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黃體酮黃褐斑加重。不吃以後,斑會自己淡掉嗎

時間 2022-01-11 05:00:08

1樓: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麵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麵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2樓:

不清楚,你班多不多啊??

黃褐斑內調不該吃那些食物,黃褐斑內調 真的管用嗎?

不要吃煎,炒,烤,炸帶熱的食物 黃褐斑內調 真的管用嗎?不一定管用,因為人的身體狀態是不同的,也就是說別人管用而未必適合你,內調的效果因人而異。1 其實外用藥治黃褐斑是最簡單 最常用的 方法。外用酪氨酸酶抑制劑軟膏,如5 氫醌霜 2 4 麴酸霜及3 熊果苷等。塗搽後都有不同程度的療效。該類藥物為抗氧...

吃中藥能去黃褐斑嗎,吃什麼中藥能去黃褐斑最有效?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

吃柚子皮能去黃褐斑嗎

以前去過斑還是知道的,只不過就這也得費些時間,這還是服用大家like詩薄萊,其它的費的時間更長,不過能 就好,還有就是改下自己平時一些壞習慣,這對你去除斑有好幫助。 小東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