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燴麵羊肉滷的製作方法

時間 2022-01-14 15:05:09

1樓:

每家店都有自己不同的做法,但是基本流程都是大同小異。

羊肉燴麵的紅燒滷做法如下:

材料花椒20克,八角7克,丁香4克,桂皮12克,川芎7克,香葉3克,甘草10克,白蔻5克,草果1顆,細糖3大匙,蔥2根,姜30克,蒜頭20克,幹蔥頭30克,沙拉油200,辣椒醬400克,豆瓣醬150克,花椒粉20克,辣椒粉10克,高湯1200ml,醬油100ml

做法1.將所有滷包藥材裝入棉質滷包袋中,再用棉線困緊,即為麻辣鍋滷包。

2.把蔥、姜、蒜頭及幹蔥頭以刀背用力拍破後再剁碎備用。

3.熱一炒鍋,加入沙拉油以小火炒香作法2的材料至稍微變焦黃時,再加入辣椒醬及豆瓣醬繼續以小火不停翻炒至出現焦香味。

4.加入花椒粉、辣椒粉於作法3的鍋中,再略翻炒幾下後,加入高湯、醬油、細糖及麻辣鍋滷包,先轉大火煮滾後再轉小火煮約15分鐘,至香味散發出來後,以漏杓將所有材料撈起,留下即為紅燒滷。

2樓:世界那麼大

回答您好!

1.先將所有食材,洗淨,切好,羊肉生切片。

2.開小火上鍋,什麼也不加,直接倒入羊肉幹煸。直接煸約8成熟,把羊肉含的水份煸出來。煸好後,裝盤待用。

3.洗 淨鍋,再次**上鍋,鍋熱後,放入菜油。

4.菜油滾開後,先加花椒、香料炸下,馬上再加切好的姜、小蔥、蒜切碎的。炒香後,加羊肉,炒一會,直接加水燉。

5.羊肉燉約20-30分鐘(主要看量),開鍋蓋,夾一片羊肉嚐嚐,是否熟爛,可咬動,如果咬不動,接著加水燉。一直到咬動為止。

以上是羊肉燴麵滷子的步驟

更多5條

怎麼在家燉羊肉滷羊肉買來了我想吃羊肉燴麵就是不會打滷請教滷的做法

3樓:

做滷菜店嘛,專案和口岸最重要了!~專案嘛,選些品牌的要好些,投資風險小嘛!~口岸最好是選在居民小區或農貿市場附近,**量比較大且穩定撒!

一品佳味在京內還是比較出名的哈,口碑也不錯。呵呵,你自己到網上去搜下哈,最好是到實地考察下。

河南哪兒的燴麵最好吃

小甜碩鼠 如果我們提到河南的話,可能河南的燴麵大家一定要了解一下。但是看到這裡大家就可能產生疑問了,河南 的燴麵最好吃呢?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說困難也困難,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就會面來說,每個地區的適應每個人的口味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有些人可能覺得嗯這個地區的燴麵比較好吃,但...

新疆羊肉串製作方法,新疆羊肉串的醃製

你好,烤羊肉串我們新疆人一般簡稱為烤肉,維吾爾語音譯 卡瓦普.簡單介紹一下烤羊肉串的過程 1.肉最好選用當年的羊羔肉,並且是當天屠宰的新鮮肉,切成1.5x1.5x3公分左右的條,也可以切小一點,視釺子的大小和爐子的寬度.2.串每串 串4個瘦肉1個肥肉.注意要將每串 串的距離相同.開始串的時候用肉串的...

板鴨的製作方法,板鴨製作方法

選鴨 制板鴨的原料鴨愈肥愈好,並以未生蛋和未換毛者為佳。2.屠宰 宰前斷食18 20小時,並進行宰前檢驗。屠宰時,一般都從下顎脖頸處下刀,刀口離鴨嘴5釐米 深約半釐米割斷食管和氣管。最好能用60 75伏的電流先進行電麻,這樣不但有利於屠宰衛生,同時放血充分。如1.5公斤的鴨只,經電麻的放血27秒,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