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齋齋醃製醃製羊肉串的做法,太原六味齋小肚做法

時間 2022-08-20 06:10:05

1樓:咖啡

六味齋齋醃製醃製羊肉串的方法一般人肯定不會知道的啦,獨家秘方怎麼會外傳呢?在這裡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怎麼做普通的醃製羊肉串。

羊肉串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吧,羊肉串營養又美味,在戶外燒烤的時候,一般都是不用醃製的,烤熟之後,撒上鹽,辣椒,孜然等就可以食用了,如果想要做牙籤羊肉的話,就需要醃製了,這樣才是有滋味的,下面的時間,我們就來說一下羊肉串的醃製方法吧。

羊肉串又營養美味,如果是戶外的燒烤一般不用醃製,烤熟之後撒上鹽、辣椒麵、孜然麵等就可食用了。如果自己想做牙籤羊肉之類的就需要醃製一下了,這樣才有滋味。下面說一下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食材澱粉、五香面、鹽、料酒、香油、孜然面、雞精、醬油、雞蛋

方法/步驟

先把羊肉清洗乾淨後,切成小塊,大約是3厘公尺長2厘公尺寬為宜。不要切的太大,做羊肉串會不好熟的。

然後把羊肉串放入大一些的盆裡,放入雞蛋(整個生的)和適量的料酒、澱粉、醬油攪拌均勻。

等羊肉串上色拌勻後,再放入適量的五香面、鹽、雞精、孜然面調勻。

最後淋上幾滴香油,放置一邊醃製30--50分鐘即可。

關於羊肉串醃製的這些問題,是不是都給了各位朋友們非常不錯的一些啟發呢?關於羊肉串的介紹希望各位可以滿意。

2樓:微軟讓他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太原六味齋小肚做法

3樓:三里莊幼

食材明細

水面筋400克

麥芽糖23克 蠔油23克

老抽8克 味精3克

鹽3克 芡粉10克

香油15克 植物油30克

齋豬肚的做法詳細步驟

1. 將麵筋用滾油炸透撈出;

2. 放油30克,燒熱後下調料,麥芽糖煮滾,放入炸麵筋燜至入味,約7分鐘,勾芡,加15克香油,冷後上碟即可,宜冷吃。

羊肉串不醃製怎麼烤,羊肉串需要醃製嗎

不醃製羊肉串的烤法 用料羊腿肉 500g 花椒 20g 油 50g 花椒粉 30g 孜然粉 40g 辣椒粉 10g 孜然粒 50g 鹽 15g 1 把羊腿肉切成見方的小塊,用鐵籤串起來。串的時候要在肉裡換個方向,這樣才牢固 2 煎花椒油,油鍋5成熱的時候放入花椒,開小火煎,待花椒微微發黑關火,逼出油...

炸過羊肉串的油怎麼祛味,炸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先要有羊肉,羊肉以新疆產的最佳,內蒙的羊太羶我不喜歡,把羊肉洗淨切成小塊,切記買肉的時候要上一些羊肥油 就是脂肪 肥油也洗淨切好。其次是要準備調味料 孜然粉 精鹽 辣椒粉 正宗新疆烤肉就這三種調料。第三是烤爐和簽子,烤肉簽子可以用扁的細鐵條,一般是用細鋼筋砸扁製作,也可以用自行車輻條製作,用竹籤或木...

烤羊肉串的做法,烤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羊肉串的材料 新鮮羊肉 腿肉最好 洋蔥 小的半個 小茴香籽 五香粉 辣椒麵 花椒麵 白糖 醬油 鹽 1 羊肉剔去白色的筋 切成厚為1cm,長大約3 4cm的塊,最好是肥瘦相間的肉塊 這樣比較香,如果實在擔心油質,可以先將肥肉剔下來 2 洋蔥切成末放入到羊肉塊裡,加入一小勺五香粉 一小勺小茴香籽 一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