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烘乾功能實用嗎?為什麼,請教一下滾筒洗衣機烘乾功能用處大嗎?

時間 2022-01-02 06:36:04

1樓:阿芬

實用的。可以一步到位,衣服洗完就可以穿了。

從**方面上來說,雖然要比普通的滾筒洗衣機昂貴,但洗烘一體機可以一次性完成衣物的洗滌和烘乾,即洗即穿,減少了時間和步驟。

而且烘乾後的衣服蓬鬆柔軟,穿起來也很舒服。衣服不用拿到陽台上晾,陽台可以用來享受時光,但如果有霧霾在外面晾衣服會有灰塵、細菌,洗烘一體機所提供的高溫、乾燥、封閉的環境,避免了衣物與外界空氣直接接觸,衣服更加乾淨衛生。

洗烘一體機也不會佔地方,生活在城市的家庭面積比較小的就可以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注意洗衣機容量

洗衣機的容量是非常重要的,洗衣機的容量決定了洗衣機一次可以清洗多少的衣物,洗衣機有20kg左右的大容量,也有10kg以下的普通容量,如何選擇容量,要根據平時的洗衣習慣來決定。

2、波輪和滾筒

兩者在使用的時候也是有區別的,滾筒適合熱水或者是溫水洗衣;波輪則適合涼水洗衣。波輪通過攪動水流帶動水流來清潔衣物,對衣服有一 定的損傷,但是清潔力度較好,滾筒洗衣機則是以擊打的方式洗衣服,對衣服的損傷較小,當然清潔力度也不如波輪洗衣機。

2樓:莽也

我覺得不實用。我家的海爾滾筒洗衣機就是帶烘乾功能的,但從來都沒有用過。春夏秋季衣服晾的快,不需要,冬季有暖氣,也用不著烘乾。烘乾洗衣機適合南方潮濕的氣候。

3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實用,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1、當前洗衣機附帶的烘乾功能僅適用於少量衣物,再多一點衣服將無法完全烘乾。當然,如果長時間的烘乾,也可能會烘乾成功,但是延長時間也是有限的,衣服取出後,仍然需要烘乾,但烘乾時間會縮短。

2、許多衣服不適合在洗衣機中烘乾,例如襯衫。在洗衣機中烘乾的襯衫是皺的,不能直接穿,就算烘乾了,還得自己再手動熨燙衣服。

3、通常,中低端的洗烘一體機不具有絨毛收集功能。如果沒有此功能,洗衣機極有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發生故障。一旦這種洗衣機發生故障,維護便麻煩且昂貴。

更多2條

請教一下滾筒洗衣機烘乾功能用處大嗎?

4樓:海天諾

1、有用,但用處不大。

2、烘乾洗衣一體的洗衣機,簡略來說,這類洗衣機即是在傳統的洗衣機上增加烘乾這樣乙個功用,然後到達對洗刷結束的衣物烘乾的作用。

3、這類烘乾洗衣機是在一般的衣物洗刷程式以後,增加「烘乾」程式,抱負狀態下的烘乾一體機能夠完成「即洗即穿」 的作用。

4、加入烘乾洗衣一體的洗衣機在本質上仍是以洗衣為主,烘乾的作用仍是對比的有限。要真實到達徹底的烘乾,咱們仍是需要選購專門的乾衣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跟西門子 基本一家 都是南京產的好一點 但是相對而言博世要比西門子貴200-300同型號 沒必要

烘乾很雞肋 一般要烘乾都是洗完一起 但是烘乾是洗的公斤的一半 所以 你就要拿出一部分衣服 分批烘乾

而且完全烘乾的時間很長 滾筒基本功能洗下來要1小時07 不算加溫洗的 烘乾4小時還只是一波 很費時

家裡有小孩又不能烘乾 不除菌的 所以如果實在需要烘乾功能 就單獨買個小的乾衣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烘乾一般都不用的。多乙個功能多乙份價錢多乙個故障點。

