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鴨腿怎樣燒好吃竅門,紅燒小雞腿怎麼做好吃竅門

時間 2021-08-11 18:14:12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主材料:鴨腿

配菜:苦瓜,青椒,胡蘿蔔,西紅柿

第一步:鍋裡放入清水淹沒鴨腿,放入料酒,蔥段,薑片。大火燒開關中火煮五分鐘撈出,用清水衝乾淨待用。

第二步:青椒切塊,苦瓜切塊,胡蘿蔔切斜刀,西紅柿切塊待用。

第三步:生薑切片,蒜切成小塊,紅辣椒切圈,八角,花椒粒,香葉,肉桂待用。

第四步:把鍋燒熱倒入油,放入冰糖開小火慢慢熬,熬到起小泡泡,把焯好水的鴨腿倒入鍋中快速翻炒,倒入豆瓣醬炒出紅油。

第五步:放入料酒,生抽,老抽,少許白糖,蔥,姜,蒜,紅辣椒圈,八角,香葉,肉桂,花椒粒,西紅柿倒入鍋中翻炒幾下,放入開水淹沒雞腿後蓋上鍋蓋。

第六步:大火燒開關中火煮二十分鐘放入胡蘿蔔,煮十五分鐘後再放入苦瓜。放入適量的鹽翻炒幾下,煮五分鐘下入青椒再翻炒幾下,放入雞精起鍋裝盤,這道紅燒鴨腿就做好了。

鍋裡的西紅柿煮成了湯汁,滲進到肉裡面去了,早放味精就失去了它原有的鮮味,所以起鍋前加入味精最好

2樓:愛別等

紅燒鴨腿、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喜歡哈

紅燒小雞腿怎麼做好吃竅門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雞腿買來洗淨,用廚房紙吸乾水份

步驟 2

正反面都劃幾刀,方便入味

步驟 3

取15g生粉,將小雞腿正反面都拍上生粉,抖去多餘的生粉步驟 4

倒入平時炒菜量的油,放小雞腿開中火煎

步驟 5

煎至一面微黃後翻面煎另一面

步驟 6

煎至兩面微黃時撈出小雞腿

步驟 7

鍋內留底油,加姜蒜冰糖炒出香味

步驟 8

加入料酒,30g生抽,5g老抽,加平時吃飯的小碗一碗水(250g左右),開中小火煮20分鐘,其間要開蓋翻面,並注意觀察湯汁,最後收汁

步驟 9

裝盤撒蔥花或香菜裝飾

4樓:

小雞腿焯水,炒出糖色倒水下小雞腿燉幹水分

5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腿洗淨竹籤扎眼,精鹽花椒香葉炒熟醃製,冰糖炒色,放入生抽老抽蔥姜料酒煮熟。

紅燒鴨腿多少卡路里,一個紅燒鴨腿多少卡路里

蒼井瑪利明步 熱量 338 大卡 100克 分類 蛋類 肉類及製品 材料鴨腿兩隻,土豆一個,老抽2勺,料酒1勺,鹽適量,糖半勺,薑片5片左右,蔥少許,八角3個,幹辣椒1個,水或者啤酒適量 做法1.鴨腿剁成塊,土豆切成塊 2.鍋就油燒熱放入鴨塊煸炒出油加調料 老抽,料酒,鹽,糖,薑片,蔥,八角,幹辣椒...

紅燒鴨子的做法,紅燒鴨子怎麼做好吃,紅燒鴨子的家常

食材明細 鴨子半隻 雞精適量 小茴香適量 大蒜適量 八角適量 乾辣椒適量 花椒適量 桂皮適量 醋適量胡椒粉適量 蠔油適量 老抽適量 大蒜頭適量 鹽適量料酒適量 油適量冰糖適量 紅燒鴨子的做法步驟 1半隻鴨子剁成塊,多用清水洗幾遍。冷水放入鍋內,加幾片生薑煮。2水煮開的鴨子看出來,清水洗淨,控水。3生...

紅酒燒鴨的做法,紅燒鴨怎麼燒

鴨腿 2個輔料蔥 20克姜 10克蒜 8瓣香菇 4朵洋蔥 半個彩椒 1個花椒 5克獼猴桃 1個調料油 30毫公升鹽 3克老抽 10毫公升料酒 10毫公升紅酒 80毫公升水澱粉 20克香油 10毫公升味精 2克製作步驟。1 先將鴨腿洗淨,浸泡20分鐘。2 洗好的鴨腿控乾水分。3 用刀剁成小塊。4 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