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上帝再次滅世是什麼時候嚒?上次滅世是用水,這次是用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扒扠

聖經說:那日子,沒有人知道,只有父《神》知道。 還說要用火來消滅這世界

聖經裡上帝是用什麼滅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聖經故事(挪亞方舟),上帝是用洪水毀滅大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拫據聖經《創世紀6-7章》記載,古代人類曾犯大罪,上帝以洪水滅世。只有挪亞在那個時代是義人。神吩咐他建造一隻方舟,要他一家八口,包括挪亞和妻子,他三個兒子和媳婦,連同地上所有動物,一公一母帶進去。

同時,他要預備足夠之食糧,以供他一家並所有動物逃命之用。挪亞用了120年,以歌斐木,外塗上松香,建成一艘3層高的方舟。雨降四十晝夜,所有地上的活物無一生還。

方舟在海上飄流一百五十日。洪水退後,方舟便停泊在土耳其亞拉臘山上。上帝與挪亞立虹為記,從此不再以洪水滅世。

上帝用洪水毀滅人類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兩千多年前有bai

一次大洪水du,當時全球都受到影響zhi

,埃及金dao

字塔和獅身人面像都有內被洪水沖刷的容痕跡,中國的大禹治水也在同一時期。不過並不是什麼上帝用洪水毀滅人類,而是與地球在宇宙中的位置變化以及人類自身行為活動有關。另外,我再給你普及下科學知識:

所謂的上帝其實是比我們更加高階的外星智慧生命,並沒什麼特殊的,只是科技更加發達。

5樓:心光

上帝沒有滅人類,那是魔鬼乾的加在上帝身上

上帝有過幾次滅世和小規模滅人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挪亞洪水,主前2023年,聖經強調時間還有120年和七年。得救人數8人。

毀滅所多瑪蛾摩拉,主前2023年(那年允許亞伯拉罕一年後的一個兒子)。聖經強調時間為天明。得救人數3人

尼尼微,審判時候,聖經強調還有40天。約拿是在耶羅波安二世做以色列王時期的先知,主前792-751年,得救人數12萬。

末日,2023年,聖經強調時間,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得救人數2萬萬

7樓:匿名使用者

滅蛾摩拉城,所得瑪城。看《聖經》舊約創世記第14章15章18章19章。上帝愛你。

**教的上帝兩次滅世,會不會有第三滅世?

8樓:匿名使用者

**教的上帝兩次滅世是杜撰的,**會有第三滅世,不要什麼都去相信。

神要滅世會在哪一年?新的世界會在多久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神要滅世 我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是人不是神啊 你真的要問我告訴你吧 神要滅世就在不久的將來的某一天 新的世界會在不久的將來的以後的某一天出現 我反問你一句啊 神既造世,因何滅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神,更別說滅世,只是人心靈的—角

聖經中,上帝兩次滅世,是不是為了恐嚇**教的信徒的?

11樓:維真

按照聖經歷史,那是上古時代的事情,而且,世界各地考古資料,都有關於洪水的記載。不是要“恐嚇”**徒,而是讓人們警醒。

12樓:長風塗雲

上帝滅世是真的不是假的,是人類自己墮落的無可救藥了,可以說是人類自取滅亡,神無奈之下不得不滅世

上帝用左手創造了人類,用右手創造了滅世的大水?

13樓:等你回來

這件事情只能說明,上帝不是萬能,因為他連自己創造的生物會成為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麻煩採納,謝謝!

挪亞時代,神用洪水滅世,降四十天雨什麼意思?

14樓:維真

挪亞時代,神用洪水滅世,降四十天雨,使人類經歷了一次水的洗禮。(洗禮的主要意義在於認罪悔改)

北歐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誰知道北歐旅遊的最佳時間

阿炎的情感小屋 北歐旅遊的最佳季節是每年的5 9月份,這個期間晝長夜短,氣候溫和舒適,非常適合旅遊。北歐的冬季漫長,日照時間比較短,不大適合旅遊,但是是滑雪愛好者的不錯選擇。芬蘭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享受到最長時間的日照,特別是在夏季的時候,因為芬蘭的大部分國土面積進入了北極圈。所以夏季的時候很多地...

漫畫在日本什麼時候有的,誰知道動漫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junecry半夏 12世紀由日本真言宗 日本佛教的一派 僧侶繪製的 鳥獸戲畫 通常被認為是日本漫畫的起源,鳥獸在繪者輕鬆 隨意的筆下行為表現有如人和菩薩。1814年,日本江戶時代著名畫家葛飾北齋創造了 漫畫 manga 這個詞,用來指代他繪製的一種筆法隨意 線條簡練 突出人物主要特徵,以神話 歷史...

蘋果手錶什麼時候上市?具體時間誰知道?

不建議買 每次都忽略中國市場 國人掙點氣。第一批發售地區不包括中國。蘋果手錶什麼時候上市 蘋果手錶什麼時候出來 蘋果手錶5代上市時間是19年,發布會回顧。手錶最高端的應該是機械表,如pp vc ap 等等,都是瑞士手工製造的多。蘋果製造這樣的機械表沒有什麼優勢,如果造電子錶還可以。沒聽說要出手錶,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