衣服團在一起烘乾後,拿出來還是要掛起來涼幹的,而且有皺紋了,等於重新曬一次。

只有在霉雨季節裡還能用用。

你自己考慮了。

7樓:大名府

這主要看你的需求情況,例如在連續陰雨天情況,或者著急穿一件剛洗過的衣服,就可以用這個烘乾功能,1個多小時就可以烘乾,烘乾後可以馬上穿,烘乾的效果還是不錯的,穿是沒有問題,只要在烘乾前將衣服抖散開,烘乾後一般也不會起皺。

當然如果你經常烘乾衣服的話,也可以直接買乙個乾衣機,是專門烘乾衣服的機器,烘乾的效果會更好。

8樓:洗出一片蔚藍天

烘乾功能主要是適合南方潮濕天氣,洗乾後解決晾曬的問題;對於城市白領來說,快節奏的生活要求洗完就穿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烘乾功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西門子wd105型全自動帶烘乾不鏽鋼的洗衣機,它是普通機型的雙倍**,但是使用價值以及可能的壽命預見都超過雙倍的!

主要特點:1)不論什麼地區、季節、天氣,洗過的衣服隨時都可以快速烘乾再穿,當然大款們不穿的衣服太多了,對他們來說帶烘乾的洗衣機不要也罷!2)內桶雙層都是不鏽鋼的!

很多機型說是不鏽鋼的,其實只有單層的,另一層是塑料的,在當烘乾機使用的時候,塑料的強度和壽命將大大折扣的吧!

僅供參考!

10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實用,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1、當前洗衣機附帶的烘乾功能僅適用於少量衣物,再多一點衣服將無法完全烘乾。當然,如果長時間的烘乾,也可能會烘乾成功,但是延長時間也是有限的,衣服取出後,仍然需要烘乾,但烘乾時間會縮短。

2、許多衣服不適合在洗衣機中烘乾,例如襯衫。在洗衣機中烘乾的襯衫是皺的,不能直接穿,就算烘乾了,還得自己再手動熨燙衣服。

3、通常,中低端的洗烘一體機不具有絨毛收集功能。如果沒有此功能,洗衣機極有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發生故障。一旦這種洗衣機發生故障,維護便麻煩且昂貴。

更多2條

洗衣機 帶烘乾功能 是否好用?

11樓:檢源

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不好,洗衣機烘乾時間太久了,還有一點就是洗衣機烘乾的不徹底,所以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若是我們在家有大把的時間還好,等3.4個小時也沒啥問題,若是要上班或是幹點啥的,顯得不太方便,再加上有些衣服是不不能烘乾,我們也不可能一件件挑出來。

有的洗衣機也是明確標準烘乾可能會導致顧朝,每次都需要清洗過濾,烘乾後會很皺,尤其是像襯衫這種款式,那基本上是不能穿,因此不少過來人表示,用了一次,就不想再用二次,可說是白白浪費了這個錢。

12樓:慕容綠蓉堂婷

帶烘乾的洗衣機當然好。

技術成熟的是歐式老款的滾筒洗衣機,耐用、洗滌、烘乾效果好。

13樓:論美的天空

挺好用的啊!我就是海爾的卡薩帝複式大滾筒,覺得不錯,這款洗衣機的jit智慧型烘乾功能可以自動感知衣物烘乾程度,自動調整最佳的烘乾時間,衣乾即停,避免烘太長時間把衣服搞壞

14樓:戰天堂

個人感覺沒啥用,起褶子。

滾筒洗衣機烘乾有用嗎,滾筒洗衣機的優缺點

15樓:尐i強

一、滾筒洗衣機烘乾有用嗎

首先要提到的一種即是烘乾洗衣一體的洗衣機,簡略來說,這類洗衣機即是在傳統的洗衣機上增加烘乾這樣乙個功用,然後到達對洗刷結束的衣物烘乾的作用。這類烘乾洗衣機是在一般的衣物洗刷程式以後,增加「烘乾」程式,抱負狀態下的烘乾一體機能夠完成「即洗即穿」 ?的作用。

咱們不難發現,加入烘乾洗衣一體的洗衣機在本質上仍是以洗衣為主,烘乾的作用仍是對比的有限。要真實到達徹底的烘乾,咱們仍是需要選購專門的乾衣機。這樣就引伸出了另外乙個概念-乾衣機。

