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008南韓全明星賽,是怎麼樣的賽制?

時間 2023-03-25 1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邀請明星來參加的比賽,賽制是7局4勝制,而且是不管輸贏7場要全部打完:

獎金(韓元):三連勝獎金50萬,五連勝100萬,七連勝200萬。

就是說7局連勝利3局就可以得獎金50萬,連勝利5局就可以得獎金100萬,連勝利7局就可以得獎金200萬。沒有冠軍,每場比賽都單獨算獎金。

3月11日 910(mbcgame, t) vs , t)

3月13日 ipx(cj, z) vs sea(mbcgame, t)

3月18日 stork(samsung, p) vs hwasin(stx, t)

3月25日 ipx(cj, z) vs flash(ktf, t)

3月27日 sea(mbcgame, t) vs free(hanbit, p)

4月1日 bisu(sktelecom, p) vs at(lecaf, p)

4月3日 xellos vs reach

2樓:匿名使用者

msl冠軍獎金一億2千萬韓幣。

osl冠軍獎金四萬美金。

南韓全明星比賽沒組打7場。

第1場,10萬韓幣。

第2場,20萬。

第3場,30w

第4場,40w

第5場,50w

第6場,60w

第7場,100w

南韓有哪些星際比賽?

3樓:姬覓晴

1、mbc:mbc game 南韓2大職業聯賽主辦機構之一。

2、msl:mbc starleague (mbc頂級星際聯賽)

3、mml:mbc minor league (mbc 2 級星際聯賽 現在改名為msl survivor)

4、minor league prelim (mbc 3 級星際聯賽)

5、ogn:ongamenet 南韓2大職業聯賽主辦機構之一。

6、osl:ogn starleague (ongamenet頂級星際聯賽)

7、challenge league prelim (ongamenet4級星際聯賽)

南韓星際有哪幾大比賽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星際個人職業聯賽:

mbc = mbc game 南韓2大職業聯賽主辦機構之一。

msl = mbc starleague (mbc頂級星際聯賽)

mml = mbc minor league (mbc 2 級星際聯賽 現在改名為msl survivor)

minor league prelim (mbc 3 級星際聯賽)

__ogn = ongamenet 南韓2大職業聯賽主辦機構之一。

osl = ogn starleague (ongamenet頂級星際聯賽)

odl = ogn duel league(ongamenet2級星際聯賽 現改名為odl第二階段 )

ocl = ogn challenge league(ongamenet 3級 星際聯賽,現改名為odl第一階段)

challenge league prelim (ongamenet4級星際聯賽)

除次外 南韓也有類似於nba那樣的選秀制度,現在南韓註冊的職業站隊(俱樂部)有12個。

還有類似中國那樣的表演賽,不過是不定期的,具體時間要看贊助商!

還有一些線下賽和友誼賽這些都是根據 南韓的e-sports 的安排進行 沒有具體時間上的安排。

2023年NBA全明星賽是飛人喬丹參加的第幾界全明星賽

麥可 喬丹於196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飛人 生平簡介 麥可 喬丹在在1984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以及華盛頓奇才隊,新秀賽季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1986 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

NBA全明星賽上的mvp獎盃是什麼樣的?求特寫圖

most valuabie player all star game 往後拉一張圖,有很清晰的獎盃圖 http bbs.sports.sohu.com read elite.php?b basketball a 2589572 http image2.sina.com.cn ty k p 2007 ...

星際爭霸 1 的劇情是怎麼樣的

星際爭霸2劇情簡介 繼續星際1的劇情,雷諾無目地的四處流浪,一次,他碰到了老友泰科斯,泰科斯說他在為乙個叫莫比斯的組織收集來自薩爾那加的神器,並說服了雷諾和他一起收集,這時,神族流浪的黑暗聖堂武士英雄澤拉圖出現,給了他一塊記憶水晶並告訴他卡列甘決對不能死,通過水晶,雷諾了解了薩爾那加族的預言,神虫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