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過羊肉串的油怎麼祛味,炸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時間 2023-05-12 01:48:06

1樓:白髮見童心

先要有羊肉,羊肉以新疆產的最佳,內蒙的羊太羶我不喜歡,把羊肉洗淨切成小塊,切記買肉的時候要上一些羊肥油(就是脂肪),肥油也洗淨切好。其次是要準備調味料:孜然粉、精鹽、辣椒粉——正宗新疆烤肉就這三種調料。

第三是烤爐和簽子,烤肉簽子可以用扁的細鐵條,一般是用細鋼筋砸扁製作,也可以用自行車輻條製作,用竹籤或木籤基本不可行;烤爐可以用白鐵皮軋制,主要是有乙個u型的槽,深度大約在20厘公尺左右,寬度根據你做的簽子的長度確定,一般是簽子長度的3/5。

然後開始穿肉,把肉塊捏扁穿在簽子上,每根簽子上兩到三塊肉,至少要穿一塊肥油,否則烤出來的肉乾硬不好吃,如果喜歡烤出來的肉嫩一些,可以準備幾個洋蔥切好放在清水裡一段時間,待水有些洋蔥味了,把穿好的烤肉在洋蔥水裡泡上幾分鐘,有奇效。

最後準備燃料,可以是無煙煤或者木炭,切記不能用普通燃料煤,無煙煤很難引燃,要準備些劈柴引火還要有些耐心,用柴油或汽油比較容易引燃無煙煤。無煙煤表面要燒成白色沒有明火才好用。

上面這些準備齊了,就開始烤肉啦,一次上10串左右肉串,依次灑上鹽、孜然、辣椒粉,兩面都要烤到,都要灑上佐料,具體口味自己掌握,烤到肉色金黃,香氣撲鼻就可以吃了。

哈哈,內地的烤羊肉多有用豬肉或牛肉冒充的。

2樓:秀娟

先滴幾滴香油,就是芝麻油。然後燒到200度左右往裡面放幾片洋蔥炸乾。關火等油涼了把裡面的雜質過濾乾淨就好了。

炸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3樓:牛永嘯

自製炸羊肉串醃製方法步驟:

食材:羊腿肉、紅薯澱粉、料酒、蔥薑、菜籽油。

調味:生抽、混合粉(辣椒粉、孜然粉、白芝麻、鹽、十三香)

2、切成大塊備用,可大可小,根據自己家的口味來,大塊雖然吃著過癮,但是不宜烤熟,時間會適當延長。一般都是一厘公尺的小塊。

3、羊肉有一斤半羊肉,加一勺紅薯澱粉,大約20克的重量,勺子就是普通的這種,大小可以看一看。

4、兩勺生抽,大約30克。

5、一勺料酒,大約20克。

6、一勺菜籽油,大約15克,最好使用菜籽油、橄欖油、植物油,這些油的特點無味,不會搶奪肉本身的味道。

7、一勺混合醃料,大約20克,醃料的製作方式,是用辣椒粉、孜然粉、白芝麻、鹽、十三香,比例用1:1就行,全部放在一起,研磨成碎末。

8、生薑20克,薑切片用刀背拍幾下,好讓肉更好入味。

9、半根大蔥,切成段後,放進來。

10、將肉塊與調料,攪拌均勻,然後蓋上一層保鮮膜,醃製半個小時,這樣醃的羊肉,烤的時候不放調料也沒事,非常的省事。(冷藏醃製,涼一下可以增加肉的緊實感)

自製炸羊肉串的主要原料是羊肉,佐料有鹽、孜然、幹辣椒麵,要先醃製20分鐘或半小時,然後串穿在特製的生鐵釺上,在烤的過程中,撒孜然和幹辣椒麵,一串成功的羊肉串,必須具備外酥脆,內鮮嫩,味鹹辣,孜然香味濃郁的特點,風味十足,開胃爽口。