長處:專業家用烘乾乾衣機的功用遠遠優於洗乾一體機,一般它們的烘乾能力都在5公斤以上,有的乃至到達7公斤;而這些烘乾乾衣機衣物的烘乾作用也要專業得多,它們能夠對於不一樣的衣物,挑選不一樣的烘乾程式,幾乎能夠徹底完成「即洗即穿」的作用。

缺陷:乾衣機儘管生機十足,但是畢竟要占用不少的室內空間(它們的體積一般都不會小於一台5公斤的滾筒洗衣機)。此外,運用乾衣機還需要將洗乾淨的衣物從洗衣機裡取出,然後放入乾衣機內並設定程式,比起洗乾一體機的全自動功用要費事不少。

再有,乾衣機的能耗比洗幹一體機要高不少。

二、滾筒洗衣機的優缺點

滾筒洗衣機的長處

1、衣服洗好後不會呈現超繞等狀況,對衣服的維護對比好。

2、滾筒洗通常有烘乾功用,關於這南邊濕潤天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好的功用.

3、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服對比乾淨.

4、滾筒洗衣機的排水規劃不會弄髒浴室。

5、洗淨度高,滾筒洗衣機可以對水進行加溫,使洗衣粉發揮極佳去汙才能;

6、對衣物磨損小,衣物直接與內筒凸槽進行接觸,構成搓弄、摔打,猶如手洗,避免了因波輪高速旋轉水流對衣物的劇烈攪動;對真絲、羊毛等對比寶貴合適機洗的衣服是更是需求選用滾筒洗衣機這種洗衣方法。

7、節約用水,滾筒洗衣機是經過翻滾滾筒來到達洗刷作用,而無需依賴很多的水流進行洗刷作業,因此能節約用水.

滾筒洗衣機的缺陷

1、因為洗衣原理,洗衣的時刻會相對延伸,這麼洗衣服的時刻就會相對對比久。

2、因為滾筒洗衣機選用溫水洗衣,所以會對比耗電。

3、旁邊面式的滾筒洗衣機不能隨機增減洗衣服。

4、滾筒洗衣機呈現毛病,修理的費用通常對比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烘乾功能是有用的,對一些羊毛製品來說,可以保養衣服,下面列出滾筒洗衣機的優缺點:

滾筒洗衣機的優點:

1.衣服洗好後不會出現超繞等情況,對衣服的保護比較好。

2.滾筒洗衣機有些有烘乾功能,對於這南方潮濕天和北方的霧霾天氣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好的功能。

3.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服比較乾淨。

4.滾筒洗衣機的主動排水設計不會殘留汙水導致發臭。

5.滾筒洗衣機可以對水進行加溫,使洗衣粉或洗衣液施展極佳去汙能力,衣服洗淨度相對較高。

6.對衣物磨損小:衣物直接與內筒凸槽進行接觸,形成揉搓、摔打,猶如手洗,避免了因波輪高速旋轉水流對衣物的劇烈攪動。

對真絲、羊毛等比較貴重適合機洗的衣服是更是需要選用滾筒洗衣機這種洗衣方式。

滾筒洗衣機的缺點:

1.由於洗衣原理,洗衣的時間會相對延長,這樣洗衣服的時間就會相對比較久。

2.由於滾筒洗衣機最好選用溫水洗衣,所以會比較耗電。

3.側面式的滾筒洗衣機有些不能隨機增減洗衣服。

4.滾筒洗衣機出現故障,維修的費用一般比較高;。

17樓:斂綠柳戎希

滾筒洗衣機是最省水的,但缺點是耗電大,不過衣服洗的很乾淨。

滾筒洗衣機

優點--真正全自動,省水,洗淨度高,衣服每一處都能洗乾淨,無纏繞.

缺點--費電,洗滌時間長,噪音大,太貴(3000元以上),太重。

洗衣特點:微電腦控制所有功能衣物無纏繞。最不會損耗衣物的方式

缺點:耗時,時間是普通的幾倍,而且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潔淨力不強.

