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 楊過 張無忌,你喜歡哪個,楊過 張無忌 郭靖哪乙個比較厲害?

時間 2022-01-20 05: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楊過,楊過,至情至聖,對愛情專一,雖然人家不看好,但他不怕世俗眼光,而且也是俠義心腸。郭靖,雖然是一代大俠,但除了好就是好,少了一點叛逆反差。張無忌,雖然這三個裡武功最強,但是愛情優游寡斷,但最後才說最喜歡趙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楊過的性格,知恩圖報,敢愛敢恨,最關鍵的是能打破規矩,大丈夫頂天立地。

郭靖,偽君子,自稱大俠,其實也是靠東邪、北丐的名聲帶動起來的。

再說的他的婚姻,跟公主訂婚後,遇到更好的就馬上移情別戀了。其實就跟小白臉差不多,黃蓉幫他學了上乘武功。靠女人實在算不上大俠。

張無忌,**都好,就是優柔寡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楊過,喜歡他的師生戀

楊過、張無忌、郭靖哪乙個比較厲害?

楊過,郭靖,張無忌,誰最厲害?

4樓:飛仙之劍

首先,「最厲害」這個是什麼標準不知道,是單挑嗎?如果單挑是什麼情況下單挑?我就假設這三個人有深仇大恨,在乙個鎮上,倆倆相遇吧。

之後我就不多說了,楊過贏了……

主要是性格問題,說實際一些,郭靖和張無忌都不是能做出偷襲,踢襠,插眼,拋沙,下毒,騙人……這些事情的人,但是楊過能。而且你發現沒有,郭靖和張無忌很少逃跑,打不過會有人救,但是很少逃跑。這三個人武功或許有差距,但是差距肯定不大,但是論起來實戰,呵呵,楊過吊打兩人。

如果三個人放在一起混戰,也是楊過贏,我實在想不出來以楊過的口才會被兩個人夾擊,預計是張無忌先被圍攻落敗,緊跟著郭靖被偷襲致死。

如果單純論武功,不考慮其他因素,就看武功的話。

我個人認為張無忌最厲害。

先說內力。張無忌最強,這個不接受反駁。

張:郭:楊=10:8:7 差不多。(9留給神照經)

九陽神功,是金庸**裡最強的內功,有多強?源源不絕,深不可測!純屬bug級內功。僅乙個內功就敢跟九陰真經這種武學大綱齊名可見一斑。

前面我看有說黯然銷魂掌和降龍十八掌的,我覺得不太對,這倆屬於內功執行的掌法,而九陽神功是純內功。不一樣的東西。

當然內功強不完全代表戰鬥力強,招式同樣重要,張無忌一直沒什麼好招式,一直依靠九陽和乾坤大挪移混江湖,就算這樣基本也是所向無敵,之後學了太極拳和太極劍才是真的厲害了。太極拳和太極劍跟打狗棒法、降龍十八掌比誰厲害我不知道,但是配上九陽神功的太極拳和太極劍肯定是要勝過楊過和郭靖的。

至於楊過和郭靖就不比了,倆人差不多會同歸於盡,像歐陽鋒和洪七公一樣。

如果論江湖地位,勢力方面。

什麼神鵰大俠明教教主……

郭大俠一呼百應,聲望之高舉世罕見,一跑江湖的能混到郭靖那樣的實屬罕見。

這論斷到此結束。

論聲望地位,郭靖厲害。

論武功,張無忌厲害。

論實戰,楊過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張無忌,因為他在學會乾坤大挪移以後,已經遠超玄冥二老,而玄冥二老任一都比楊逍韋一笑等高出甚遠,僅次張三丰,如果二人合力,恐怕還在張三丰之上。還有後來在少林寺救義父金毛獅王謝遜的時候,也是力敵玄渡3老,當世之流,無二人聯手可以與之匹敵。而楊過雖然單手重劍雖然斬蒙古皇帝,但是**中沒有比較出他與郭靖,黃藥師以及周伯通還有金輪法王等人之高下,根據**描寫應該是略高於他們,郭靖更加,不論在哪部**中他都沒有登峰造極,射鵰中他的最高境界是和歐陽鋒拼三百招而不敗,神鵰中他與金輪法王是兩看。