購買羊肉時,一般以羊排肉、羊腿肉、羊里脊為主,因為這幾個部位的肉,都是瘦肉,醃製好了才能鮮嫩多汁,否則一烤即老咬不動,洗羊肉時,要多洗幾次,每次洗後換新水洗,反覆洗幾次,直到洗出的水很清,就可以了進行醃羊肉了,醃羊肉最好醃製30分鐘一60分鐘即可,太久也沒有必要,太短了不入味,下面請看醃羊肉的具體做法。

4樓:生活導師心境

1、羊肉串是指新鮮的羊肉用竹籤或鋼籤穿成串後燒烤製成的菜品,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燒烤類菜品。2、 今天老劉就來分享一下「羊肉串」做法,喜歡的朋友可以先收藏,有空自己試一下。3、下面開始介紹所需要的食材:

羊肉、洋蔥、雞蛋、孜然粉、蠔油、燒烤粉、辣椒麵、生抽4、羊肉切小塊放入碗中,洋蔥切絲放入羊肉碗中,碗中再放入兩個雞蛋、少許食鹽、蠔油、孜然粉、燒烤料、生抽,上手揉抓均勻,醃製半小時備用5、醃製時間到時,把羊肉串在竹籤上,要肥瘦相間的串。放入烤箱中,設定180度,烤30分鐘。時間到時拿出,兩面都撒上點辣椒麵,再放入烤箱中烤5分鐘,時間到時就可以開吃了6、羊肉營養豐富,對肺結核、氣管炎、哮喘、貧血、產後氣血兩虛、腹部冷痛、體虛畏寒、營養不良、腰膝痠軟、陽痿**以及一切虛寒病症均有很大裨益。

炸過羊肉的油怎麼處理

5樓:國色天香

如果是自己家裡的話,只能留著下次燒羊肉的時候再用一下了。因為畢竟這個油裡面有羊肉的氣味。你燒別的菜的話肯定是不好吃的,特別是家裡有的人不喜歡吃羊肉的。

那就沒辦法用這種油炒菜吃,那很不好吃的,只能在下次燒羊肉的時候。或者在炸羊肉這樣的。

6樓:155嚕嚕嚕

用料:羊油1000克,白色塊狀;辣椒醬250克;花生油300克;鹽2克。

羊油的做法。

1、鍋內不要放油,直接將羊油洗淨後放入翻炒。剛開始會有羊油自帶的一些水份。

2、繼續翻炒至水份蒸發完畢,羊油就會開始出油,這時將火調小。

3、小火熬著,讓羊油慢慢的將油煉出。

4、當鍋中的油渣呈乾癟黃色時,說明油已經出盡,此時就可以關火了。

5、當油溫晾至用手摸鍋不太燙手時,就將羊油過篩著倒入另乙隻不粘的小鍋中,將油渣濾除。

6、加入辣椒醬、花生油,重新放到小火上,慢慢的繼續熬製,要不停的邊熬邊攪拌。

7、等辣椒醬的顏色由鮮紅變成顏色很暗的紫紅,並能聞到濃濃的香辣味道時即可關火。

8、關火後晾涼10分鐘,將辣羊油倒入帶蓋子的容器中。

9、等羊油涼透凝固後即可放冰箱冷藏儲存。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使用空氣炸鍋來處理,空氣炸鍋的原理,就是通過高壓來江油,你的食材的油脂炸。

8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這種石材,建議使用空氣炸鍋來處理,空氣炸鍋的原理,就是通過高壓來江油,你的食材的油脂炸出,然後通過鍋具的加熱來處理食材的炸製。

炸過羊肉的油怎麼去味

9樓:

摘要。對於油炸魚、羊肉等帶有腥臊味的食物,油炸後的剩油往往帶有濃重的腥臊等異味,對於這種情況,不能光靠油炸後處理淨化,需要在油炸過程放幾片姜或是大蒜進去,這樣就能大大降低腥臊異味。

炸過羊肉的油怎麼去味。

您好,我是問一問的合作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炸過羊肉的油怎麼去味。

對於油炸魚、羊肉等帶有腥臊味的食物,油炸後的剩油往往帶有濃重的腥臊等異味,對於這種情況,不能光靠油炸後處理淨化,需要在油炸過程放幾片姜或是大蒜進去,這樣就能大大降低腥臊異味。

