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梅阿扎手捧世界盃是在甚摸地方第幾屆

時間 2022-08-20 06:15:08

1樓:吳田田

一共2次

2023年世界盃,作為東道主的義大利隊在墨索里尼的「關照」下,第一階段7比1大勝美國,隨即在首場1比1戰平西班牙之後,重賽憑藉梅阿扎的進球1比0戰勝對手進軍半決賽,半決賽又以同樣比分擊敗奧地利殺入決賽,面對勁旅捷克,義大利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奮起直追,憑藉奧爾西的扳平和加時賽斯基亞維奧加時賽絕殺,戰勝對手捧得冠軍。

2023年世界盃衛冕冠軍義大利依然強勢出擊,梅阿扎率領的義大利隊2比1險勝挪威,然後在淘汰賽中3比1擊敗法國,2比1戰勝巴西,決賽中面對沒有普斯卡斯的匈牙利,已經在職業聯賽中取得了長足進步的義大利隊沒有給對手機會,4比2的勝利令義大利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衛冕成功的球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梅阿查只是第三屆義大利冠軍隊的隊長。以下是歷屆冠軍隊的隊長,希望有的人不要誤人子弟。

1 烏拉圭後衛納薩茲

2 義大利門將科姆比

3 義大利右前鋒梅內查

4 烏拉圭中前衛瓦列拉

5 聯邦德國中鋒瓦爾特

6 巴西中後衛貝利尼

7 巴西中後衛瑪烏洛

8 英格蘭中後衛姆爾

9 巴西右後衛阿爾貝托

10 聯邦德國中衛貝肯鮑爾

11 阿根廷中衛帕薩雷拉

12 義大利門將佐夫

13 阿根廷前衛馬拉多那

14 聯邦德國後衛馬特烏斯

15 巴西中衛鄧加

16 法國前衛德尚

17 巴西右後衛卡福

3樓:

梅阿扎手捧過世界盃兩次。

第一次是2023年在義大利舉行第2屆世界盃。

第二次是2023年在法國舉行第3屆世界盃,梅阿扎和隊友吉奧瓦尼.費拉里是僅有的兩位兩捧世界盃的義大利人,而且梅阿扎在2023年是以隊長身份捧起世界盃的。他共代表國家隊出場55次,攻入33球。

誰知道一首韓文歌是以阿薩開頭的,誰知道以阿薩開頭的 是一個女歌手唱的 韓文歌 挺快的

喲家?那不一定,我知道的就是銀赫和東海唱的紅了哥哥 以這開頭的我第一反應就是赫海的 紅了oppa 是 oppa oppa 麼?a cha?這個太籠統了 oppa oppa?或者是cleansing cream 烏龜組合 bingo super junior東海和銀赫唱的紅了哥哥 抖音開頭阿薩的韓國歌...

誰知道紅燒茄子怎麼做阿,誰知道紅燒茄子怎麼做?要放什麼配料?

小管家美食 茄子是一種比較吸油的食材,所以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高油溫下鍋,用大火炸,這樣才不會吸更多的油在茄子裡面,也可以用清水浸泡或者是幹澱粉 魯姐美食 紅燒茄子怎麼做?茄子切塊,加入雞蛋澱粉麵粉水,攪拌均勻倒入茄子中,把茄子下油鍋炸至金黃撈出,把料汁調好跟茄子一起翻炒。 大雁做美食 紅燒茄子怎麼...

誰知道這歌叫什麼,誰知道這歌叫什麼名字阿?

祈禱王傑王韻嬋演唱 女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 男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叫成功永遠在.女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啊,四季少了夏秋冬 男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叫太陽不西沉.男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啊,微笑不會再害羞 女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叫青春不開溜 男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啊,快樂健康留四方 女 讓世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