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康熙是怎樣的一代帝王,歷史上最厲害的鬥毆,一代帝王康熙帝為何當著滿朝文武暴打重臣馬齊?

時間 2022-01-24 02:30:11

1樓:度歡

佟國維和馬齊支援八爺黨胤禩,這讓朝中的大臣同樣支援了胤禩。此時的康熙帝感到皇權受到了威脅。於是康熙帝對馬齊是破口大罵,說馬齊從來就做事昏聵,推舉太子之事肯定有著私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康熙皇帝的皇位還不是特別牢固,馬齊支援八皇子胤禩,康熙自然惱羞成怒暴打馬齊。

3樓:卡卡西的靈魂

於是康熙帝對馬齊是破口大罵,說馬齊從來就做事昏聵,推舉太子之事肯定有著私心。

4樓:

因為馬齊跟康熙之間產生了矛盾,馬齊一直推薦八皇子,康熙覺得他有問題,再加上之前選太子,他就選錯了一次,所以康熙破口大罵,也就造成了兩個人撕打在了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馬齊支援八皇子,這與康熙不合,於是康熙開始大罵馬齊,罵著罵著就打起來了。

6樓:

因為他支援八阿哥被康熙厭惡,康熙在朝堂上訓斥他時,他還當眾反駁康熙,導致康熙帝非常氣憤。

平定三藩的功臣圖海被康熙逼死,一代盛世帝王為何要卸磨殺驢?

7樓:廢七茶

主要是因為圖海的才能太出眾了,康熙怕他功高震主。

8樓:銘自愁

因為,雖然康熙他是一代名君,但是他也免不了不能看到別人威脅到他的統治。

歷史上所有的朝代及帝王,要正確的排序

中國歷史上第一代帝王叫什麼?

一代戰神韓信,歷史上戰神有哪些

這在司馬遷著的史記有很詳細的記載,但是這裡有個疑問。史記雖然對韓信的一生記錄的很詳細。卻唯獨沒有記載韓信的本領是從哪學成的。今天咱們結合韓信的經歷,看看這位被後人尊為兵仙的韓信,他這塊鋼鐵是怎麼煉成的。韓信在從軍前,也就是沒有找到正式工作的時候,也就是乙個無業遊民,性格放縱而不拘禮節。常常依靠別人糊...

歷史上的關羽是怎樣的,歷史上,關羽是怎樣的乙個人

關羽 160或162 220年 字雲長 本字長生 河東解縣 今山西運城 人。東漢末年的名將。劉備起兵時,關羽跟隨劉備,忠心不二,深受劉備信任。劉備 諸葛亮等入蜀,關羽鎮守荊州,劉備奪取漢中後,關羽乘勢北伐曹魏,曾圍襄樊 擒于禁 斬龐德 威震華夏,中原震動,但是東吳偷襲荊州,關羽兵敗被害。關羽去世後,...

平定三藩的功臣圖海被康熙逼死,一代盛世帝王為何要卸磨殺驢

牙牙的弟弟 歷史上圖海是壽終正寢的。康熙二十年 1681年 長年在外征戰的圖海已積勞成疾。康熙帝對他深表關注,七月諭兵部說 大將軍圖海年老有疾,如今四川雲南都逐漸平定了,下令讓圖海帶著大將軍印信回京城吧。康熙二十年 1681年 十月,圖海回到北京,康熙帝召見於乾清門,稱讚了圖海的功勞。十二月初十,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