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羊肉串的製作方法(一),油炸羊肉串的做法步驟圖,油炸羊肉串怎麼做

時間 2021-05-13 05:47:10

1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用料:羊肉,肋條半斤;姜兩片;洋蔥四分之一;鹽少許;味精少許;十三香少許;花生油少許;芝麻孜然辣椒麵少許

炸羊肉串的做法

1、羊肉切條

2、切成小塊

3、洋蔥,薑片,鹽,味精,十三香,花生油,全部放入,醃製半個小時!

4、把羊肉串成小串

5、下鍋炸到金黃色,撈出

6、撈出的羊肉串,撒上芝麻孜然辣椒麵!

7、美味的羊肉串就完成啦!

2樓:夢風兒

1.羊肉切成小塊(每塊10克,即約切成25塊),用胡椒粉、鹽、醋、洋蔥末醃2小時,然後穿在短竹扦上,共穿5串。

2.平底鍋內放上油150克,油熱後,放入羊肉串,炸至發黃後,出鍋放入盤中,淋少許辣椒油,即可。 1.羊裡脊肉洗淨,切成圓塊,用鋼扦或鐵扦穿起來,每串應穿肉7塊,用竹扦也可。

2.醬油中加入精鹽、味精、花椒粉、辣椒粉拌勻,調好味,把肉串放入浸漬,讓肉串吃透調料,也可把肉切塊後先放入調料中浸漬泡透,然後再穿成串。芝麻洗淨,炒熟備用。

3.油鍋中倒入花生油,用中火燒至六成熱,把肉串用手拿著入油鍋中翻炸,炸1分鐘左右,見肉醬色時,出鍋在芝麻中滾一下,使沾上一層芝麻便可。 鮮嫩醇香,鹹中帶辣。

油炸羊肉串的做法步驟圖,油炸羊肉串怎麼做

3樓:王培信

主料羊裡脊300g

方法/步驟

1選擇羊裡脊肉質會嫩些,洗淨待用。

2切成小條條。不要太粗了,不然炸不透。

3放入所有配料,攪拌均勻。

4醃製3—4小時,醃透才能入味。

5用小牙籤把肉串起來,也可以用長籤子串。

6油燒到8層熟,用手放在上方感受一下溫度,鍋要燒到冒煙,才下肉串。

7放人肉串,注意火候,這時火不要太大,不然會糊掉。

8很多人在炸肉串時,都是一步炸到位,這樣並不是很好吃,要炸至七層熟,撈起,涼兩分鐘。

9涼個兩分鐘後,再次**放入肉串,炸1分鐘即可。這樣味道會更好。

10關火,起鍋裝盤,好吃美味的炸羊肉串就做好了

油炸羊肉串麵糊的配製

4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先把裡脊或羊肉切成丁,用少許的鹽、糖、生抽、料酒、胡椒粉、五香粉、辣椒粉醃半個小時(羊肉的話再加一點孜然粉)。

2、用麵粉、水、一點點泡打粉調成糊,再加一點油調勻。

3、將醃好的肉丁裹上糊下油鍋炸金黃色撈出瀝淨油就好了。 如果不想提前醃製你可以炸好以後刷上一些麵醬,再撒一些胡椒粉和辣椒粉。

5樓:傾夢的海

麵粉澱粉的比例為3:1、鹽、孜然粉、孜然粒、辣椒麵、少許芝麻(依個人口味可放可不放)如果羊肉老的話可放些嫩肉粉,將這些料放入切好的羊肉丁裡再放適量的水抓勻,用籤子串起來可放入油炸即可,如果直接肉丁狀直接下鍋炸,那麼下鍋前須放入一些油抓一抓再下鍋,這樣不會粘連而且口感好(肉丁下鍋用筷子儘快把肉打散)。

6樓:食美味

羊肉小串(油炸羊肉串)

用精羊肉(即瘦肉)為原料烹製成的菜餚。將洗淨的羊肉切成1寸1分長、7分寬、2分厚的片;放人碗內加花椒粉、薑末、鹽、料酒、味精、醬、草果粉、蔥等醃漬入味,然後用細竹籤穿起來,每串約5-6片。將油鍋中的青油燒至七成熱時。

下羊肉串炸至微黃色捲縮時撈出;瀝去油,裝盤,澆上用醋、醬油、蒜末、辣油調成的調味汁即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懂哦,要問下資深的老師傅

如何製作羊肉串,在家裡如何做羊肉串

燒烤羊肉串,學會了在家吃更實惠。羊肉切好丁醃製好然後川成串放入烤箱就可以了 燒烤羊肉串怎麼做?羊肉中加入澱粉,蛋清,鹽孜然粉辣椒粉,洋蔥生薑老醋食用油,醃製三個小時,穿成串烤製即可。維吾爾族烤羊肉串 原料配方 瘦羊肉500克 精鹽15克 胡椒粉5克 芝麻50克 小茴香3克 孜然5克 花椒粉5克 洋蔥...

新疆羊肉串製作方法,新疆羊肉串的醃製

你好,烤羊肉串我們新疆人一般簡稱為烤肉,維吾爾語音譯 卡瓦普.簡單介紹一下烤羊肉串的過程 1.肉最好選用當年的羊羔肉,並且是當天屠宰的新鮮肉,切成1.5x1.5x3公分左右的條,也可以切小一點,視釺子的大小和爐子的寬度.2.串每串 串4個瘦肉1個肥肉.注意要將每串 串的距離相同.開始串的時候用肉串的...

炸過羊肉串的油怎麼祛味,炸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先要有羊肉,羊肉以新疆產的最佳,內蒙的羊太羶我不喜歡,把羊肉洗淨切成小塊,切記買肉的時候要上一些羊肥油 就是脂肪 肥油也洗淨切好。其次是要準備調味料 孜然粉 精鹽 辣椒粉 正宗新疆烤肉就這三種調料。第三是烤爐和簽子,烤肉簽子可以用扁的細鐵條,一般是用細鋼筋砸扁製作,也可以用自行車輻條製作,用竹籤或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