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飲料如何製作方法

時間 2022-01-02 06:36:04

1樓:北海數碼站

鮮榨葡萄汁是一種很常見的飲品,它和鮮榨橙汁等鮮榨飲料廣受人們群眾的喜愛。可是,你自己嘗試過做嗎?想要自己在家就能喝到美味的葡萄汁嗎?

那麼您是否知道鮮榨葡萄汁的做法是什麼?怎樣才能榨出好喝的鮮榨葡萄汁呢?如果您想知道答案就繼續看下去!

希望您能夠找到您要找的答案。

原料:紫葡萄2斤、紫甘藍2片(用量可以自己調整)。

操作:1、葡萄洗淨後摘成葡萄珠,紫甘藍洗淨後切絲備用。

2、把葡萄和紫甘藍一起放入原汁機中榨汁即可。

貼士:1、做葡萄汁,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葡萄品種,如果用紫葡萄,那麼建議搭配一些紫甘藍。因為單獨用紫葡萄榨汁,顏色會發烏不好看,而加了紫甘藍之後,顏色會是漂亮的紫色。

但不要加太多哦,2斤葡萄差不多兩片紫甘藍就夠了,顏色漂亮,味道也會更好。

2、紫甘藍洗乾淨切成絲會比較好榨,葡萄含水量比較大,先放幾顆葡萄榨出汁後再放紫甘藍絲。

3、大家都知道,吃葡萄最好能連皮帶籽一起吃,據說這樣才能把什麼花青素啊,抗氧化物質啊等等營養更好地吸收,不過直接吃確實有點困難,把它們通通榨成汁就好接受多了哈,對美容養顏的好處極大。

4、洗葡萄時,在水裡加一小勺麵粉,攪勻之後浸泡一會兒,然後再洗,接著過幾遍水瀝乾,葡萄就洗乾淨了。

鮮榨葡萄汁的做法是什麼?看完了以上內容,您知道答案了麼?您是不是沒有想到小小的乙個鮮榨葡萄汁裡面還有這麼多的學問?

其實只要注意好每乙個細節,做出來的鮮榨葡萄汁一定香甜可口,只要嚐嚐,您會喜歡上這種飲品的!而且自己做的要比市面上的乾淨、衛生,喝起來更加的放心。

2樓:苦苦的掙扎

【紫甘藍葡萄汁】

主料:紫甘藍100g、葡萄20粒、蘋果1個輔料:蜂蜜適量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紫甘藍和葡萄。蘋果放入盆中加入少許鹽浸泡清洗乾淨。

3.紫甘藍切小塊,蘋果去核切小塊。

4.然後把食材放入原汁機中。

5.每種食材交替放入。

6.榨出果汁後停止。

7.果汁倒入杯中可以加少許蜂蜜飲用。

果汁是夏季常喝的,任何新增劑,喝會了發胖還會傷身體,允其買飲料喝還不如在家做飲品喝,今天小編推薦一款**果汁------紫甘藍葡萄汁,酸甜美味,喝起來爽口,是一款不錯的**飲品。其中的鐵元素,能夠提高血液中氧氣的含量,有助於機體對脂肪的燃燒,從而對於**大有裨益。葡萄還可以有抗血栓的作用,預防血管是形成,所以中老年人可以經常食用葡萄哦。

而且還可以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呢,這樣的一道果汁可以****而且還可以補血養顏。

紫甘藍葡萄汁的具體的做法和它的營養價值,大家都了解了吧,經常食用的話可以補充豐富的營養物質,同時還可以起到健脾祛濕的作用,****補血養顏預防心血管疾病,具有降三高的作用,想**的你不妨也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會發現家裡的水果買多了, 吃不下長時間放冰箱裡也不好,怎麼辦呢?其實我們可以把這些消滅不了的水果做成純天然健康飲品,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呢~

原料葡萄-

純淨水-

輔料白砂糖-

製作過程

1,準備食材(葡萄、純淨水、糖)

2,把葡萄粒用流動水沖洗以後,放在水中浸泡一會兒

3,蒸鍋裡倒入準備好的純淨水,然後將洗好的葡萄粒放蒸屜上

4,先大火水開以後中小火蒸8-10分鐘,葡萄在蒸的過程中會將汁流到純淨水中,形成紫色的液體

5,根據自己的需要加糖飲用,也可以裝在容器裡放入冰箱儲存

烹飪技巧

如果擔心葡萄不好拔下來,可以用剪刀。水和葡萄的比例可以自己把握,希望飲品濃一些可以多葡萄少水,反之多水。

適宜人群

標籤促進食慾 補充維生素

餐次分類

推薦理由

這款純天然健康飲品,製作簡單,健康美味。一方面可以幫助解決家裡的剩餘的水果, 另一方面可以換一種方式讓寶貝攝入水果中的營養素,最重要的是滿足寶貝對「飲料」的好奇。自己在家也能製作出好看好喝的飲品。

4樓:mister陳

清洗好的葡萄粒擺在簾上。**,水開後轉小火。待葡萄粒已爆裂開,葡萄汁完全滴入到鍋中,大約半小時,關火。將葡萄粒取出,此時拿下簾子,鍋內已經形成飲料

一些簡單的飲料製作方法,簡單的飲料製作方法

酸梅湯用料 烏梅12粒,幹山楂片30g,甘草5g,水1800ml,冰糖100g 做法 1.將烏梅,幹山楂片和甘草放入小碗中,用流動水沖洗乾淨。2.在湯鍋中加入水,再放入烏梅 甘草和幹山楂片,大火燒沸後轉小火繼續煮製30分鐘。3.將冰糖放入湯鍋中,不斷攪拌,直至冰糖徹底融化。4.最後把湯鍋中的酸梅湯潷...

辣醬製作方法,辣醬的製作方法大全 如何製作辣椒醬

1 蒜蓉辣椒醬,材料 紅尖椒 大蒜 番茄,調味料 白醋 糖 鹽,製作方法 把鮮辣椒洗乾淨後掠幹水分,大蒜去皮,番茄去皮去籽 把上述材料丟進攪拌機裡打碎,倒入乾淨的碗裡 加入白醋 白糖和鹽拌入味 裝入乾淨無異味的玻璃瓶裡,封保鮮膜封蓋放置半個月後即可開吃 2 老乾媽豆豉風味辣椒醬,材料 菜油2碗,豆豉...

大茶杯的所有飲料分別的製作方法

奶茶的製作方法是 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公斤水在鍋中烹煮 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時間15 20分鐘 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 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 20分鐘 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