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隔離14天可以抽菸嗎,新加坡的酒店可以抽菸嗎

時間 2022-03-26 06:40:24

1樓:劃過天空的翅膀

酒店隔離14天可以抽菸呢,抽菸可以都可以殺死病毒

2樓:星星達人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在隔離點室內抽菸會罰款。

根據《上海市公共場所控制吸菸條例》第九條(以下簡稱《條例》)的規定,「室內公共場所、室內工作場所、公共交通工具內禁止吸菸。」酒店旅館室內所有區域(包括客房),均屬於室內公共場所,是《條例》規定的禁菸場所。若違反規定,可被處以五十元到兩百元的罰款。

菸草煙霧中含有69種致癌物,經常吸菸的人,患心血管疾病、肺部疾病以及各種癌症的風險都會增加。室內吸菸,危害比想象的更大;室內吸菸對於健康的危害也很大,除了眾所周知的主動吸菸對於健康的危害,二手菸三手煙的危害也不容小覷。

在室內吸菸,如果通風不良的話,捲菸燃燒產生的有害物質迅速釋放到室內空氣中,室內pm2.5濃度將迅速公升高,即便在停止吸菸後也能持續存在較長時間。二手菸不僅汙染室內空氣,也同樣會提公升罹患心血管疾病、癌症、呼吸道疾病的機率

菸草煙霧中的有害成分還可吸附在衣服、地毯、窗簾、床單**等紡織物品上,成為「三手煙」。三手煙同樣可造成健康危害

比如三手煙中的尼古丁表面粘附力很強,可長時間存在,並與空氣中的亞硝酸反應形成致癌物亞硝胺。這些有害物質繼而可緩慢地釋放回空氣中,成為室內空氣汙染物的**之一。

提問你說的是上海市非上海市也不可以嗎

回答此外,如果室內有兒童,由於兒童常喜歡在地板、地毯、沙發等爬行和嬉戲,他們還可通過近距離接觸和吸入三手煙,更容易遭受三手煙的危害。同時,研究顯示在室內吸菸時開窗或開風扇均無法完全清除「三手煙」

隔離點肯定是不可以抽菸的啦

不管是上海還是不是上海市隔離點肯定是不能抽菸的

入住隔離點,嚴禁吸菸,合理使用電器,要明白所處房間的疏散路線(房間門後有圖),嚴禁使用小太陽取暖,手機充電器隨沖隨插,杜絕長期充電。

更多9條

新加坡的酒店可以抽菸嗎

3樓:金色世紀旅行網

你好,那裡是不能抽菸的,有**空調區全是禁菸的。還有就是,你看有老外抽你就抽,沒有人在抽菸最好不要動。通常要看旅館是不是那種無菸旅館,如果前台服務沒有和你說他們的旅館不能吸菸的話一般可以抽菸了,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4樓:幸福的

新加坡的酒店不可以抽菸。酒店客房全部禁菸,只能在酒店外的指定區域吸菸,違規者最高要面臨超過5000元人民幣的重罰。

公共場所控制吸菸、室內公共場所一律禁止吸菸,已是社會共識。然而,儘管許多地方都有禁菸標識,但在落地執行上,總有人熟視無睹。而之所以無法令行禁止,原因就在於缺少懲戒性措施,違法成本過低。

5樓:

新加坡室內通常禁菸,

如果把灑水系統給引發了,

那就不是賠錢可以了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室內都不能抽菸,而且違反規定的話後果很嚴重

7樓:baby小伙很年輕

可以,賓館屬於私人空間,沒人能管吧

在天津酒店隔離14天不讓抽菸怎麼辦?

8樓:藝寳永遠挺你

在天津酒店隔離14天,不讓抽菸,我覺得就不要抽了,因為抽菸對身體還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

9樓:

不讓你抽菸,你就別抽唄。公共場合。酒店是不讓抽菸。你可以。忍14天。回到家裡。

10樓:默默大懶蟲

如果不讓我抽菸話,那就不臭了唄,可以吃蘋果,或者是嚼口香糖這樣來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也轉一下,自己多注意點會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酒店隔離怎麼會不讓抽菸呢?應該不會吧,有可能是他們不提供這項服務吧!不過這也是為了身體好,盡量聽隔離人員的安排!

隔離十四天為什麼有的酒店不能帶玻璃杯?

12樓:天天

酒店的物品都很齊全,不讓你帶玻璃杯也是很正常的。因為隔離14天。不固定的,因素很多。所以說,不讓你帶玻璃杯也正常。祝你好運。

13樓:柏爾竹

因為有的酒店是不允許從外面帶東西進去的!

在酒店隔離7天結束,會有人通知你可以走了嗎?

酒店隔離結束之後並不是自行回家,酒店隔離結束的時候需要向自己的社群進行報備,然後社群的工作人員會到酒店接隔離人員回社群。按照當前的防疫規定,隔離人員結束酒店隔離之後還需要進行居家健康監測,所以是不能自己隨便回家的。酒店隔離結束之後怎麼回家?酒店隔離結束之後,社群的工作人員會到酒店接隔離人員回家。因為...

宜興去蘇州要隔離嗎?宜興車牌這兩天可以來蘇州嗎?

答案是 需要居家隔離。2021年1月27日最新公告如下 2021年1月28日春運開始,返鄉人員需持7天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期間不聚集 不流動,每7天開展一次核酸檢測。可在務工地的疾控機構或醫療機構主動進行核酸檢測,返鄉時持7日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第一...

14歲一天做480個深蹲可以嗎?

不可以,這樣的運動量顯然是過度了,太多了,會對骨骼關節以及韌帶造成損傷,所以最好不要這樣。不可以,做的太多了,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能過量運動,這樣會傷害膝蓋的,適當運動就可以了,不能傷害了身體!是不可以的,因為你的肌肉會受不了非常的痠痛,而且第二天的時候直接就不能走路,適當的做就可以一天掌握在50個...