適合洗滌衣物:羊毛、羊絨以及絲綢、純毛類織物。

流行於歐洲、南美等主要穿毛、綿為主的地區,幾乎100%的家庭使用的都是滾筒洗衣機。

我感覺海爾全自動的不錯,主要是售後及質量,任何品牌的滾筒洗衣機

主要是看大小尺寸要合適

洗衣機,在中國常見的是波輪式和滾筒式。

波輪式的優點主要是洗淨力高,就算是穿了幾天的衣服也可以洗得很乾淨;甩乾的容量大,體積小,**相對便宜。波輪洗衣機最大缺點就是對衣服的磨損過大,絕對費水,衣物易纏繞,漂洗衣物不均勻,對衣物的磨損率高。如果你的預算不多,高檔衣物又都是在乾洗店乾洗的,在家裡洗衣時,如果多半是一些棉織品,要求洗衣速度要快,又不能吵人,那麼波輪洗衣機完全可以滿足需要。

滾筒洗衣機對衣服的磨損非常小,連真絲及羊毛等高檔衣服都能洗,就算天天洗也不會對衣服有什麼傷害;省水,在用水量上約為波輪洗衣機的40%左右。

不過磨損小的同時也帶來了極大的負面影響--洗淨度不高,這也是滾筒洗衣機的最大劣勢,所以滾筒洗衣機往往需要通過加熱、延長洗滌時間等各種方法提高洗淨力。缺點還有:洗衣時間太長(〉1小時),費電,噪音大,自重大,**高。

如果你的高檔衣物習慣在家裡洗,而且預算富裕,有充足的做家務時間,對噪音也不在乎,那完全可以選擇滾筒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本來是歐洲廠商比如西門子、伊萊克斯等公司的產品。日本松下公司還開發了斜桶式滾筒洗衣機,可謂是現代洗衣機的巔峰產品。**上,乙個2000元的波輪洗衣機可以算頂級產品,而乙個2000元的滾筒洗衣機只能算入門級產品。

看了上面的分析,選擇洗衣機前你要知道你的有效需求,越具體越好。比如,您的衣物高檔與否,洗時髒的程度,換洗的頻率,預算是多少,洗衣機的位置放在什麼地方,多大面積,對噪音的敏感程度等。選購時,注意聽洗滌時聲音大小,是否有異聲,脫水時的振動是否振

幅過大或伴隨著異常的撞擊聲;觀察

內部可視部分外形及結構是否美觀光滑,有無損傷之處。一般來說,應盡量選名牌產品,國外品牌,波輪推薦松下,滾筒推薦西門子;國內品牌,波輪推薦小天鵝,滾筒推薦小鴨

海爾滾筒洗衣機什麼功能最實用?海爾洗衣機哪款最實用

1,整個整潔主意 將洗衣機內桶放滿水,倒入約300克周圍氧化性的漂白劑,浸入2小時後選取啟動執行一會兒。2,如果內桶已經允許髒,可用此主意多洗一再。一般的洗衣機只需三個月周圍按此主意洗濯頤養。物質潔桶作用的洗衣機乾脆依照潔桶洗主意周圍就可以。3,另還可原因專業的洗衣機清算工來訪清算。洗衣機的什麼功能...

滾筒洗衣機帶烘乾功能的好嗎,滾筒洗衣機帶烘乾功能好不好

飛鷹 很好,這樣就可以一步搞定了,不用在烘乾了。滾筒洗衣機帶烘乾是這幾年才推出的一種款式,功能比較強大,而且使用很方便,很多消費者都喜歡購買滾筒的洗衣機,這種洗衣機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具備烘乾功能的洗衣機裡面安裝了風鼓,工作時產生的熱風通過管道,送進洗衣桶裡,可以使衣服快速烘乾。兩檔熱風分別烘不同材...

洗衣機殺菌功能好用嗎,洗衣機除菌有用?

洗衣機的殺菌功能是指對一般性的細菌的殺滅,最好不要和有特殊性的傳染病人的衣物一起洗滌,像肝炎等病人的衣物最好單獨洗滌。挺棒的。這是美的的 紫光 採用紫外線光束進行殺菌。我剛買乙個星期。在賣場時聽銷售員介紹心動了,就買了一台。回家用了這乙個星期,挺不錯。而且紅色的外觀感覺特時尚。強烈推薦。抗菌家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