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嗒湯怎麼做

時間 2022-01-11 04:55:09

1樓:格調

主料:麵粉200g、雞蛋1個

輔料:香油適量、鹽適量、紅椒20g、香菜10g、細香蔥10g、醬油適量、胡椒粉適量

1、材料備好。

2、紅椒切成1.5厘公尺左右長的細絲,香蔥和香菜切1厘公尺的段。

3、雞蛋打到麵粉上。

4、用筷子來回攪動,把雞蛋當水用。

5、很快,麵粉就成為乙個個微黃的雞蛋疙瘩,微微醒一會兒,繼續撥動,所有的麵粉就會和麵疙瘩結合。

6、炒鍋燒水,放入適量鹽,醬油,胡椒粉。

7、水開後,用筷子夾著麵疙瘩綿綿放到鍋裡,同時不停地攪動水,不讓疙瘩粘連。

8、放入紅椒絲撥動燒開。

9、在放入香蔥和香菜,淋上適量香油出鍋即可。

10、成品。

如何做疙瘩湯

2樓:我也不知叫啥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用料番茄

蔥花白面

雞蛋蔬菜

白糖白胡椒粉

香油做法步驟

1、疙瘩湯好不好吃在於疙瘩,好吃的疙瘩湯綿稠不粉,疙瘩勁道彈牙;飯店常把麵攪成硬團,用水泡上,每半小時倒出水攪打一次,使麵糰勁道。在家庭裡就精簡了許多,往白面裡加水做成疙瘩,再與湯混合,快速攪拌即成疙瘩湯。

2、首先番茄底部劃上兩刀,加熱水沒過番茄浸泡1~2分鐘,再撈出番茄去皮切塊;蔥切花,蔬菜切碎。

3、白面加入適量水,邊加邊攪拌,攪拌成疙瘩狀;雞蛋兩個攪拌成蛋液。

4、接著熱鍋下油,下蔥花中火炒香;然後加入番茄繼續中火炒出水。

5、番茄出水後,加入適量的白開水大火煮沸,撒入疙瘩,邊加邊快速攪拌,大火轉小火煮上3~4分鐘。

6、最後,把蛋液和蔬菜加進去,適量鹽、白糖、白胡椒粉、香油調一下味,就可以吃啦!

7、完成

小貼士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9條

3樓:魯姐美食

疙瘩湯怎麼做才好喝?西紅柿切小塊,兩勺麵粉,加入適當清水,一勺鹽,放入乙個雞蛋,加入調料放點蔬菜就可以吃了。

4樓:美食青風

疙瘩湯這樣做給牛肉都不換

5樓:

菜、肉、主食一碗搞定的家常面疙瘩湯如何製作?

6樓:ok未來可期

寶寶第一口疙瘩湯 適合8個月以上做法注意✅麵粉少量多次加 麵糊調的稀稠程度是關鍵。太稀了煮出一鍋粥,

7樓:a噠噠君

疙瘩湯,是一道北方家常湯品,在山西太原、榆次地區稱為拌湯,晉城一帶稱不爛湯,製作原料主要有麵粉、雞蛋、西紅柿等。疙瘩湯裡的湯可以是清水或排骨湯、魚湯、骨頭湯等。從飲食健康的角度而言,疙瘩湯更適合晚餐食用,因為麵食類容易消化。

請問豬肝做湯怎麼做,豬肝湯怎麼做!

九種豬肝湯做法 1 絲瓜蝦皮豬肝湯 原料 絲瓜250克,蝦皮30克,豬肝50克,蔥花 薑絲各適量,食油少許 製作 1 將絲瓜去外稜,洗淨,剝兩半,切成段 豬肝洗淨切片 蝦皮用水浸泡 2 起油鍋,入薑絲 蔥花炒香,再入豬肝,略炒,倒入蝦皮和適量清水,燒沸後投入絲瓜,再煮燉3 5分鐘即成。特點 味道鮮美...

西葫蘆怎麼做湯,西葫蘆湯怎麼做?

騎著蝸牛當房車 西葫蘆湯的做法如下 做法一 主料 西葫蘆200g,調料 食鹽,醬油,醋,蔥,調和油,麵粉,芝麻油,水 做法 1 把西葫蘆洗乾淨,用刀把兩頭切掉。2 用刀把西葫蘆乙份為二,然後再切成片。3 把切好的西葫蘆盛在盤子裡。4 在炒勺中加入的油,待油熱之後將切好的蔥花倒入炒勺中。5 把切好的西...

酥皮湯的酥皮怎麼做,酥皮湯怎麼做

必勝客的酥皮奶油湯 湯底是忌廉蘑菇雞湯加兩個蛤蜊肉,上面蓋的是特製的酥皮,主料是麵粉黃油鹽糖加水調和均勻以後反覆疊加擀製,放進冰箱裡冷凍後再拿出來壓成餅 酥皮製作方法 材料 六人份 高筋麵粉100g,低筋麵粉100g,砂糖100g,鹽25g,瑪琪琳150g,奶粉25g,冰水適量。做法 1 高低筋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