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貽貝面怎麼做好吃,做法,扇貝海鮮面怎麼做好吃,扇貝海鮮面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7-03 03:28:21

1樓:半夏半暖

1.砂鍋加豬油渣燒熱;

2.油熱後烹入一滴滴醬油,不要太多;

3.衝入清水大火煮開;

4.下入掛麵煮製;

5.掛麵煮製5成熟時將洗淨的貽貝入砂鍋一起煮製;

6.最後將小油菜入鍋,加少許鹽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貽貝1000克

掛麵250克

輔料小油菜

適量豬油渣

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砂鍋加豬油渣燒熱;

2.油熱後烹入一滴滴醬油,不要太多;

3.衝入清水大火煮開;

4.下入掛麵煮製;

5.掛麵煮製5成熟時將洗淨的貽貝入砂鍋一起煮製;

6.最後將小油菜入鍋,加少許鹽即可。

小貼士1、醬汁的用量一點要少,多了會把湯色搞混;

2、麵條可以用手擀麵等各種麵條;

3、貽貝的用量隨自己喜好加入,我喜歡多一些的貽貝,這樣最後的湯汁更鮮美。

向你推薦: 貽貝的做法   掛麵的做法

3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貽貝1000克掛麵250克輔料小油菜適量豬油渣適量醬油適量步驟海鮮貽貝面的做法步驟11.砂鍋加豬油渣燒熱;

海鮮貽貝面的做法步驟22.油熱後烹入一滴滴醬油,不要太多;

海鮮貽貝面的做法步驟33.衝入清水大火煮開;

海鮮貽貝面的做法步驟44.下入掛麵煮製;

海鮮貽貝面的做法步驟55.掛麵煮製5成熟時將洗淨的貽貝入砂鍋一起煮製;

海鮮貽貝面的做法步驟66.最後將小油菜入鍋,加少許鹽即可。

做法,扇貝海鮮面怎麼做好吃,扇貝海鮮面的家常做法

4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1.紅椒

2.陽春麵條

3.菠菜

4.扇貝用鹽、料酒、胡椒粉醃製;

5.紅椒切成圈狀

6.紅椒圈、菠菜、麵條分別汆水

7.麵條汆水、煮熟

8.撈出

9.將熟麵條放在紅椒圈內,裝盤;

10.黃油在鍋中化開,

11.放入醃製好的扇貝煎熟;

12.鍋中放一點素油燒熱,放入蒜末爆香,

13.放入胡蘿蔔末翻一下,倒入水,海鮮醬、鮮醬油、紅醬油、白砂糖、料酒、胡椒粉、

14.做個汁水;

15.將做好的湯汁淋在面上;

16.放上扇貝;

用菠菜點綴一下,即可上桌了。

17.特點:

紅綠黃白相間、漂亮美觀,鮮香氣息飄揚、食慾倍增,入口勁道綿綿、十分可口。

膠東花蛤海鮮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花蛤(或者海紅)    1斤

芸豆(俗稱短豆角)    半斤

雞蛋(農家笨雞蛋更好)    乙隻

姜    兩片(煮花蛤用)

蔥花    適量

生抽    適量(最好是海天海鮮醬油)

鹽    適量

香油    適量

膠東花蛤海鮮面的做法

花蛤吐沙半天,倒掉水後,入鍋加入適量清水,沒過花蛤即可。另起一鍋,做一鍋開水,煮麵條備用。

水開後,花蛤張嘴後再煮15秒。

花蛤撈出,煮的水倒在乙個碗裡,靜止沉沙,備用。

芸豆切成小碎丁。

少放點鹽,雞蛋攪勻,滴入幾滴香油!

花蛤剝掉殼,一切準備就緒,準備開滷!

乾鍋入油,待油熱蔥花爆香,放入芸豆丁,要多炒一會兒,芸豆炒熟,避免芸豆不太熟的話會有生豆味,不好吃,然後放入適量生抽和鹽,炒勻。

加入花蛤水,注意慢慢倒,碗底留一點水倒掉,因為底下是沉下的泥沙水(水量根據人份增減,多增少減),水開後,倒入剝好的蛤肉。

水開後甩雞蛋花兒,然後嚐嚐鹹淡,適量放鹽。(這個滷要稍鹹些,不過別太鹹了,不然就成了小品裡鴨蛋兒的話:「爺,滷子鹹了!」?)

另一鍋煮麵條,麵條煮好,過涼水。(婆婆家是手擀麵,更好吃,我這就是買的鮮切面,不要太粗的麵條)

撈出麵條,根據口味鹹淡澆上滷,一碗鮮香的海鮮打滷麵就做好了!

再配上一盤的涼拌黃瓜(膠東拌法——只放鹽、蒜泥和生抽),開吃了!

小貼士1.如果接受海紅的鮮味,個人認為用海紅做的滷會更好吃。2.婆婆說,這個滷最好用少量瘦肉丁炒芸豆會更香,更地道,本人懶了,不過不加肉的口感也差距太大。

如何做貽貝好吃

6樓:豪傑飛鴻

步驟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11.貽貝洗淨放入鍋內,不要加水,蓋上鍋蓋煮至開口,貽貝不要加水,貽貝本身會下好多水的,這樣煮的很鮮,原汁原味的

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22.煮好的貽貝去掉殼把肉扒出來,用原湯清洗乾淨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33.絲瓜洗淨,洗淨的貽貝去掉水分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44.絲瓜去皮切塊

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55.大蒜切碎

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66.鍋內燒熱加油,放入大蒜爆香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77.加絲瓜大火煸炒

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88.絲瓜炒出水

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99.倒入貽貝快速翻炒,貽貝絲瓜的做法步驟1010.加鹽調味,點入芝麻油拌勻即可

海鮮疙瘩湯的做法,海鮮麵疙瘩湯怎麼做好吃,海鮮麵疙瘩湯的家

小彬 注 這裡介紹的是有蟹的做法,具體的海鮮和蔬菜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新增。1.菠菜入沸水中焯煮一分鐘,撈出用涼水沖洗乾淨,攥幹水份,切去根部 如果根部很嫩,最好保留 切段 海蠣子和黃蛤分別煮熟後,去殼留肉 麵粉放入盆裡,加少許鹽,混合均勻水燒至滾開.2.將洗好的蛤蜊 海鮮 放入水中煮開,加一小勺鹽3...

溫州海鮮麵怎麼做好吃,溫州海鮮麵的做法

高雅大氣很有笵 用料聖子 50g 白貝 50g 寧波火腿 20g 小蝦 50g 大蝦 4只 雞蛋 2個 苦瓜 半條 豆芽 60g 溫州海鮮麵的做法 將海鮮洗乾淨備用 苦瓜切丁和雞蛋混合,略放鹽,煎一個苦瓜蛋餅起鍋,熱油,將寧波火腿炒出香味,依次放入聖子 白貝 大蝦 小蝦。然後放溫水,將煎蛋也放入鍋中...

扇貝海鮮蒸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扇貝肉切碎,或者你要蒸蛋的海鮮切碎,打入雞蛋,加水 少量 鹽味適量,蒸熟後撒點蔥花倒點海鮮汁 蒸魚豉油也可以 扇貝蒸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清蒸扇貝的做法。1.小海鮮一定要吃活的,現在極少能買到不好的,若無法把握,看扇貝張著口,動它一下,合上口了就是活的,只不過小心不要夾著手。2.扇貝流水下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