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皮的製作方法和過程,炒麵皮的做法

時間 2022-01-20 05:20:10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找個大點的盆,倒入一點涼水,不要沒過麵糰,在麵糰一半的位置為宜,開始洗面。就是在水裡揉麵。

揉到麵水很渾濁了就換一盆水,之前洗面留下的水不要倒掉,統統倒入乙個大鍋裡留好了。過會兒還能派上用場呢。

2樓:雨後落葉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1 1頭天晚上和好麵糰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2 2接些涼水開始洗面,一直洗到基本透明為止,剩下的就是麵筋了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3 3用開水煮熟麵筋就可以了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4 4加入發酵粉發酵至有酸味即可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5 5撇去上層的黃水,然後把剩下的麵糊糊攪拌均勻,倒入不粘鍋中中火,用擀麵杖開始攪拌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6 6持續攪拌至不粘手為止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7 7不粘手嘍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8 8把麵糰放至案板上揉光滑,如果有點粘手就給手上抹點油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9 9取下來一疙瘩用擀麵杖乾開就可以上鍋蒸了,蒸20分鐘基本上就熟了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10 10蒸好以後切成絲,放到碗裡

自製擀麵皮的做法步驟:11 11放些油潑辣子,黃瓜或者豆芽,涼拌就可以吃啦

炒麵皮的做法

3樓:寧子蕁

炒麵皮的做法步驟:

炒麵皮的用料:

麵皮500g、豆芽100g、麵筋40g、油20g、鹽5g、生抽5g、蒜5g、胡蘿蔔50g、洋蔥50g、醋5g、雞精5g、雞蛋2個。

炒麵皮的做法

1、準備材料:把洋蔥和胡蘿蔔洗淨切成細絲,把雞蛋打散備用。

2、鍋裡放油,等油充分熱後再倒入雞蛋,等蛋液基本凝固後翻一下,都凝固後盛出。

3、炒菜:鍋裡放少許油,油七成熱時加入蔥和蒜爆香,然後加入菜翻炒,再放調料(薑粉和花椒粉)少量,還有少量鹽。

4、把剛剛炒好的雞蛋倒進去用鏟子弄碎。

5、放入麵皮後,再翻之前先在麵皮上散少許鹽,然後翻炒,中間可加少量水,不然麵皮容易粘鍋,炒2分鐘後,散少量生和雞精,攪拌均勻後關火。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酸菜 麵皮 薑絲 鹽步驟/方法 酸菜瀝水沖洗。超市裡在乙個超大缸子買的,每次都是售貨員用勺子一勺一勺的賣,擔心有些雜質所以仔細沖洗乾淨。擠乾水然後切碎。

薑絲放入油鍋中煎香。

倒入切碎的酸菜炒。

麵皮,放在冰箱一夜後有點變乾,能買了立刻做最好。剛做出來的麵皮是柔軟有彈性,還散發出面的味道。

把炒好的酸菜扒拉一邊,倒入麵皮,因為有點幹可以灑少許水,一定不能多。

炒好的酸菜附著在麵皮上,吃的時候完全融合在一起的。 我建議用不粘鍋做,因為麵皮比較容易粘,除非用很多的油,但是為了健康少油為好,慢慢的煎,還能讓麵皮變得脆脆的哦

怎樣製作山西麵皮,山西哪個黃麵皮是怎麼做的

麵皮的做法 1 適量高筋粉加水和成麵糰。2 然後把和好的麵糰放進清水中反覆清晰,洗出麵粉中的澱粉,洗到出了麵筋為止。把麵筋蓋好,幾小時後,放到籠屜裡蒸25分鐘左右。3 把洗好的麵粉水放入冰箱冷藏室,我一般是放乙個晚上,反正時間越長越好。4 第二天,取出沉澱好的澱粉水,把上面的清水倒去,剩下澱粉湖。稀...

片皮鴨麵皮的做法,片皮鴨的麵皮怎麼做

1 麵粉500g放在盆裡,中間凹坑,倒入滾開水,用麵杖攪勻。等面涼了,用手揉勻,放在盆裡,蓋上濕布醒一會,別太硬了。2 將醒好的麵糰放在面板上,搓成長條再切成劑子。3 將劑子按扁,刷一層食油。4 把兩個壓扁的劑子疊在一起。5 疊在一起擀成薄餅 兩張一起可擀得單張很薄的 6 平底鍋裡刷一層油 也可用餅...

鹽焗雞正宗製作方法,鹽焗雞的製作方法與過程

111111的會 鹽焗雞的正宗做法 材料 雞翅 黃梔子 生薑 蔥 胡椒粉 鹽焗雞粉 料酒 粗海鹽 八角 桂皮 花椒,括號裡的調料可以不用 詳細做法 1 準備幾個黃梔子,把它們壓碎,接著放入碗中,加入少許熱水泡5分鐘。2 把準備好的雞翅放入盤中,接著來醃製一下,放入幾片生薑 一小把蔥段 少許胡椒粉 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