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皮炒芹菜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3-27 1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豬肉皮 300克,芹菜100克,青蒜50克,辣椒50克

輔料:薑片10克

調料:料酒,辣椒醬,陳醋,食鹽,胡椒粉,植物油,雞精,花椒粉,熟芝麻

做法1、把豬肉皮裡面的油脂及表面的皮毛、泥汙刮除並清洗乾淨。

2、下入涼水鍋中,加胡椒粉、生薑片大火煮出白沫,肉皮微捲,撈起放涼水中過涼。

3、芹菜、辣椒洗淨後均切成細絲;姜去皮切片、青蒜擇洗乾淨,切段;豬肉皮切成絲。

4、鍋置於火上,加植物油燒熱,下入薑片、青蒜段煸炒出香味。

5、放入豬肉皮翻炒片刻,加辣椒醬、料酒續炒。

6、再把芹菜絲、辣椒絲炒至斷生;

7、加食鹽、胡椒粉、花椒粉、雞精調味,烹少許陳醋,撒上熟芝麻即可出鍋。

2樓:黃昏的夕陽

主料:豬皮350克、芹菜6棵、蒜苗5棵

輔料:油、鹽適量、生抽5毫公升、豆瓣醬1勺、雞精適量、胡椒粉2克豬皮炒芹菜做法

豬皮切成絲

蒜苗芹菜準備好

蒜苗和芹菜切段後洗乾淨瀝水備用。

生薑大蒜切好備用。

鍋燒水,沒過豬皮

水燒開後把豬皮放進去小火煮20分鐘。煮軟。

坐鍋爆香薑蒜。

把豬皮放下去大火爆香。

爆香1分鐘後加入蒜苗和芹菜一起翻炒1分鐘

加入點生抽、鹽調味。

接著下胡椒粉。

加點豆瓣醬大火翻炒2分鐘.

最後撒入雞精即可。

豆腐和芹菜怎麼炒好吃,豆腐炒芹菜怎麼做好吃

芹菜切成小段,準備點紅辣椒,瘦肉切成薄片,起鍋燒油,把豆腐切成小塊放下去煎至兩面金黃,重新起鍋,先把肉放下去炒至斷生,倒入 清水,調一下味,再把豆腐和芹菜 辣椒放下去煮幾分鐘,最後用生粉水勾芡即可。其實我的豆腐每天都是在燉著吃,如果吵著的話,建議你炒豆幹,或者是把豆腐炸一下,因為芹菜不吃油,不吃鹽,...

芹菜炒豆乾怎麼做好吃,芹菜炒香乾怎麼做

育兒教育張老師 芹菜炒豆乾怎麼做?把豆乾切塊,倒入水中過水撈出,鍋中起油加入蔥薑蒜,芹菜翻炒,倒入豆乾調料。 1.首先將準備好的芹菜摘去葉子,洗淨,切成小段。2.將豆乾切成細條,起鍋燒油,油熱後放入幾片薑片,炒香。接著放入切換的芹菜段,快速翻炒兩到三分鐘。3.在鍋中放入切好的豆乾,加入一勺醋和適量鹽...

蝦仁炒芹菜的做法,芹菜炒蝦仁怎麼做好吃

用料 香芹 500克 蝦仁 300克 蔥 一根 姜 兩片 蒜 三瓣 生抽 一點 鹽 適量 油 適量。做法步驟 1 把芹菜去葉洗淨切段,嫩葉子可以做湯 2 凍蝦提前從冰箱裡拿出來化凍 3 用牙籤把蝦線清理一下 4 所有的蝦清理乾淨了 5 把小蔥切段,姜切絲,蒜也切絲 6 熱油放入蔥薑蒜煸炒一下 7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