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筋面炒著怎麼做好吃,做法,爆炒牛筋面怎麼做好吃,爆炒牛筋面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5-13 05:44:00

1樓:命中註定的

食材與明細

牛筋面適量

辣椒適量

豬肉適量

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蔥花適量

難度簡單

時間一小時

口味中辣

工藝炒辣炒牛筋面的做法步驟

1. 將牛筋面泡好,洗乾淨煮熟

2. 撈出裝盤

3. 材料切好備用

4. 鍋中放入適量的油,油溫六成熱是放入蔥花炒香5. 接著放入肉絲翻炒一會變白

6. 放入辣椒絲翻炒加入適量的老抽

7. 放入煮好的面

8. 撒入適量的鹽,反覆翻炒入味即可

2樓:戎彗羊舌賓白

涼皮和牛筋面都是涼拌小吃,好懷念以前高中時吃的那家牛筋面和涼皮啊,吃了好多年現在吃不到了總是想念以前的生活,很少回家了,那次回去一下買了10包出來又吃不到了,上次爸爸過來給我帶了很多調料,於是將就下,儘量仿製的正宗。說實話味道是一模一樣,因為是按照以前方子做的,但是沒有面的機器做不出面,只能儘量克服,儘量把面做的勁道,不過味道還是一模一樣地,哈哈~~

食材:麵包粉、麻辣鮮、芝麻醬、米醋、醬油、黃瓜、香菜、蒜、辣椒油、味精、鹽。

1.原料都在這裡了,為了面能勁道,我用了筋數最高的麵包粉。調料:麻辣鮮,芝麻醬,米醋,醬油,黃瓜,香菜,蒜,辣椒油,味精,鹽。

2.黃瓜切絲,香菜切末。

3.麵條是用高筋麵包粉做的,面很勁道。麵粉加水加少量鹽攪拌均勻,放入和麵機裡攪拌。

4.和好的麵粉在盆裡多醒一會,利用醒面的時間把蒜和少量水加鹽放在攪拌器裡打成蒜汁。

5.壓出麵條,灑上面粉分開。

6.鍋內燒熱水,水開後滴少量油,把麵條煮3開即可撈出,用冷水沖涼,麵條控幹水。

7.芝麻醬用溫水和開,對成汁。

8.準備好了,開始拌了,加麻辣鮮粉,味精,鹽,黃瓜,香菜,芝麻醬,辣椒油,醬油,米醋,蒜汁。望採納

做法,爆炒牛筋面怎麼做好吃,爆炒牛筋面的家常做法

3樓:

步驟1.主料:牛筋面

輔料:植物油、鹽、辣皮子、毛芹菜、大蒜、胡椒粉、花椒粉、雞精、生抽2.把毛芹菜洗淨切段

3.辣皮子泡泡洗淨、大蒜切末

4.熱鍋涼油,油熱8成,下辣皮子翻炒出香味5.加毛芹菜、鹽翻炒均勻

6.加生抽、胡椒粉、花椒粉、雞精翻炒均勻

7.加牛筋面翻炒均勻

8.大火快速翻炒2分鐘,加大蒜末

9.翻炒均勻即可

爆炒牛筋面的做法,爆炒牛筋面怎麼做好吃,爆炒

4樓:lvao小虎牙

就是罵樓上的傻屌, 炒牛筋面 你特麼眼瞎啊,拌拌拌尼瑪比呢。

爆鍋面的做法,爆鍋面怎麼做好吃,爆鍋面的家常做法

炒麵是中國北方常見的家常麵食,做法靈活,配菜可選。經常吃水煮麵的小夥伴,難免會吃膩。吃泡麵調節不是長久之事。可以試試煎鍋面的做法,更入味。煮麵的做法簡單方便,營養又美味,早餐可以吃!材料 麵條200克,大頭菜100克,五花肉50克,蔥30克,薑片10克,蔥花10克,鹽適量,雞精適量,花生油適量。開始...

胡蘿蔔燉牛筋的做法,胡蘿蔔燉牛筋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熟牛筋400g 胡蘿蔔1根輔料油。適量香菜適量蔥。適量白酒。5ml青椒1個姜。適量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胡蘿蔔洗淨切塊,青椒切塊。3.炒鍋倒油爆香蔥薑倒入胡蘿蔔翻炒。4.然後加入熟牛筋。5.加入適量的清水。6.加入白酒。7.大火燉煮20分鐘。8.胡蘿蔔綿軟加入青椒香菜。9.再燉煮...

菠菜面怎麼做好吃,菠菜的做法 菠菜怎麼做好吃

食材清單 巴沙魚菠菜 蛋清麵粉 芋頭烹飪步驟 1芋頭上鍋蒸,大火蒸至熟透。2芋頭蒸熟透之後,用料理碗壓碎。3菠菜放到沸騰的水中大火焯1分鐘。tips記得放入蔬菜前,滴兩滴植物油哦。焯燙蔬菜的時候,在沸水裡加入植物油,然後再放蔬菜進去,纖維素就會軟化,菜葉也會更加柔軟 油亮和鮮美,利於咱們的寶寶咀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