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歷史上,是本多忠勝厲害還是宮本武藏厲害

時間 2022-01-02 06:33:03

1樓:飛雪順中

本多!樓上的各位說的也差不多了,我來補充吧,本多忠勝是騎兵,宮本是步兵,在這一點來說騎兵是克步兵的,所以本多佔據優勢,如果都是不騎馬的步兵戰,因為本多的蜻蜓切是槍,而宮本是劍,從**上來說就佔據先手,而且記住一點,劍是永遠鬥不過槍的,想評書裡說的,這邊使得雙錘,這邊丈八蛇矛,兩人沙場對刀,這是評書,按理來說,你用錘敵用槍,你還沒近身呢「噗」的一聲就囊死你了,所以因為**來說還是本多佔據優勢,而且本多靠什麼出的名?嚴流島之戰啊,但是他不是正常贏得,樓主如果有時間可以看看我的回答記錄,有乙個就是關於宮本的,嚴流島之戰的。

宮本是靠陰招才贏佐佐木小次郎的,而本多的成名戰是三方原保護德川家康,當時的本多就是奧特曼啊,無人能敵,武田號稱有戰國最強的騎兵隊,但是見到本多還是避其不戰,直接追殺家康。所以本多是靠真實實力贏得眾大名的畏懼的,和只靠陰招的宮本,根本沒有可比性啊!所以綜合來說本多要比宮本強,但是!

宮本比本多年輕不是一點半點,也可以打消耗戰對戰本多,戰場的諸多可能性我不可能全都預想到所以誰贏都有可能。但是根據以上資料顯示本多是有壓倒式的優勢的。

2樓:劍魔

宮本和本多比~ 你怎麼不說張飛和呂布比 簡直就不是個級別的人物 本多和呂布有拼

無雙大蛇呂布,本多忠勝,前田慶次,遠呂智,宮本武藏這幾個人的武力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說現實中幾人的武力

首先遠呂智

傳說中的人物!

在遊戲中可以逆轉次元,其能力絕對不會再呂布,本多忠勝,前田慶次,宮本武藏等人之下!!

呂布在三國時期,除去張飛外,可謂是怕過何人

本多忠勝

日本戰國時期號稱「戰國第一猛將」

前田慶次

是日本戰國後期號稱「戰國第一傾奇者」

宮本武藏

在當時,能與其匹敵的恐怕只有佐佐木小次郎

如果說那個更強,那也不好說,畢竟他們都不是生在乙個地方,或是乙個時代的人!!

遊戲中幾人的武力

前期本多忠勝的攻擊僅次於呂布,但是後期強的可怕在20級左右本多忠勝武力200多左右,防禦200多左右,不過速度有點慢

而呂布呢才攻擊180左右防禦也是180左右!

速度與他的武力平衡

前田慶次僅次於呂布!

宮本武藏在前田慶次之下!

遠呂智與呂布不分上下,不過防禦好像有點高

排名為本多忠勝

呂布 遠呂智

前田慶次

本武藏如果說那個人的個人能力強

那麼排名為:

遠呂智(招數霸道,而且是大方為攻擊,尤其到了後期,加上斬屬性,那簡直是無敵)

宮本武藏

本多忠勝

呂布(第二段360度攻擊,我想不用我多數了吧)不過就是沒有屬性!

前田慶次

你可以用

呂布,遠呂智,本多忠勝

4樓:匿名使用者

答:首先

遠呂智傳說中的人物!

在遊戲中可以逆轉次元,其能力絕對不會再呂布,本多忠勝,前田慶次,宮本武藏等人之下!!

呂布在三國時期,除去張飛外,可謂是怕過何人本多忠勝

日本戰國時期號稱「戰國第一猛將」

前田慶次

是日本戰國後期號稱「戰國第一傾奇者」

宮本武藏

在當時,能與其匹敵的恐怕只有佐佐木小次郎

如果說那個更強,那也不好說,畢竟他們都不是生在乙個地方,或是乙個時代的人!!

遊戲中幾人的武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武……力?你要是說綜合評價倒是有,說強弱有的人聽了會不願意的,另外你問的是大蛇正傳還是z?

正傳的話

宮本>本多≈慶次>大蛇>呂布

6樓:love玄月殿

1.遠呂志

2.本多忠勝

3.呂布

7樓:逍遙之花慶次

1呂布=本多忠勝 2遠呂智 3前田慶次 4宮本武藏

8樓:生蝶杞珍

樓主你好,本人覺得最強是遠呂智,其次是呂布,最後是本多忠勝,前天慶次也不錯,但本多更加生猛一點。滿意的話,望採納答案。

歷史上的康熙是怎樣的一代帝王,歷史上最厲害的鬥毆,一代帝王康熙帝為何當著滿朝文武暴打重臣馬齊?

佟國維和馬齊支援八爺黨胤禩,這讓朝中的大臣同樣支援了胤禩。此時的康熙帝感到皇權受到了威脅。於是康熙帝對馬齊是破口大罵,說馬齊從來就做事昏聵,推舉太子之事肯定有著私心。當時康熙皇帝的皇位還不是特別牢固,馬齊支援八皇子胤禩,康熙自然惱羞成怒暴打馬齊。於是康熙帝對馬齊是破口大罵,說馬齊從來就做事昏聵,推舉...

歷史上最厲害的皇帝是誰,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個皇帝都有誰?

小撒魔 其實。分幾個方面來看吧。首先是思想。那必然是漢武帝啊。他開創了中國千年的思想。確立了中華民族的形象和思想基石。思想達到了統一形成了漢族的特有東方思想。其次文化方面。無疑是盛唐唐玄宗的時候向外傳播了東方文化。讓大家都知道了東方有一個超級大國。文化藝術達到頂峰。再次是近代疆界劃分。這點很重要。康...

中國歷史上最厲害的醫生是誰,中國歷史上哪個醫生醫術最厲害

華佗 外科聖手 外科鼻祖 精通內 外 婦 兒 針灸各科,尤擅外科,曾用 麻沸散 施剖腹術,為世界醫學史上最早之全身麻醉。重視疾病的預防,強調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模仿虎 鹿 熊 猿 鳥的動作和姿態,創造了一種 五禽之戲 用以鍛鍊身體。五禽戲是以體育活動為主 與氣功結合的健身運動。張仲景 東漢末著名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