親您好炸過之後您可以進行過濾處理掉殘渣來減少異味。

買的菜籽油用了一點味道太大了,就想去味。

我從新加生薑跟大蒜去試試。

親您好您可以試一試的。

怎麼樣做炸羊肉串

10樓:梧桐灰原

炸羊肉串的做法。

1.將羊肉切成4厘公尺長、厘公尺寬、厘公尺厚的片;

2.西紅柿切末;

3.蔥頭切末;

4.將肉片、西紅柿末、蔥頭末、辣椒麵、胡椒粉、薑公尺、精鹽、味精、麵粉、孜然、雞蛋、芝麻拌勻;

5.取羊肉串扦子10個,將肉串成10串;

6.將羊肉串放入熱油中炸至金紅色,撈入盤中即可。

菜品特色。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花生油約1000克。

飲食禁忌。1、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2、番茄:西紅柿忌與石榴同食。

菜品特色。增肥食譜。

炸羊肉串的做法1.

本人較懶,買的現成的打莊園羊肉串,成袋裝的。已經醃好的。

平底鍋放熱油,油溫8成的時候放肉串。兩面炸變色3-5分鐘即可。

炸羊肉串是一道美食。主料主料:猴頭菇 配料配料:

辣椒麵,孜然面,鹽,味精,芝麻,雞蛋製作流程做法做法:猴頭菇切成丁,鹽,味精入味後,裹菌辣椒麵,孜然面,用竹籤穿串,沾雞蛋,芝麻炸製。

口味特點口味特點:形象,可口,香酥,質嫩。

11樓:輪胎超人

步驟1本人較懶,買的現成的打莊園羊肉串,成袋裝的。已經醃好的。

步驟2平底鍋放熱油,油溫8成的時候放肉串。兩面炸變色3-5分鐘即可。

成品圖。烹飪技巧。

一定要注意要小火炸。

12樓:匿名使用者

炸羊肉串的做法。

羊肉切條。切成小塊。

洋蔥,薑片,鹽,味精,十三香,花生油,全部放入,醃製半個小時!

把羊肉串成小串。

下鍋炸到金黃色,撈出。

撈出的羊肉串按個人口味,撒上芝麻孜然辣椒麵!

美味的羊肉串就完成啦!

羊肉怎麼切羊肉串,穿羊肉串 羊肉該怎麼切

如無羊肉,也可用豬五花肉代替,味道也很鮮美。一斤羊肉放鹽15克 老抽少許 味精10克 嫩肉粉5克 蔥 姜各4 5片 薑粉也可 加雞蛋乙個 水少許,拌勻,醃製乙個小時即可串成。原料配方 瘦羊肉500克 精鹽15克 胡椒粉5克 芝麻50克 小茴香3克花椒粉5克 麵粉15克 味料 辣椒粉 少許。製作方法。...

新疆羊肉串製作方法,新疆羊肉串的醃製

你好,烤羊肉串我們新疆人一般簡稱為烤肉,維吾爾語音譯 卡瓦普.簡單介紹一下烤羊肉串的過程 1.肉最好選用當年的羊羔肉,並且是當天屠宰的新鮮肉,切成1.5x1.5x3公分左右的條,也可以切小一點,視釺子的大小和爐子的寬度.2.串每串 串4個瘦肉1個肥肉.注意要將每串 串的距離相同.開始串的時候用肉串的...

羊肉串不醃製怎麼烤,羊肉串需要醃製嗎

不醃製羊肉串的烤法 用料羊腿肉 500g 花椒 20g 油 50g 花椒粉 30g 孜然粉 40g 辣椒粉 10g 孜然粒 50g 鹽 15g 1 把羊腿肉切成見方的小塊,用鐵籤串起來。串的時候要在肉裡換個方向,這樣才牢固 2 煎花椒油,油鍋5成熱的時候放入花椒,開小火煎,待花椒微微發黑關火,逼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