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一洗衣服就跳閘,洗衣機為什麼總跳閘?

時間 2022-03-26 06:40:25

1樓:母毅求信

若是線路漏電,不開洗衣機就會跳閘,顯然出問題的地方在洗衣機裡面,有可能是洗衣機電機的繞組漏電了。開洗衣機就跳閘說明是洗衣機內部的問題。洗衣機電動機出問題的常見問題電動機中的啟動電容最容易壞。

可以送到專業維修店或請有資質的師傅給修理。

2樓:代老師**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洗衣機跳閘,說明洗衣機有漏電的地方,需斷電排查一下。洗衣機線路板存在問題、洗衣機內的連線線路存在問題等都有可能引發該問題。如為電機和線路板故障維修或更換就可以了,如為線路問題,就好好地整理下線路,再重新連線一次就可以了;插座問題,接插一下其他的電器看是否跳閘,如還跳說明插座故障,更換就可以了。

洗衣機為什麼總跳閘?

3樓:想自由

1、接上洗衣機就跳閘,說明洗衣機有漏電的地方,馬上斷電排查一下。看問題出在那。

比如說電機存在問題,洗衣機線路板存在問題、洗衣機內的連線線路存在問題等都有可能引發該問題。如為電機和線路板故障維修或更換就可以了,如為線路問題,就好好地整理下線路,再重新連線一次就可以了。

2、插座問題,洗衣機插頭接插上去時總是很虛導致的,接插一下其他的電器看跳閘不,如還跳說明插座故障,更換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4樓:迷醉有愛丶啍

是洗衣機漏電了。敢緊去修理,千萬不能用兩空的插座。會觸電的。 三孔插座有漏電保護的,所以才會跳閘。

5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洗衣機通電就跳閘大概率是機器內部存在短路現象:

1、洗衣機溫控器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之間短路;

2.洗衣機加熱器絕緣破損,導致短路;

3.洗衣機電念頭短路;

4.洗衣機排水幫浦短路。

提問站著老是短跳總閘

就是不關門就不跳總閘,一關門就跳閘,門鎖我也換新的了還是跳回答電壓不穩,是不是獨立的插頭

提問嗯嗯是的

電壓不穩是什麼原因呢?

回答洗衣機排水幫浦短路

電壓不穩需要買一塊穩壓器

提問那我一會拔掉排水插頭再試試

回答電壓不穩是供電局輸入電力的問題哦

好的你試試

更多13條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是因為洗衣機對地漏電了,你用的三孔插座帶有接地線,洗衣機對地漏電當然會跳閘,用兩孔的沒有接地線。 另外更正:你說的1600kw的熱水器,和400kw洗衣機有錯誤啊!!

應該是1600w 和400w 吧!

7樓:我愛電器維修

洗衣機使用時,家裡老是跳閘怎麼回事?師傅說完原來是它問題

8樓:上海大怪

洗衣機漏電了,跳閘是保護洗衣機。

洗衣機一洗衣服就跳閘

9樓:巴霞姝雍滌

洗衣機漏電了,不要扳斷插頭接地頭,不然洗衣服容易被電到,不休的話你可以把漏電保護器短掉,那樣接地還在,洗衣服就不會有觸電了

10樓:小墨黑魚

若是線路漏電,不開洗衣機就會跳閘,顯然出問題的地方在洗衣機裡面,有可能是洗衣機電機的繞組漏電了。開洗衣機就跳閘說明是洗衣機內部的問題。洗衣機電動機出問題的常見問題電動機中的啟動電容最容易壞。

可以送到專業維修店或請有資質的師傅給修理。

11樓:汝悟才感謝

親,可能是

線路問題檢

查下那裡漏

電了.才導致跳閘.

洗衣機一插電就跳閘怎麼回事

12樓:十三貝勒爺

可能是你的洗衣機門鎖壞了 換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了洗衣機插電之後就跳閘故障分析和解決方法:此種現象可能是機內存在短路故障,

其故障原因有:

1)洗衣機溫控器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之間短路。

2)洗衣機加熱器絕緣破損而造成短路。

3)洗衣機電念頭短路。

4)洗衣機排水幫浦短路。 在實際檢驗中,因為溫控器上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太近,按下電源開關而引起兩插片之間短路的情況較多見。

檢驗時,先拔下電源插頭,拆下洗衣機的控制面板,按動電源開關,觀察溫控器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是否正常;正常時兩者之間間隔應在2mm以上。若不正常,可用尖嘴鉗調整溫控器插片,使之保持足夠的間隔,然後將控制面板重新裝上,故障即可排除。

