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最近G聯賽哪天打星際阿

時間 2023-03-25 11: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sid=60329

g聯賽收看方式:

1,數碼電視收看sitv遊戲風雲頻道。

2,iptv收看sitv遊戲風雲頻道。

3,網路使用者登陸遊戲風雲官方論壇:,通過右上角ppstream及sina直播入口收看或登陸pps及sinatv收看。

遊戲風雲。g聯賽第7賽季第一周比賽戰況。

遊我所愛,任我風雲。由sitv遊戲風雲頻道主辦,plu遊戲娛樂傳媒共同轉播製作的g聯賽第7賽季於2023年4月9日火熱開賽。遊戲風雲頻道將全程直播整個賽季,具體時間為每週四至週日晚19點至22點。

g聯賽第7賽季第一周的比賽於4月9日至4月12日進行,各專案比賽結果如下:

星際爭霸。a組:legend 2-1 super

b組: 2-1

c組: 2-1

4月17日 星際爭霸。

a組:legend vs

b組: vs jifeng

c組:c組: vs [svs]jedi

4月19日 星際爭霸。

a組:super vs

b組: vs jifeng

c組: vs [svs]jedi

g聯賽星際爭霸地圖,最新

2樓:我怕

,啥都有,搜尋時最好用英文。

順便說一下,是清風明月,還有只有終極標靶是bbc搞出來的,其他都是韓文或英文原名翻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下的新版星際都有謝謝。

4樓:網友

這全是 bbc 自己編的名 g聯賽也就這幾張了。

5樓:糜若雁仁鈞

所有的rpg比賽地圖都有,還有微操圖也有,很全面的。

遊戲風雲 星際2的g聯賽什麼時候開?是不是不開了?

6樓:網友

好像還在開,只不過遊戲風雲對星際爭霸2這款遊戲上心不夠,除了g聯賽的幾場比賽外,基本上不會做其他**了。關於星際比賽可以去其他**看。

誰知道“星際爭霸”中的Zerg 蟲族),Terran 人族),Protoss 神族)這單詞的具體意思啊

這三個詞並非生造 先說人族,音譯泰倫帝國,這個詞原來不是英語,是拉丁語 陸地 的變體,其實這個外來詞現在還在用,比如英語 領土 就是 territory 與之對應的 水 在拉丁語裡是 aqua 比如 aquaman 然後是星靈,protoss是單詞 proto 的變體,類似的延伸還有如 protot...

誰知道星際爭霸和魔獸爭霸的秘籍

秘籍使用方法 直接在遊戲中那些enter鍵,然後輸入秘籍,最後再按下enter就起效了。秘籍 無敵。快速建築生產。000單位的礦物和高能瓦斯。法力能量無限。立即遊戲失敗。敵人無法施行魔法。任務無法完成。完成目前所執行的任務。礦產無限。瓦斯無限。開啟所有可生產的選項。地圖全開。單位無限生產。擁有生產所...

哪天是敬車的好日子,誰知道,謝謝

12345a幫助 2013年12月恭候您提車的黃道吉日 2013年12月02日 農曆10月 大 30日 星期一 衝猴 丙申 煞北 2013年12月03日 農曆11月 小 01日 星期二 衝雞 丁酉 煞西 2013年12月04日 農曆11月 小 02日 星期三 衝狗 戊戍 煞南 201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