鍋放油,下入八角 桂皮 花椒,小火將其爆出香味 下入鴨翅,轉大火,將鴨翅平鋪在鍋底,煎好一面後翻面,將鴨翅的兩面煎至微微的焦...

紅燒鴨腿怎樣燒好吃竅門,紅燒小雞腿怎麼做好吃竅門

騎著蝸牛當房車 主材料 鴨腿 配菜 苦瓜,青椒,胡蘿蔔,西紅柿 第一步 鍋裡放入清水淹沒鴨腿,放入料酒,蔥段,薑片。大火燒開關中火煮五分鐘撈出,用清水衝乾淨待用。第二步 青椒切塊,苦瓜切塊,胡蘿蔔切斜刀,西紅柿切塊待用。第三步 生薑切片,蒜切成小塊,紅辣椒切圈,八角,花椒粒,香葉,肉桂待用。第四步 ...

紅燒子豬肉怎樣做更好吃,紅燒豬肉怎麼煮好吃

多種紅燒肉的做法 做紅燒肉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最初是跟乙個師姐學習的做法,最關鍵的一點便是炒糖色,幾經失敗才算有點感覺,但終究技術不穩定,現在師姐已經去了同濟做後,學業繁忙,便也不好前去打擾,後來聽一位朋友說其實正宗的紅燒肉不用炒糖色的,只用醬油 料酒 糖便可,正如武俠中的極致武功,反而最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