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皮怎樣做好吃mip x,燉豬皮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2-23 13: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皮,各種食材和調料

操作方法

辣椒炒豬皮

材料:豬皮400g,尖椒2個,青椒2個,蠔油、醬油、鹽、食用油適量

步驟:①將青椒、辣椒洗淨,青椒、辣椒、豬皮均切成條狀;

②在鍋裡倒入適量油熱鍋,放入辣椒和青椒翻炒,炒出香味;

③倒入豬皮,開大火猛炒幾下,轉小火,加蠔油、醬油和鹽改善味道,提亮顏色,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涼拌豬皮

材料:豬皮400g,檸檬半個,青小公尺椒2個,紅小公尺椒2個,蔥、生薑、蒜、鹽、料酒、八角、花椒、香葉、生抽、味精、醋、香菜適量

步驟:①將豬皮背面煎黃,用刀子刮乾淨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鹽、料酒、蔥段、薑片、蒜片、八角、花椒、香葉煮半個小時,用筷子戳一下,能夠戳破即可,撈出瀝水,放涼後切成薄片;

②將青小公尺椒和紅小公尺椒剁碎,蒜也剁碎備用;

③將切好的辣椒末、蒜放在碗裡,加入鹽、味精、醋、生抽、香菜混合,再放入切好的豬皮,拌在一起;

④拌好的豬皮裝盤,在上面滴入幾滴檸檬汁就可以了;

泡椒豬皮

材料:豬皮300g,泡椒1袋,鹽、糖、味精、花椒、八角、槽滷、醋、料酒適量

步驟:①將豬皮透過熱水煮到用筷子戳可以戳破的程度,撈起來用溫水沖洗幾次,切條裝碗備用;

②將輔料放在鍋裡,加水煮開,熬煮5分鐘左右,盛出晾涼備用;

③將泡椒倒在豬皮上,淋上熬好的調料,最後放一點槽滷,泡上一夜就可以了。

end特別提示

豬皮雖然好吃,但是也是高脂肪含量的食物,注意不要多吃哦。

2樓:小生有話說

切條用醋燜,放糖放點辣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皮了

燉豬皮怎麼做好吃?

3樓:醉愛媽媽菜

家常豬皮燉的做法,晶瑩剔透,口感q彈爽滑,簡單又好吃

4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豬肉皮做成紅燒豬皮特別好吃,做法如下

材料:豬皮、香菇、食鹽、冰糖、八角、桂皮、老抽。做法:

肉皮去淨肥肉和毛,涼水下鍋煮5分鐘後,撈出用刀清除肉皮上的油脂與汙物,然後切成寬條。肉皮入鍋並加入老抽上色,出醬油味後倒入水(剛剛莫過肉皮即可),依自己口味放入適量冰糖和鹽,燒開後小火煮大約20分鐘左右,用筷子插入很輕鬆穿過,開大火,收下汁即可。

常吃肉皮能使人體細胞貯水功能得以恢復,從而滋潤肌膚、減少皺紋、抗老防衰。

更多1條

5樓:功語晨

給大家帶來麻辣豬皮卷的教程,建議收藏,操作很簡單

紅燒茄子怎麼做 mip.x

6樓:檸萌

製作方法

紅燒茄子的做法

【材料】

茄子3根、肉末100克、大蒜4瓣、紅椒2個、香蔥少許、黃豆醬2茶匙、草菇老抽1茶匙、油適量

【做法】

1.茄子切段後放入鍋中蒸熟,盛出晾涼備用。

2.將大蒜拍扁去皮後剁成蒜末,紅椒和香蔥均切段備用。

3.將油倒入鍋中燒熱,放入肉末煸炒,然後在炒好的肉末中拌入黃豆醬,再加入蒸好的茄子段一起翻炒。

4.茄子段入味後放入蒜末、紅椒段和草菇老抽起鍋,最後撒上香蔥段即可。

土豆怎麼烤好吃 mip.x

7樓:啊往事知多少

步驟 1

調料:鹽、辣椒麵、孜然粉和孜然粒、迷迭香、橄欖油。

步驟 2

選擇這樣的小土豆,洗淨。

步驟 3

鍋中加入水,水裡加一點鹽,水開後放入洗淨的小土豆。小土豆帶皮放入,水開後轉小火煮約15分鐘左右,煮至土豆變軟,用牙籤扎一下感覺能順利插入即可。

步驟 4

將土豆稍微晾涼後用廚房用紙吸去表面水份、去皮,然後用手(或刀、叉等工具)輕輕壓扁。之後放入料理盆中加入適量鹽、孜然粉和橄欖油拌均(這一步的圖省略了),之後碼入烤盤中。

步驟 5

在土豆上撒上一些孜然粒、迷迭香和辣椒麵。

步驟 6

烤箱預熱至200度,把烤盤放入,烤製15分鐘左右。

步驟 7

取出,將土豆翻面,再往土豆表面撒上一些孜然粒、迷迭香和辣椒麵,再次入烤箱中烤製15分鐘,即可出爐了。

步驟 8

碼盤即可食用。烤好的小土豆外焦裡面,孜然、迷迭香的香氣加上微辣的口感,非常好吃。

怎樣做豬皮凍好吃,怎樣做做豬皮凍好吃

教你如何自製豬皮凍。電飯煲q彈豬皮凍!是時候給你的 補充點膠原蛋白了。教你豬皮凍簡單又q彈爽滑的做法。豬皮凍做法。原料 豬皮 八角 小茴香 桂皮 醬油 精鹽 香葉。做法 1.生豬皮,洗淨,切長段。2把豬皮段放在鍋裡,大火煮開,等豬變色後撈出。一般是煮5分鐘。3把豬皮晾涼,用小鑷子拔淨殘餘的豬毛。4用...

怎樣煮豬皮凍好吃,豬皮凍怎麼熬好吃

花生豬皮凍的做法 用料 豬皮 500克 花生 100克 生薑 50克 花椒 2克 香葉 2片 八角 1個 鹽 適量。步驟 買回來的豬皮清洗乾淨,涼水下鍋焯水。水開之後保持溫度,即保溫狀態。一邊刮油,一邊從鍋裡往外撈,因為趁熱好切也好刮油。豬皮全部切好後加鹽用溫水搓洗四到五遍至水清。把豬皮放入砂鍋加涼...

豬皮炒芹菜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豬肉皮 300克,芹菜100克,青蒜50克,辣椒50克 輔料 薑片10克 調料 料酒,辣椒醬,陳醋,食鹽,胡椒粉,植物油,雞精,花椒粉,熟芝麻 做法1 把豬肉皮裡面的油脂及表面的皮毛 泥汙刮除並清洗乾淨。2 下入涼水鍋中,加胡椒粉 生薑片大火煮出白沫,肉皮微捲,撈起放涼水中過涼。3 芹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