13樓:帥燦燦

你好!我家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屬於漏電,裡面搞到水了,找人修一下。

14樓:旅遊達人小六

回答您好,我是旅遊達人諮詢師,遊遍大江南北深知全國旅遊情況,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洗衣機跳閘怎麼辦

是**出的問題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故障現象描述:海爾洗衣機插電之後就跳閘故障分析和解決方法:此種現象可能是機內存在短路故障,其故障原因有: 1)洗衣機溫控器接地插片與電

源開關之間短路。 2)洗衣機加熱器絕緣破損而造成短路。 3)洗衣機電念頭短路。

4)洗衣機排水幫浦短路。在實際檢驗中,因為溫控器上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太近,按下電源開關而引起兩插片之間短路的情況較多見。檢驗時,先拔下電源插頭,拆下洗衣機的控制面板,按動電源開關,觀察溫控器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是否正常;正常時兩者之間間隔應在2mm以上。

若不正常,可用尖嘴鉗調整溫控器插片,使之保持足夠的間隔,然後將控制面板重新裝上,故障即可排除。

應該是內部短路導致的哦

更多4條

15樓:我愛電器維修

洗衣機使用時,家裡老是跳閘怎麼回事?師傅說完原來是它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線路短路或接地故障。

洗衣機洗衣服正常,一到脫水時,空開跳閘,是什麼原因?

17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首先檢查脫水電機是否正常。比如脫水電機線圈燒壞,或者說是絕緣電阻太低。如果線圈燒壞或者說是對你電阻太小,很可能是由於水封漏水造成的。要先排除漏水的故障,然後再維修電動機。

18樓:在峨眉峰跳恰恰的東北虎

連線短路了,請及時找專業家電維修師傅修修,這樣用很危險的。

19樓:天天晴

不知道你是哪款洗衣機啊,估計應該是全自動洗衣機吧,就算是滾筒洗衣機的話還是有相似的地方的。

按照你的說法就是開機是正常的,洗滌功能也是正常的,但是到脫水的時候不正常,但是你的脫水還是正式開始桶還沒轉,也就是脫水過程的開端,排水出了問題。

全自動洗衣機的話,那就是控制排水的牽引器的電路️有元器件應該是工作不正常了,主要是功率元器件。還有是桶下牽引器和離合器是否出現故障了。

假如手機滾筒洗衣機的話,也是一樣控制器出現的可能性大。還有是檢查排水幫浦的問題。

老式洗衣機一插電源就跳閘是什麼壞了啊

20樓:感性的小白

原因

1、插線板或洗衣機的插頭存在短路或者接觸不良。

2、線路過載,也就是超負荷用電。

3、洗衣機門鎖壞了。

維護常識1.洗衣機使用前應先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書。使用時洗衣機應放在平坦踏實的地面上,且距離牆和其他物品必須保持5厘公尺以上。

2.洗滌物應按材質、顏色、髒汙程度而分類、分批洗滌。

3.洗衣前,要先清除衣袋內的雜物,防止鐵釘、硬幣、發卡等硬物進入洗衣桶;有泥沙的衣物應清除泥沙後再放入洗衣桶;毛線等要放在紗袋內洗滌。

21樓:可愛的一聽

出現了插電源就跳閘這種現象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

1、洗衣機溫控器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之間短路。

2、洗衣機加熱器絕緣破損而造成短路。

3、洗衣機電念頭短路因而引起了跳閘。

4、洗衣機排水幫浦短路。 在實際檢驗中,因為溫控器上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太近,按下,電源開關而引起兩插片之間短路的情況較多見。

檢驗時,先拔下電源插頭,拆下洗衣機的控制面板,按動電源開關,觀察溫控器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是否正常;正常時兩者之間間隔應在內2mm以上。若不正常,可用尖嘴鉗調整溫控器插片,使之保持足夠的間隔,然後將控制面板重新裝上,故障即可排除。

22樓:酸酸小檸檬

回答洗衣機溫控器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之間短路。洗衣機加熱器絕緣破損而造成短路。洗衣機電念頭短路因而引起了跳閘。

洗衣機排水幫浦短路。 在實際檢驗中,因為溫控器上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太近,按電源開關而引起兩插片之間短路的情況較多見。

可不可以打字呀

這個我聽到不太清楚

提問海尓全自動

有溫控器嗎

回答我記得是沒有的

其他問題你等我一會兒。

兩分鐘檢驗時,先拔下電源插頭,拆下洗衣機的控制面板,按動電源開關,觀察溫控器的接地插片與電源開關插片之間間隔是否正常;正常時兩者之間間隔應在2mm以上。若不正常,可用尖嘴鉗調整溫控器插片,使之保持足夠的間隔,然後將控制面板重新裝上,故障即可排除。

