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宮的祕密》是查理九世的人寫的嗎?好看嗎

時間 2021-05-14 12:0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是查理九世的創作團隊寫的,因為查理九世的作者實際上是個團隊,而潘宮的祕密作者司徒平安就是團隊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不錯的。不過我好久沒看了不是很記得。不要相信說抄襲查理的。故事走向是不一樣的,潘宮偏於童話故事向。順便推薦類似的書《亨利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潘宮的祕密並不是雷歐寫的。查理九世編輯在查吧已經宣告,果核戰記與潘宮的祕密都和查理無關

4樓:東凝旋

潘宮的祕密不是查理九世團隊人寫的,因為查理九世的書中說了,查理九世製作團隊的人一直在兢兢業業的製造查理九世。潘宮的祕密是還不錯的,但不管怎麼說,也比不上查理九世。望採納,親~~~~~

5樓:

《潘宮的祕密》是司徒平安寫的,不是雷歐幻象寫的。看了簡介之後,總覺得它抄襲《查理九世》,人物好像也抄。不過看什麼你自己決定。

6樓:雨季葉瀾

我只對團隊裡的雷歐感興趣,去看了一下,《潘宮的祕密》的簡介,整體還不錯吧,第三部居然叫《消失的密室》臥槽,立刻想起harry potter2

7樓:一巴掌扇死你

潘宮作者以前是查理九世製作團隊的文字編輯

8樓:伶俐水瓶

查理九世的作者是雷歐幻想,目前只出過兩冊書,1查理九世 2怪物大師。目前還沒出過別的書

9樓:dream雷姬

和查裡的故事一樣,4人,還有一貓,性格也差不多

10樓:靈月的雨夜夢

不是雷叔團隊出的,一本查理一本怪物,不可能有時間寫那麼多書

11樓:藍薇瞳

不是。查理九世製作團隊已經宣告: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不少打著“《查理九世》製作團隊”製作的圖書,用低劣的品質和不實的宣傳欺騙小讀者,已經有不少小讀者向編輯部來信提問。

在此慎重宣告,《查理九世》製作團隊一直都在兢兢業業的製作《查理九世》的續集,不可能有時間,來製作其他作品,市面上除了《查理九世》和《怪物大師》兩套書為本團隊成員製作,其他打著“《查理九世》製作團隊”的作品均系不實宣傳,請讀者和同學們擦亮眼睛,鑑別真偽。

12樓:泡泡逗靈天

跟本不是《查理九世》製作團隊的

13樓:襑嬣

製作團是,作者換了而已

14樓:婷溪悅莉

應該不是吧,雖然我也很想看

15樓:旅淼淼

很多人認為查理和潘宮很像,但其實認真一看不一樣的,我也認為沒有什麼抄襲,挺好看的。

16樓:

《潘宮的祕密》第一本書是出於2023年的,而《查理九世》是出於2023年,所以,司徒平安抄襲雷歐幻像可能性比較大。

潘宮的祕密現在一共出了幾本書?完結了嗎,是查理九世好看還是潘宮的祕密好看 ?

17樓:蒹葭

目前第11本已經完結了,預告要出第12本。對於這兩本書那個更好看屬於個人愛好,你可以參考下簡介。不過潘宮疑似抄襲查理九世。

《潘宮的祕密》是一部優秀的原創中篇兒童**,專為熱愛懸疑冒險題材的9-14歲讀者量身打造。這是一本神奇的預言之書,揭開奇幻的黑暗童話,解謎、發現、探索、遊戲,融合全互動要素的新****力作一個暢銷過萬的圖書,將為你開啟超奇幻的黑暗童話冒險故事,跟隨熟悉的童話人物開始不一樣的冒險之旅!

《查理九世》是一套大型原創冒險**,也是一套兒童遊戲故事書。本書的主人公——幻想成為冒險家偵探的蹩腳小學生墨多多,在生日時收到了一份來自爺爺的贈禮,這是一隻有著悠久皇室血統證明的狗,它的名字是“查理九世”。但是這似乎不是一隻簡單的狗,想象之外的麻煩接踵而至,一個個巨大而善惡未知的祕密隨之。

破解密碼,追蹤足跡,分析推理,墨多多、堯婷婷、虎鯊、扶幽,四個少年夥伴知難而進,無所畏懼,破解了一個又一個迷境和案件。

18樓:活著不是為了開

題主,潘宮作者曾經是查理的主筆作者·,所以會很像,沒有抄襲一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查理九世好看潘宮的祕密有的都是模仿查理九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