當然,在各自的**中,他們各有驚人業藝,但是從比較的程度來看,張無忌無疑是最厲害。金庸**我算爛熟了,這個問題也常有考慮,不知與問主是否心有戚戚。^_^

6樓:來自司空山充滿熱情的林鵰

我們想一想,黃衫女子是小龍女和楊過的後人,武功肯定不如楊過和小龍女,黃衫女子比張無忌厲害,楊過肯定比張無忌厲害。郭靖武功和楊過差不多,但楊過是自創武功,楊過應該厲害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知道陽頂天打敗三度靠的是乾坤大挪移?說不定乾坤大挪移只是陽頂天的低階武功呢

8樓:

射鵰三部曲的主角,均採用最巔峰時期的戰鬥力。武功方面,有人人最看好張無忌。也有人人更看好郭靖。

那麼單單就單挑方面,我來說說我的看法。 如果以神雕60歲郭靖,快40歲楊過,22歲張無忌戰力相仿來作為前提的話:

9樓:雪狼

很明顯 張無忌 看年齡看高度 一目了然

10樓:鄭楚堅

郭靖和楊過同一時期,楊過武功比郭靖厲害,楊過和小龍女的後人黃衣女僅用一招就打敗了擁有九陰白骨爪的周芷若,而周芷若和張無忌打架算是不相上下,所以楊過勝過張無忌,郭靖的降龍十八掌比梅超風的九陰白骨爪厲害,也就是比周芷若的九陰白骨爪厲害很多倍,也就是比張無忌厲害,那麼就是楊過比郭靖厲害比張無忌厲害……

11樓:西垂秦人

由強到弱 : 郭靖、楊過、張無忌

12樓:齊天小聖

張無忌最厲害

張無忌:郭靖:楊過=8:5:4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張無忌,原因嗎比比就知道了張無忌20歲的時候武功和郭楊相比一定是他贏,但是這個人道德不好,喜歡學別人家的武功,崆峒派的七傷拳啦少林派的龍爪手了,明教的大挪移了沒有乙個是人家門派裡人同意交給他學的,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他能幹出來的事,峨眉的九陰真經和降龍十八掌也在他手裡,估計快就乙個月,慢就三個月他就把所有的武功練成,別說不可能他學龍爪手時候一共也沒有用幾分鐘就能把少林老和尚練了幾十年的打敗,就這樣的人一對一很難打敗他。

14樓:

從後人就能知曉的問題,楊過、郭靖已經到了一定的武學境界了,不是小張能比的,開宗立派級別的,小張從頭到尾都是學別人的,毫無突破,郭會融入天罡北斗、左右互搏。降龍十八掌打的剛柔並進,楊過的重劍之下無人可敵,老五絕都不行,自創黯然,沒黯然沒重劍金輪都打不過他,有重劍的情況下是最強的,以你們那麼說恢復能力強為啥受傷多次?bug級別有限度的,有幾成把握打敗楊過後人未知之數吧,九陽克制九陰我想未必。

再bug去跟掃地僧比吧

草原和大海你喜歡哪,草原和大海你喜歡哪乙個?

晴天便好 大海和草原分別給你什麼感覺。面朝大海,看著海浪翻捲,沖刷著平坦細膩的沙灘.它不知覺地觸碰到你的腳趾,頓時心定神怡,悠悠然心境曠達。迎面的海風輕拂臉頰 混合了沿海特有的風光氣息,這是一幅毫無修飾自然和諧的淡墨畫.踱步在沙灘上,看大海盡頭水天相接處 一道朦朧瀰漫的輕紗 時隱時現的孤船 獨個兒飄...

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一個

最喜歡廣州,四大一線裡唯一沒有 政策照顧的城市。發展到這水平,很強啊。廣州是四座城市裡生活成本最低,但也是當中發展最差的,然而我越來越喜歡它。當然上海 深圳我也很喜歡,兩座城市經濟活力難分伯仲,兩座城市建設都極其現代化。對北京好感度倒是一般般 李全 還是更喜歡深圳,深圳是一個包容性很強的海濱城市,也...

影視圈最厲害的功夫巨星,你喜歡哪乙個?

當然是成龍大哥了,因為成龍大哥在電影裡的所有高難度動作,都是自己親力親為,從來不會用替身,值得敬佩!我最喜歡成龍,成龍演的 成龍歷險記 是我最喜歡的動漫之一了,我也是因為這部劇才愛上他的。我最喜歡李小龍,因為他的名氣相當的大,而且也開創了武打電影的先河,也是非常的優秀了。我最喜歡李連杰,李連杰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