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一部很老的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08-11 16:30:08

1樓:霍寧其蝶夢

《魔幻小公主》

女主角叫李眉眉,乙個鏡子妖怪小波附到她的乙個玩具身上,給了她變成魔法師的魔力,之後就以艾莉的身分創造著魔術奇蹟。她爺爺奶奶的那個魔術團叫小豆芽魔術團,裡面有大竹、阿武和蓉蓉。電視台還有個王製片,手下有個叫亞德的喜歡蓉蓉。

眉眉有個弟弟叫小衡,還有個男同學叫小悅,貌似很喜歡她,但不太會表達,而眉眉喜歡的是她表哥友奇,但友奇又好像喜歡艾莉,反正挺好玩的。友奇經常教眉眉變魔術,最後在眉眉從艾莉變身回來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小波離開了,看著眉眉抱著小波附身的那個布偶哭的時候,我也哭了呢。

參考資料

求一部日本的動畫片很老的,找日本一部很老的動畫片,在我小學時候看的。

馬桶要堵了 天空戰記 原 片 名 天空戦記 出品年代 1989年 出品公司 國別歸屬 日本 劇集總數 38集 外加2集總集篇 內容簡介 故事的主線圍繞 創造神梵天 和 破壞神溼華 之間的戰鬥。人間界的少年日高一平和好友黑木凱被 調和神 慧明大師招入天界,轉生為 修羅王 和 夜叉王 和其餘6位神將組成...

問一部日本動畫片,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魔神英雄壇 神龍鬥士 或者是光能勇士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好像也不對 路過的奪寶者 藍光人系列?絕對無敵?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100 zyc墨軒 魔法少女系列?這個系列作品不少,你詳細找找,也許能找到。 羊兒吃荔枝 魔法少女題材嗎?老實說作品數量太多,沒有更加詳細的描述真的難找,當然如果能有...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魔法咪路咪路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06年前後vc有不少冷門動畫的,那會兒我在vc動漫區做斑竹,個別一些動畫應該還有點印象的,記得畫風嗎?是不是有點像夢幻模擬戰的畫風?描述一下,不然給張 也行 形容一下吧,不然那麼多怎麼幫你找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 這是吉卜力的 螢火蟲之墓 是宮崎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