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查理九世全集缺少的部分內容,求解

時間 2021-10-14 21: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管的葬禮 悶響過後,墨多多和查理退後了兩步。

黑洞般的甬道內湧出一股勁風,夾雜著極其難聞的氣味,直直吹向墨多多,讓他感覺身上的每個毛孔都泛起一陣惡寒。

「奇怪了,這樣豪華的新建社群裡,怎麼會有這麼古老奇異的神秘暗道呢?」墨多多的好奇心立刻被點燃了,黑白分明的眼睛裡閃著興奮的光芒,「查理,我們進去看看!」

「等等,這是別人的家,我們最好不要隨便亂走!而且這可能是主人故意隱藏的密道。」查理「噌」地跳到多多前面,攔住了他,靈敏的小鼻子也聞到了甬道深處一股古怪的臭味。

書房裡的光線照亮了甬道的入口處,只見甬道兩旁的牆壁泛著青幽幽的光芒,就像是由青銅熔鑄而成,上面還銘刻著複雜的圖騰文字,一直向內延伸。

多多不死心地緊盯著青銅壁,這時,甬道盡頭閃出兩盞綠色的冥火,忽明忽暗,在黑暗中透出一股蠱惑人心的邪氣。

整個甬道彷彿有了生命,就像乙隻張開巨嘴的綠眼魔獸,等待著送上門來的獵物自投羅網。

多多不由自主地打了乙個哆嗦,心跳隨之加快:「那是什麼……」

查理抬高下巴,兩側鼻翼翕動,努力地嗅聞著什麼,可是除了那股腥臭難聞的氣味之外,再沒有其他的線索。

墨多多使勁揉了揉眼睛,伸著脖子望向甬道深處。他知道他想要的答案就在那片幽深的黑暗之中。

似是受到了某種東西的召喚,多多拿出手機,開啟照明系統,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向裡走去。

查理也警惕地跟了進來。

甬道又窄又長,地面潮濕黏稠,多多覺得有點邁不動腳步。

手機微弱的光線掃過兩邊的青銅壁,那些被風乾的圖騰,鏽跡斑斑,宛如一群張牙舞爪的吃人血獸,集聚一堂。

黑暗中,多多只聽到自己劇烈的心跳聲。

怦怦怦……多多深吸一口氣,嗯哼哼!豪華社群的秘密甬道探秘,這個任務就交給我這個未來的名偵探吧!

不過,他的眼中又閃過一道狡黠的光芒,飛快地將查理推到前面,狡猾地說:「瘋狗太郎,你來帶路!」

「嗷嗚!」查理被多多推得屁股著地,一雙賊亮賊亮的眼睛狠狠白了_下多多,臉色很是不屑:嘁,什麼未來的名偵探,頂多就是個沒用的膽小鬼!

「呵呵……呵呵……」一陣低沉的聲音若有似無地飄浮著,落入了多多的耳中。

是低笑聲,還是呼息聲?

不,是幻覺,一定是幻覺!多多握緊拳頭給自己打氣,腳下用力推著查理,一點點磨蹭著走下旋轉的階梯。

在查理差點不耐煩到想咬人的時候,多多停了下來,因為他們已經走到了甬道的盡頭。

多多慢慢舉起手機,晃晃悠悠的光線裡,毫無防備的,出現了一張滿是鮮血的猙獰鉅臉。

媽呀!多多轉身想逃,卻被查理咬住褲角,他乙個趔趄直接摔撲在地,疼得眼角泛出淚花。

查理揚起眉毛,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它湊到多多的腦袋前,搖頭晃腦地說:「別緊張,那只是一扇門而已!」

多多翻身爬起,面對查理的挑釁,只好啞巴吃黃連一一有苦說不出。他撿起沒有摔壞的手機,再次照了過去。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一看到那張臉,多多還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

正如查理所言,那的確是一扇門,門上繪有可怕的人臉圖騰,圖騰上汙漬斑斑,還有一些看上去像是用血書寫出來的古怪字跡。多多留神瞧了一會兒,嗯,果然看不懂。

多多仗著膽子,伸手推了推那扇門,門沒動。

喘了口氣,多多退後兩步,又憋足了勁兒用肩膀去頂,門還是紋絲不動。

多多沒力氣了,又瞧了瞧那扇門,門上鑲嵌著許多凹凸不平的寶石,排列成金字塔形,不過有幾處卻是向內深陷。多多伸手數了數,凹陷之處少了五塊寶石。

就在多多忙著研究門的時候,查理來回搜尋,在不遠處的乙個角落裡有了新的發現:「多多,這裡有八塊寶石。」

多多連忙將查理發現的八塊寶石抱到大門前,仔細地分辨起來。門上缺了五塊,這裡卻有八塊,每塊寶石各不相同,看樣子要從八塊裡面選出正確的五塊來。

多多心頭一沉,一時沒了主意。

「你看,上面這塊寶石跟下面兩塊有一些聯絡。」查理指著寶石上的花紋提醒多多。

多多眼珠骨碌一轉,恍然大悟,將寶石一一安放上去。

「轟隆隆」一聲悶響,密室的大門開啟了。

多多倒吸一口氣,一股更加刺鼻的味道傳了出來。嗅覺靈敏的查理皺了皺眉,它討厭這個氣味!為了適應密室內更加黑暗的光線,多多眯起眼睛,卻只能模模糊糊地看清密室的大概輪廓,這間密室比剛才走過的甬道要開闊許多。

多多努力貼著牆走,以免自己滑倒。也不知道是因為心裡害怕,還是別的什麼原因,他的耳朵裡總能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陣「沙沙沙」的輕響。

密室正中豎立著乙個黑糊糊的龐然大物。

多多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巨大的長方形黑盒子,盒子四周發出微微紅光,一閃一閃的,有說不出的詭異。

而那「沙沙沙」的聲響,就好像是從這個黑盒子裡發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所羅門王 七十二魔柱

**查理九世全集

查理九世最後的古詩神佛恐怖嗎,查理九世最後的古寺神佛解謎

輝輝繁星 不恐怖,但本人認為有些相關的情節稍微有些恐怖 我好想看啊,都沒看完 查理九世最後的古寺神佛解謎 4399星光守護者 虎鯊的頭髮和查理的尾巴,解密卡標準答案 善良的 露陷的地方 如圖,查理的狗尾巴和虎霸的頭髮露出來了, 唯愛開心超人 揭秘 上方出現了查理的尾巴和虎鯊的頭髮 查理九世最後的古寺...

查理九世第二部是盜版嗎,查理九世第二季是盜版嗎

w別y雲j間 是的,查理九世目前並沒有出第二部,所以如果有第二部賣就是盜版的。查理九世 簡介 查理九世 是一套大型原創冒險 也是一套兒童遊戲故事書。本書的主人公 幻想成為冒險家偵探的蹩腳小學生墨多多,在生日時收到了乙份來自爺爺的贈禮,這是乙隻有著悠久皇室血統證明的狗,它的名字是 查理九世 但是這似乎...

我喜歡的課外讀物查理九世作文

張 想必大家都讀過現在最流行的冒險書 查理九世 全冊吧!這是一本驚心動魄的冒險書。看書時,讓你常常為人物的安危著急 為人物的獲救而高興 為人物之間的生死離別傷心 在這本書中,活靈活現的描寫了一群既調皮又聰明的dodo小隊成員 探險的故事,其中表現出和我們一樣的性格 天真 聰明 好奇 在這書裡,我還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