你可以仔細看一下。

更多8條

23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看看 那裡短路了,故障排查完了再用,不然很危險的。

24樓:

漏電或者短路,很危險,得修好才能用。

25樓:

電源線接地或內部電路短接。

2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就乙個電機

肯定是線圈短路

**了吧

額 呵呵

27樓:寡人張大爺

1、雙缸洗衣機使用中,甩乾桶是很容易出現漏水、漏電的故障的,因為甩乾桶是高速運轉啟動時電流較大,因此甩乾電機出現問題最易表現出來。

2、甩乾桶漏水、漏電,是常見的毛病,你可以斷開甩乾電機的保護接地線(黃綠相間的)試一下是否還跳閘,一.如果能正常運轉也不跳閘說明電機無問題只是受潮,最好拆下電機烘乾處理,二.如果拆下保護地線還是跳閘或不轉那就是電機繞組擊穿短路,這就需要專業修理或換新電機。

3、必須強調說明一點,「把洗衣機地線剪掉」是暫時檢測方法,修好後為了安全必須要安裝好保護接地線。

洗衣機洗衣時工作正常,一到脫水的時候就跳閘 5

28樓:趙文星空絮雨

脫水電機工作狀態下跳閘原因:

1、脫水電機漏電。

2、脫水迴路線路短路。

解決方法:

1、用萬用表電阻檔最大檔測量電機繞組絕緣,如果電阻為零線,說明線圈對地短路。

2、檢查脫水迴路控制線,可以開啟檢查。

29樓:家電老王莊

調閘的那一路肯定是交流電線路有問題,一般是接觸不好或是零火線輕微漏電。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還是你家洗衣機的問題,如果你這一路電接有地線,或是接有漏電,那就會跳,那一路也許沒有地線,或是不是漏電那一路,所以就不會跳,反正我覺的,你家的洗衣機應該有問題,你可以試試別的電器插上去會不會跳,如果不會,那說明還是你家洗衣機的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脫水牽引電機或電腦板有問題

洗衣機漏電一開洗衣機,就跳閘,是什麼回事

32樓:啥玩意兒

接上洗衣機就跳閘,說明洗衣機有漏電的地方,馬上斷電排查一下。

比如說電機存在問題,洗衣機線路板存在問題、洗衣機內的連線線路存在問題等都有可能引發該問題。如為電機和線路板故障維修或更換就可以了,如為線路問題,就好好地整理下線路,再重新連線一次就可以了。

插座問題,洗衣機插頭接插上去時總是很虛導致的,接插一下其他的電器看跳閘不,如還跳說明插座故障,更換即可。

可以往洗衣機裡倒水洗衣服嗎,洗衣機裡洗衣服能放84嗎?

可以,但是不節水,全自動洗衣機的在水位沒有達到的情況下是不運轉的。 1,洗衣機分全自動和半自動洗衣機 2,全自動洗衣機是不行的,因為它是按程式設定的引數來執行的,比如水量多少等等,如果自已倒水進去掌握不了這個量,程式可能會報錯 3,半自動機衣機就可以,它是開放式的,就是老式衣機,是可以加水的 當然可...

滾筒洗衣機掉進拉鍊頭會損壞洗衣機嗎?洗衣服時拉鍊頭弄壞了,有一部分沒找到,估計掉進洗衣機了,這會影

不會損壞洗衣機 這些小東西就跟硬幣一樣會堵在排水閥那裡 排水閥可在洗衣機正下最下方開啟一塊橫向長蓋板 一般都是卡住的沒有螺絲固定 拆開後 會看到乙個旋鈕閥門 擰開就能拿到那些掉到洗衣機裡面的小東西 不過那個閥開啟一般會流出好多水 你得用抹布 拖把之類的在洗衣機前圍擋一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

小寶寶的衣服能放洗衣機洗嗎,洗衣機裡洗衣服能放84嗎?

中藝馬甲婚 其實,很多人說的,小寶寶的衣服不能機洗只能手洗的原因,並不是說機洗不能洗乾淨小寶寶的衣服,也不是說小寶寶的衣服機洗了就會變成什麼樣,而是一般家庭用的洗衣機,基本都是家庭全家老少的衣服都一起放進去洗的,這樣有個缺點就是會造成相互交叉汙染。為什麼說是汙染呢,因為大人的衣服和大人的洗衣液,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